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駭然發現原來差不多一年前的遊記還沒寫。雖然事實上沒人看 (一直強調很煩 XD),但我發覺對自己很有參考作用(?)。

 

 

汲取上次的經驗,這一次坐凌晨機也多訂一晚酒店,可以到達酒店就馬上倒頭大腄,然後在出動前洗個澡。

其實本來這次本來沒打算跑 JYJ 日本場,畢竟九月才去過上海場。但抽票的朋友多了票,便硬著頭皮向熊主申請,沒想到居然還沒太大反對。

12 月 13 日

午飯是一蘭拉麵。排隊不算花太多時間,還好。

在大阪只是待三天兩夜,要爭取時間血拼。而且剛吃了拉麵,在看演唱會之前吃不下飯,所以只是買了看來很美味的窩味餅,但好像被騙了。

之前沒跑過日場,去了之後對日場失望不已。位置是隨機,拿著座席引換券到會場,到了那一刻才知道位置。我一直沒運氣,舉例說 12 個人有10 人都會抽中獎的話,我就是沒獎的第 11 個。我總覺得因為我的緣故,連累朋友的位置都不好。第一天是坐遙遠的半山,雖然成員來到再伸延的伸延台的時候,肉眼也算可以看到人的物體。坐著花車經過的時候,我還有過一絲期待,但那一刻有天卻背對著我,實在欲哭無淚。

因為會場實在太大了嗎?所以會有雙重的立體聲,明明歌聲已經透過一個喇叭傳來,一秒之後會再次透過另一個喇叭傳來。再加上場內有日本人尖叫魔,我實在不能說很享受演出。

現在回想,就只記得聽在中唱《粉雪》時,會雞皮疙瘩。

半途放棄正體不明的後記在這裡

演唱會後,本來提議去 オモニ宗右衞門町店,但已經沒位子,所以去了天丼。我明明照了相片,但為什麼不見了呢?


 

12 月 14 日

パンケーキ専門店 Butter(バター) (Pancake 專門店 Butter)

上次忍不住吃了一次再吃一次。但我很怕排隊,所以本來打算去吃 Mister Donut,沒想到在商場內迷了路,走著走著來到前往 Butter 的出口,所以試試踫運氣。沒想到原來早上不用排隊。太好了!

在大阪的 Uniqlo 旗艦店可以自行設計 Tee。價錢不貴 (忘了多少!),但 Tee 的顏色只有白色可選。可繪圖、選圖和寫文字。挺好玩。設計好後,印象中要等30 分鐘 。在附近逛逛 (如鬆弛熊/懶懶熊店) 後再回去。檢查製成品時,店員發現印刷效果不好,主動說要再印過,只是我又要再等十幾分鐘。

前一天聽朋友說到了酒店附近的 八かく庵 大阪マルビル店 的豆腐很好吃,很軟滑,黃豆味很濃,所以便來試一下。

朋友沒說錯,純豆腐沒沾什麼調味也很好吃!

沒想到也有朋友也一起來了,最好笑的是朋友發現我,是因為她的手機找到我的 wifi 蛋!

果然高處未算高,第二天的位置要爬兩層樓梯。第一張圖示範如果成員離開主台的話,就要面對要看肉眼幾乎看不到的小人的背面,還是看電視的人生交差點。第二張圖示範就算在主台,看到的也只是小人。對了!拍這張圖時,已經用了手機把影像放大了。

出發前,想到跟朋友們去吃大餐!本來提議蟹道樂吃午飯,價錢比較相宜,但幾家分店都說沒位子了,最後只能訂了演唱會後的時間。

蟹道樂有幾家分店,理應是同一「集團」,但只能自行逐家逐戶去詢問訂座事宜。

記得有一件趣事,就是來到店的時候,說明是訂了位的紫小姐,店員吩咐我們到三樓,進了升降機後,也有不認識的人進來。因為人太多,過重了,所以升降機關不了門,店員居然叫我們先出來,好讓其他人先上去。欸?我說我們先來啊?店員問是紫小姐吧?那些人居然點頭。欸欸欸?我說我才是紫小姐,我們訂了位,先來的,這些人我都不認識。店員才請那些人先出去。

雖然蟹道樂很豐富,已經很飽,但甜品是「別腹」嘛~

 


12 月 15 日

多虧朋友多了的早餐券,所以在酒店吃了豐富的早餐~

去了黑門市場,因為我很挑吃,所以只是吃了帶子/元貝和魚生片拼盤。

在機場吃了熱呼呼的咖哩烏冬,很好吃~~~

在機場也吃了雷度很高的白之戀人雪糕。

戰利品們。

原來相片都糊掉了!在黑門市場買的零食。

黑門市場的藥房價格很便宜。

給熊主買的草莓,他說很好很好吃。回來後發覺差不多的一般價錢是兩至三倍!

在機場買的戰利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