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5 月 26 日:更新了得獎名單,以及追加得獎名單感想。

[ 電視劇 | 電影 ]

100


電視劇作品賞

紫熊插話:我只是看過當中《未生》和《Kill Me Heal Me》兩部,毫不猶豫選了《未生》,原因應該不用我多解釋。看過劇集,看過我寫的感想文,就一定會明白。

得奬名單感想:因為《聽到傳聞》有不少提名,所以我也點了幾集來看,具諷刺意味的破格劇集,但也很有《密會》的影子。有時候會有催眠作用。我在擔心就算快轉也看不完三十集。

居然是《聽到傳聞》而非《未生》得獎,我也只能說我跟韓國人的口味看來不大一樣。

 


文教作品獎

(我自己沒看過,看來也沒什麼人會看,跳過吧!)


 

綜藝節目獎

  • SBS《Running Man》 
  • MBC《無限挑戰》
  • JTBC《非首腦會談》
  • tvN《一日三餐》
  • KBS《超人回來了》

紫熊插話:我只偶然看《Running Man》,最近看了容和、李洪基和丁一宇出演的那一集,本來滿期待,但因為戰況一面倒,不好看......

呀!我好像看過一集玉澤演出演過的《一日三餐》,我還是對農村生活興趣缺缺。

 


 

導演獎

  • 金尚葉 (MBC《媽媽》)
  • 金元錫 (tvN《未生》)
  • 金政民 (OCN《壞小子們》)
  • 金鎮滿 (MBC《Kill Me Heal Me》)
  • 安畔錫 (SBS《聽到傳聞》)

紫熊插話:我也是會選《未生》,拍攝角度剪接燈光道具都用心。《Kill Me Heal Me》拍攝實在太趕了吧?我其實看了一集《壞小子們》,然後默默地棄劇了。

得奬名單感想: 但《未生》也很值得拿作品賞啊?(怨念很深)


601 

最佳男主角獎

紫熊插話:《Kill Me Heal Me》未播出之前,我一定會投《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一票,可是池城在《Kill Me Heal Me》的演技實在太強了!即使你戰勝了車道賢,也沒可能戰勝申世奇,還有 Perry Park、約娜、約瑟、NANA 和 Mr X......

Healer》的池昌旭不能入圍好可惜啊!!!

得奬名單感想:雖然不是池城,也不是趙寅成,但李聖旻拿獎也支持!


 602

最佳女主角獎

  • 金玉彬《宥娜的街》
  • 文晶熙《媽媽》
  • 朴信惠《Pinocchio
  • 宋允兒《媽媽》
  • 李幼梨 《來了!張寶利》

紫熊插話:噢!這一組我舉手投降!我只看過《Pinocchio》,雖然朴信惠的演技進步了不少,但在我心中好像還不算是「最佳女主角」。

  


603 

最佳男新人獎

  • 金大明《未生
  • 都暻秀 (D.O.) (EXO成員)《沒關係,是愛情啊
  • 朴炯植 (ZE:A成員)《家族之間為何這樣》
  • 李准 (前 MBLAQ成員)《聽到傳聞》
  • 任時完 (ZE:A成員)《未生

紫熊插話:雖然我認為以 D.O. 拍戲的年資,在《沒關係》的表現很出眾,但奈何有時完這個強大對手。從《擁抱太陽的月亮》的時完,蛻變成為《未生》的時完給我的震撼感實在太大了!在這個名單之中,我最衷心希望時完能夠摘下這個奬項啊!

得奬名單感想:YEAH!願望達成!實至名歸! 


604 

最佳女新人獎

  • 高雅星《聽到傳聞》
  • 金瑟琪《戀愛的發現
  • 南智賢/南志鉉《家族之間為何這樣》
  • 白智妍《聽到傳聞》
  • 韓善花/韓善伙 (Secret成員)《薔薇色戀人們》

紫熊插話:請容許我再次投降。雖然金瑟琪在《戀愛的發現》的表現很不俗,但同樣在我心中好像還不算是「最佳女新人獎」。

得奬名單感想:《聽到傳聞》劇集本身對我來說很一般,但高雅星演出不俗!最佳女新人獎認可!


 

劇本獎

紫熊插話:為什麼沒有《未生》啊?!!!!!!(因為是漫畫改編嗎?!) 

 


 606

男子藝能獎

  • 金成柱《拜託冰箱》《蒙面歌王》
  • 成詩京《魔女狩獵》《非首腦會談》
  • 劉世允《非首腦會談》《SNL Korea》
  • 全炫茂《非首腦會談》《我獨自生活》
  • 鄭亨敦《拜託冰箱》《無限挑戰》

紫熊插話:早前朋友跟我推薦過《拜託冰箱》,但卻一直提不起意欲,直到無意看到有天提到自己愛看這個綜藝節目,就開了《陷入純情》的鄭敬淏出演的那一集。在節目中,會直接把嘉賓的冰箱送到攝影棚,廚師會利用冰箱裡的材料做菜對決。節目形式挺有新意,不過我看了一集之後又因為種種原因 (相對綜藝,我還是更愛劇集啊!),所以又沒有再看下去。我沒可能出演這個節目 (當然啦!你想太多了!),因為我家裡的冰箱就只有面膜.....

《蒙面歌王》也是因為那個朋友看過 EXID 的率智片段。

說得太遠。名單之中,我比較喜歡鄭亨敦,反而是因為《周間偶像》。雖然我只是會看有喜歡的偶像出演的集數,但也認為鄭亨敦作為主持很稱職,很搞笑,又懂得跟藝人相處之道。作為主持,以為只是韓流偶像而輕視對方,會死得很慘的!(對!我是有弦外之音的!XD)

 


 

女子藝能獎

  • 安英美《真正男子漢 女軍特輯 2》《SNL Korea》
  • 李國主《Roommate》《Comedy Big League》
  • 李英子《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 張度妍《Comedy Big League》
  • 許安娜 《Gag Concert》

紫熊插話:把去年的插話直接搬過來:我唯一只看過「你好」,是我很喜歡看的韓綜。

 


 

男子人氣獎

  • 都暻秀 (EXO成員) 
  • 李鍾碩 
  • Eric (神話成員)
  • 池城 
  • 金在中 (JYJ成員) 
  • 玄彬 
  • 趙寅成 
  • 鄭智薰 (Rain)
  • 任時完 (ZE:A成員)
  • 李准 (前 MBLAQ 成員)
  • 朴炯植 (ZE:A成員)
  • 張赫
  • 池賢宇
  • 李洪基 (FT Island成員)
  • 李帝勳
  • 朴瑞俊
  • 曹在顯
  • 丁一宇
  • 河錫辰
  • 姜河那
  • 金大明
  • 金來沅
  • 金英光
  • 李尚允
  • 李聖旻
  • 劉俊相
  • 千正明
  • 任瑟雍
  • 申河均
  • 徐康俊

紫熊插話:誰拿獎其實已經呼之欲出..... 今日跟應該對韓流不感興趣,也沒什麼認識的朋友說起 EXO,本想說出 EXO 有十個成員,所以專輯光是韓版也有十個封面,有不少人會買很多很多張,買幾個封面也有,買同一個封面好幾張也有。正想要跟那個朋友說明 EXO 在韓國人氣有多厲害的時候,那個朋友打斷我的話,說我知道 EXO。噢!

後來發現形勢有變,還是靜觀其變好了。

得奬名單感想:我本來以為是 D.O. 得獎的!李鐘碩的粉絲好厲害!不過李鐘碩好像沒來領獎? 


605 

女子人氣獎

  • 鄭秀晶 (Krystal) (f(x)成員)
  • 崔秀英 (少女時代成員)
  • 孔曉振/孔孝真 
  • 具慧善
  • 金玉彬
  • 鄭恩地 (APINK成員)
  • 姜素拉
  • 韓善花/韓善伙 (Secret成員)
  • 鄭有美
  • 張娜拉
  • 吳漣序
  • 文正熙
  • 孫丹菲
  • 宋允兒
  • 申世景
  • 南智賢/南志鉉
  • 李宥利
  • 李晟京
  • 李惠利 (Girl's Day成員)
  • 金雅中
  • 金賢珠
  • 金喜善
  • 金瑟琪
  • 黃正茵/黃靜恩
  • 韓智敏
  • 韓智慧
  • 高雅星
  • 崔江熙
  • 白智妍
  • UIE (After School成員)

紫熊插話:這個獎項的結果應該也不會有意外......

得奬名單感想:Krysal 在完全沒有競爭對手下贏的。她的鞋子看來很可怕!(她有心事嗎?表情為什麼這樣?)

 

 

伸延閱讀

官網 

   

2014 第 50 屆百想藝術大賞 (電視劇) - 得獎名單 | 非官方投票結果

2013 年第 49 屆百想藝術大賞 (得獎名單)

2012 年第 48 屆百想藝術大賞 (得獎名單)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