我終於有時間把月曆帶回家,完成開箱文下半部~

月曆見證著我成為 JYJ 飯已經有好幾年啊:有 2012 年啦、2013 年啦、以及 2014 年

[ Calendar | Diary ]

今年的月曆比起去年的體積小一點,但相片質素卻叫我很意外。第一次把月曆打開來時,忍不住覺得像是偽官方周邊...... 在中有幾張很不錯,但七月那張黑眼圈都跑了出來,即使完全 PS 掉感覺不自然,但至少也可以減淡一點?有天嘛~ 十一月那張很搞笑,這樣。俊秀,沒有像自拍時用小 V 臉程式的臉看不慣啊!(笑) 我有點後悔沒有買飯站的台曆,雖然我一向不大熱衷買非官方的產品,但至少質素應該好得多吧!(對不起,我太直接了.......)

幸好 Diary 的相片質素和印刷還不錯,算是彌補一下遺憾。但其實我在公司只會用台曆...... 然後就是把寫著日子那邊向著自己的話,就看不到相片的,雖然寫著日子那邊有很小很小,都看不到臉的相片.....

對了!台曆我會用啊!但我不會直接在上面寫字,都是利用便利貼寫字後貼在台曆上。日後如果要脫飯,應該可以用不錯的價錢賣出去!

今年照片的風格跟去年比較相近,拍照的時候好像很寫意似的。這本算是記事冊吧?只是有誰會捨得用來寫字啊?!

雖然有大概一半只是空白頁 (有被騙的感覺 << 喂!) ,但也有不少相片,當作是寫真集的話,突然覺得價錢不貴。(謎之聲:迷妹的錢果然是很易賺啊!)

[ 相片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