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雙龍 | Doctor X | ○○妻 (某某妻) ]

 30  

我很努力去想為什麼我會點《○○妻》 (某某妻) 來看,但印象卻很模糊。我不算很喜歡柴崎幸,對東山紀之的浮誇式演法簡直可以說是退避三舍。應該是因為劇名看來很有趣吧?

最初的感覺像是《家政婦三田》,所以井納光的謎還有點吸引我追看下去,但幾乎是一邊看一邊罵。作為男人,久保田正純沒有魅力;作為主播,久保田正純完全失格。居然井納光這樣死心塌地愛著久保田正純,居然年青貌美的風谷愛會迷上久保田正純,實在叫我太無語。久保田正純爸爸虐打家人的所謂真相揭開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再看下去是浪費時間。相對久保田正純爸爸虐打家人的所謂真相,井納光深愛著久保田正純卻又不肯結婚的原因還算是合理。只是一當井納光的秘密在中段拆穿後,劇情就變得更平淡無力。本來我在想反正鬧劇荒,每星期只有一集的話,應該可以吞下去吧?而且黑木瞳的演出不俗嘛~ 但再多看一兩集之後,就不得不棄劇了。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