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ociety

我以為五月會很忙碌,卻原來是鬧劇荒的季節。可以寄望六七月嗎?

戲名:上流社會
韓文戲名:상류사회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6月8日;月火;2155 ( 接檔《聽到傳聞 》)
集數:16
編劇/導演:河明熙 ( 溫暖的一句話 ) / 崔永勳 ( 溫暖的一句話 ) 
演員:UIE (前 After School 成員) ( 黃金彩虹 ‧ 田禹治 ) ‧ 盛駿 ( Hyde, Jykell and I ‧ 戀愛的發現 ) ‧ 朴炯植 (ZE:A 成員) (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 繼承者們 ) ‧ 林智妍  ( 人間中毒 ) 
簡介:講述財閥女兒為了尋找真正愛她,而不是愛她的財富的男人而隱藏身分,在百貨公司的食品部打工。盛駿飾演女主角上司,為了向上爬,不擇手段擠身上流社會的人。朴炯植飾演財閥二代,百貨公司的繼承者。 
短評/劇評:我對 UIE 感覺一般,可能是因為《原來是美男》(!)。但!盛駿的電視作品,我幾乎一劇不漏都看過啊!雖然《我們能結婚嗎?》只是看了一集..... 但!(思潮起伏啊~) 感覺故事很老套啊!應該先遠遠觀望一下好了。


 

戲名:隱藏身份
韓文戲名:신분을 숨겨라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6月16日;月火;2155  ( 接檔《一起吃飯吧2》) 
集數:16 
編劇/導演:姜賢成 ( 別巡檢3 ) / 金政民 ( 壞傢伙們 )
演員:金汎 ( 火之女神井兒 ‧ 那年冬天風在吹 ) ‧ 朴星雄 ( 驚豔的她 ‧  新娘面具 ) ‧ 尹素怡 ( 天上女人 ‧ IRIS 2 ) ‧ 李原種 ( 蒙面檢察官 ‧ 看見味道的少女 ) 
簡介:劇集講述利用臥底對付暴力罪案的搜查五科。金汎飾演在女友死亡後,一旦鎖定目標就不會放棄的刑警。朴星雄飾演搜查五科科長。尹素怡飾演擅長偽裝的冷酷刑警。李原種則飾演老練刑警。 
短評/劇評:我本來聽到金汎會出演電視劇,已經打算要看。只是劇情好像一般。其他演員陣容對我來說不吸引,而且不想再度勾起《看見味道的少女》那個腦殘刑警的記憶,所以這部應該會跳過。 


 

 

戲名:我的美麗新娘
韓文戲名:아름다운 나의 신부 
電視台:OCN 
首播日期及時間: 6月20日; 土日; ( 接檔《失蹤的黑色M》) 
集數:16
編劇/導演:劉成烈 ( 無情都市 ) / 金哲圭 ( 急診男女
演員:金武烈 ( 妻子回來了 ‧ 一枝梅 ) ‧ 李詩英 ( 有理的愛情 ‧ 黃金交叉 ) ‧ 高聖熙 ( SPY ‧ 巡夜人日誌 ) ‧ 柳承秀 ( 輝煌或瘋狂 ‧ Punch ) ‧ 朴海俊 ( 未生異鄉人醫生
簡介: 講述男主角尋找失踪新娘的故事。李詩英則飾演失踪專案組組長。
短評/劇評:因為《失蹤的黑色M》,所以又是 OCN 以失踪主題的劇集,本來叫我有點期待。只是《無情都市》快轉了四五集之後還是沒法看下去,《急診男女》也不是喜歡的作品。不認識男主角,雖然我有看過《一枝梅》。對兩個女角沒特別好感。這部不會挑戰了~


 

戲名:記得你
韓文戲名:너를 기억해 
電視台:KBS
首播日期及時間:6月22日;月火;2155 ( 接檔《Who Are You-學校2015》) 
集數:16
編劇/導演:權基瑛 ( 我戀愛的一切 ) / 盧尚勳 ( 職場之神 ) 
演員:徐仁國 ( 王的面孔 ‧ 高校處世王 ) ‧ 張娜拉 ( 白先生 ‧ 命中註定我愛你 ) ‧ 李天熙 ( 主君的太陽 ‧ 戀愛操作團:大鼻子情聖 ) ‧ 崔元英 ( Kill Me Heal Me ‧ 秘密之門 ) 
簡介:徐仁國飾演性格刻薄的海歸派天才犯罪心理分析專家,而張娜拉則飾演熱血精英搜查官。兩人一同解決案件從鬥氣怨家發展成情侶的輕鬆浪漫故事。 
短評/劇評:跟盛駿一樣,徐仁國出演的電視劇,我也幾乎一劇不漏都看過啊!本來掙扎過要不要看《王的面孔》,但因為實在沒有人談論,應該也不會是不容錯過的類型...... 在《命中註定我愛你》哭哭泣泣的張娜拉嚇怕了我,不過只是劇情問題,在《記得你》飾演搜查官應該有新意。劇情雖然不算很特別,但感覺一看不妨。看了《沒關係是愛情》對 D.O. (EXO 成員) 印象不錯,也可算是賣點之一。


戲名:愛你的時間,7000天
韓文戲名:너를 사랑한 시간, 7000일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6月27日;土日 ( 接檔《離婚律師戀愛中》) 
集數:16
編劇/導演: 鄭道允 ( 童顏美女 ) ‧ 李荷娜 ( 別有用心的單身女 ) / 趙秀沅 ( 皮諾丘 ) 
演員:河智苑 ( 奇皇后‧ The King 2 Hearts ) ‧ 李陣郁 ( 三劍客 ‧ Nine:九回時間旅行 ) ‧ 尹均相 ( 皮諾丘 ‧ 岬童夷 ) 
簡介: 改編自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短評/劇評:不知道是不是第六靈感,我一直覺得這齣會雷聲大雨點小。《我可能不會愛你》可是經典啊!很有可能會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而且,過去改編日劇台劇都好像沒什麼好結果。不擔心河智苑演技,而36 歲單身的河智苑擔當程又青的角色也滿合適,雖然當年程又青的設定是 30 歲。飾演大仁哥的李陣郁雖然實際年齡比河智苑少,但因為看來比較成熟 (這是比較含蓄的說法XD),所以外形跟河智苑也合襯。李陣郁飾演內斂暖男也合適。但問題是由尹均相來飾演丁立威。尹相均在《皮諾丘》飾演奇載明,演出亮麗,很能人留下深刻印象,只是要演又痞又帥的丁立威好像欠缺什麼的。我應該會試看一兩集吧? 


 

戲名:Oh 我的鬼神大人
韓文戲名:오 나의 귀신님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7月3日;金土; 2030 ( 接檔《前女友俱樂部》)
集數:16
編劇/導演: 楊希勝 ( 高校處世王 ) / 柳濟元 ( 高校處世王 ) 
演員:朴寶英 ( 狼少年 ‧ 熱血青春/熱戀年代 ) ‧曹政奭 ( 最佳李純信‧ The King 2 Hearts ) ‧ 林周煥 ( 輝煌或瘋狂 ‧ 醜小鴨大進擊 ) ‧朴貞雅 ( 貴夫人 ‧ 親愛的瑞英 ) 
簡介:講述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角被淫蕩女鬼附體後,跟不信鬼神的男主角展開爆笑故事。 
短評/劇評:我挺喜歡朴寶英,不過朴寶英近年很少出演電視劇,所以這齣沒有不看的道理。曹政奭和林周煥的知名度算是一般,但印象相當不錯。故事看來也挺有趣,只是《高校處世王》整體不算好看,所以要叮囑自己不要太期待。 


戲名:夜行書生
韓文戲名:밤을 걷는 선비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7月8日;水木;2155 ( 接檔《心情好又暖 》) 
集數:20
編劇/導演: 張賢珠 ( 咖啡王子一號店 ) / 李成俊 ( 擁抱太陽的月亮 ‧ 奇皇后 ) 
演員:李準基 ( 朝鮮槍手 ‧ Two Weeks ) ‧沈昌珉 (東方神起成員) ( 美美 ‧ 天堂牧場 ) ‧ 李侑菲 ( 皮諾丘 ‧ 九家之書 ) ‧ 金素恩 ( Liar Game ‧ 馬醫 ) 
簡介:改編自趙珠熙作家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朝鮮時代貴族家庭因為被誣陷有謀反意圖而家道中落,女兒女扮男裝外出販賣書籍,並與吸血鬼帥書生相愛的科幻古裝劇。
短評/劇評:女扮男裝的橋段雖然其實不合理,但不時就會上演,而我也感興趣(笑)。吸血鬼題材也感興趣呀!李準基的戲我都會點開來看,不過近年的看了一兩集就沒法再看下去...... 對李侑菲印象也不錯。應該會試看一下吧?



還有太鉉 (Winner 成員) 的《深夜食堂》,現階段還沒有太多資料。《深夜食堂》風評不錯,而當年我也看了一兩集。回想起來,原來我對美食劇集興趣缺缺,無論是日劇《深夜食堂》還是韓劇《一起吃飯吧》都沒法看下去,是因為不大喜歡只能遠觀而沒法品嚐的感覺,而且說起來也挺難為情,當中原因也因為我要減肥。晚上不可以吃太多,如果一邊看一邊肚子打鼓,實在很困擾!XDDDD

此外還有鄭在泳、宋允兒和池珍熙出演的《Assembly》,以政治為題材的電視劇,我當然不會考慮看。

所以說,好像六七月也沒有很吸引的劇情啊!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