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我應該不算眼淺的人。第一次看到有粉絲在演唱會掉眼淚,我當時還感到很神奇(!)。看演唱會 DVD 會掉眼淚更是想像不到的事情。

原來上次寫 2012 Infinite Concert 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3D電影 和 2012 Infinite Concert 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DVD 的時候,我居然隱瞞了當時看了兩次也掉了眼淚的事實 (只是說很感動!)。

雖然很丟臉,但也是事實。在20150809 INFINITE EFFECT 第二場東雨哭的時候也忍不住掉了幾顆眼淚後,看《Grow:Infinite 的真實青春生活》DVD 也掉了眼淚,而且是 Disc 1 一次,Disc 2 一次。

綠色的是摺疊海報。

紫色的是相片冊。不忍心按得太大力,所以只挑了幾張來貼。

 

聖圭:"當然知道!沒有哥哥我不知道的事情。對於你全部都清楚。"

東雨:"兒子做著世巡,好應該讓父母看到情況是怎樣啊!兒子在做著什麼、在哪裡、怎樣做。

優鉉:"這樣憑藉愛做著公演,能夠好好享受,實在很感動。"

HOYA: "吃了一驚,現在感到夢想成實。"

成烈:"那個時候抱著滿滿好奇心,巡回世界的那份興奮感。"

L:"感動的瞬間。大家那歡呼聲..... 真的....."

成種:"站在舞台感到幸福。"

"音樂... 明星.... 背後隱藏的名字. 青春!"

 

26 場 共 21 個城市的公演,當中我只是去了三場,而有五個地方我也沒去過.......

在一開始成員的時候,不是說 L,而是說明洙,覺得很奇怪。後來Disc 2 Commentary 中本人也發現,也問了為什麼突然說明洙啊?Hoya 也只是說 Hoya,也沒說原本名字。

 

碟一共有18 章。正式演唱會的部份幾乎沒有,主要講述成員在演唱會背後的故事。

影片只有韓文和英文字幕,但英文譯得相當爛,很多詞不達意。最初我看英文字幕,不明所以,再看韓文字幕,發現全然不是那一回事,後來為免被英文字幕誤導,就直接只看韓文字幕。

1) 序章 - Infinite 的真實青春生活

2) 聖圭的創傷

3) 成烈的 O.G.S.

4) 比誰也要忙碌的 L

5) 忙內的苦惱

6) Infinite 的家人

7) 優鉉的新挑戰

8) 完美主義者 Hoya

9) L 的真誠告白

10) 不是獨自一人

11) 跳舞小子 Hoya

12) 東雨的新興趣

13) 道歉原諒和解

14) 克服創傷

15) 造夢小子優鉉

16) 踏前一步

17) 一小步

碟二是 Commentary 的部份,也有短短的花絮。

對於我不知道聖圭在紐約場的失誤,我感到相當衝擊(!)。考究起來,其實只是錯失了時機,沒唱一小句,我可是重覆聽了四次才留意到。

在影片裡說到聖圭積極面對,但從 commentary 中聖圭的神情是相當沉重。他說到後來沒有跟成員一起去慶功,在浴室一直苦惱著看來,克服這個難關對聖圭來說並未如影片中說得那樣輕鬆。

20150809 INFINITE EFFECT 第二場,聖圭在《Dilemma》中也有歌詞的失誤,因為是第二次唱韓版,除了成員之外,應該沒有其他人會發現到。但他卻跑出來自首,開玩笑說自己很少會犯失誤。現在知道紐約場的失誤,倒慶幸他當時拿出來說,總比憋起在心裡好百倍!

Infinite 的家人也是東雨的部份。新興趣也是看了影片才知道。

優鉉在世巡的時候準備著《함께》這首歌,作為二巡的結尾曲特別有意思。

當然 Hoya 鍥而不捨想要跳舞的野心是絕對欣賞,但還是希望他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要懂得休息。畢竟過勞的話,受傷的機會大大提高。連續兩年開演唱會都因為腿傷而要坐下來,沒法一起表演,對 Hoya 來說應該是很大的遺憾啊!

看了影片,對成烈的好感大大提升。因為無憂無慮的性格,自己能好好面對世巡的壓力,而且雖然可能本人不自覺,但卻不知不覺幫助成員舒緩緊張。

在序章已經播出一小段 L  哭的片段,當時已經想到原因。在真誠的告白一幕,說到 L 出發前往泰國場時表情黯淡,我更加確信推斷沒錯。

在看影片之前,沒有看過明洙就這件事表態。看到他聲淚俱下無助的樣子,忍不住眼淚也跟著一起掉。

回想起當時的情形,仍心有餘悸。最初我其實相信只是假傳聞,畢竟是比誰也要忙碌的 L 啊!到後來不認不認還需承認的時候,與此同時有七八個韓站發表關站聲明的時候,我感到很擔心。對武林的公關都沒什麼期望。當時只有 21 歲的明洙承受多大的壓力?萬一因為這件事,Infinite 首個世巡受到什麼影響....... 

直到泰國場全場愛心紙牌支持明洙的消息傳來,才放下心頭大石。好可惜影片沒有這樣的片段。

幸好事情都過去了。

說到底,明洙你沒做錯什麼啊?!

我很欣賞成員說如常準備著世巡,給明洙空間去整理情緒。在綵排時唱不下去時,成種也跑去抱明洙一下;畫面也看到聖圭去安慰了明洙,雖然沒交代對話說了什麼。

在 Commentary 中,L 再次忍不住哭起來,而我又再次忍不住跟著一起掉眼淚啊!!!!!

東雨和 Hoya 不時拍拍 L 的肩膊安慰。L 最後丟下一句「我看不下去」然後離開現場,東雨之後去找 L ,回來後除了東兩和 Hoya,聖圭也偷偷(?)伸出手拍了 L 的背部。這部份看得我很感動。

在影片中成種沒有說明他有什麼苦惱,不過在 Commentary 看到成種在這一段播出時臉色一沉,即使是在水中無憂無慮的成種也有無法排解的苦惱。

Hoya 跟成種說有什麼可以跟哥哥說,實在太帥了吧!!!!優鉉一看到成種說有苦惱的畫面,也立刻把成種抱入懷裡。

正如 Infinite 的真實青春生活中有笑有淚有苦惱有難關一樣,影片也有開心高興的部份。成烈裝成熊偶,當時也看過飯拍,但再次在影片看到因為嚇了一跳而 L cos 解除的一幕,又再次笑了。

花絮的部份有香港!!!看到金鐘某大商場已經有一大堆飯,我很詫異消息怎可以這樣靈通?回想起當天,也有過一秒的衝動跟老闆說我要出去一下,然後跑去金鐘碰碰運氣。哈!

看來韓國人對香港有相當大的誤會!雖然香港沒有消費稅,但要買 LV 等歐洲名牌,在歐洲買比起在香港買平很多,大概只是七八折啊!會不會因為社長在香港損失重大,所以二巡不再有香港場啊?!(到現在我仍沒法接受沒有香港場的事實,但看來機會微乎其微?)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