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雖說明白頒獎禮認真你就輸了,但這次的結果也未免.......

得獎名單如下 -

演技大賞

金秀賢 (Producer) 獲獎

周元 (龍八夷)

池城 (Kill Me Heal Me)

車勝元 (華政)

劉東根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

想不到我又要說差不多的說話:我認同金秀賢的演技,認為金秀賢拿演技獎是實至名歸。只是對手有池城啊!在《Kill Me Heal Me》一人分飾七角的池城啊?!


作品賞

Kill Me Heal Me

Producer

龍八夷

未生獲獎

聽見傳聞

***

唯一叫我心悅誠服的結果。


作家獎

張赫麟 《龍八夷獲獎

鄭允晶《未生

權基瑛《記得你

金雲景《宥娜的街》

趙賢慶《下女們》

***

無語。


導演賞

表民秀 徐秀旻 《Producer》獲獎

趙賢卓《下女們》

安畔錫《聽見傳聞

金鎮滿《Kill Me Heal Me

金元錫《未生

***

因為更換了導演後拯救了作品嗎?


男子最優秀賞

劉俊相《聽見傳聞

李鐘碩《Pinocchio》獲獎

朴海鎮《壞傢伙們》

任時完 (ZE:A 成員)《未生

朴有天 (JYJ 成員)《看見味道的少女

***

我認同李鐘碩的演技,只是任時完在《未生》的表現更亮眼啊!時完明明演得很好,卻一直沒得到應有的認同,感到很惋惜啊!

從商業考量,不頒奬給入了伍的有天,也不意外。


女子最優秀賞

張娜拉《記得你

金泰熙《龍八夷》獲獎 

朴信惠《Pinocchio

黃靜音《Kill Me Heal Me》 

金喜善《憤怒的媽媽》

***

當不少人批評金泰熙演技的時候,我也算有為過金泰熙護航。如果金泰熙憑藉《張玉貞‧為愛而生》拿獎的話,我應該不會像現在感到意外。劇集有三分一都只是在睡覺的金泰熙拿了演技優秀賞,也怪不得韓國人質疑得獎結果。


男子優秀賞

徐仁國《記得你

金大明《未生》獲獎 

徐康俊《華政》

李準《聽見傳聞》獲獎 

趙政奭《OH 我的鬼神君

***

為什麼只有這個獎有兩個得獎者?剛巧分數(應該是計分吧?) 一樣?

金大明不是演得不好,但好像存在感不算太高啊?!李準也不是演得不好...... 雖然我不認為趙政奭必可拿獎,但感覺比起兩位得獎者優秀啊?!


女子優秀賞

IU《Producer

徐賢真《一起吃飯吧2》

UEE《上流社會》

秀英 (少女時代成員) 《我人生的春天》獲獎

金沙朗《親愛的恩東

***

這一組我只看過三部,除了《Producer》、《親愛的恩東》和《上流社會》,沒看過《我人生的春天》。但我很想問為什麼朴寶英《OH 我的鬼神君》連提名也沒有?!


男子新人賞

陸星材 (BTOB 成員)《學校2015

徐榮柱《雪路》

燦烈 (EXO 成員)《我家隔壁住著 EXO》獲獎

南太鉉 (WINNER 成員)《深夜食堂》

南柱赫《學校2015

***

EXO 真的太厲害了!<< 只有這樣的感想。

《我家隔壁住著 EXO》我居然有看過一集,還是兩集?

星材演得很好呀?!

朴炯植在《上流社會》也演得不錯,為什麼連提名男子新人賞也沒有?


女子新人賞

李聖經《女王之花》

金雪賢 (AOA 成員)《Orange Marmalade

林智妍《上流社會》獲獎

蔡秀彬《青鳥之家》

趙秀香《學校2015

***

林智妍也演得不錯,朴智妍或者趙秀香拿獎也不意外。但金所炫呢?!


審查委員獎 - 任時完 (ZE:A 成員)《未生

KDA 獎 - 朴海鎮《壞傢伙們》

Hot Star 獎 - 徐康俊《華政》

年度之星獎 - 金所炫《學校2015

全球明星獎 - Sam Okyere 《心情好又暖》

OST 獎 - 《幻聽》- 張才人《Kill Me Heal Me》 

韓流獎 - 金秀賢《Producer》| 燦烈《我家隔壁住著 EXO》

功勞獎 - 金姈愛 《Kill Me Heal Me》 

 

伸延閱讀

2014 Korea Drama Awards

官方面書專頁

相片來源:見水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