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1415-16 |
OST (開箱文)다시 너를 (Once Again) | 말해! 뭐해? ]

3 月 26 日:第 9 集

看第九集的文字預告說到時鎮為了截住想要逃走的暮煙,所以從高處跳下去。很期待看到時鎮帥氣跳下去的一幕,卻原來只是用轉換鏡頭交代了~ 不過也不想拍攝期間有什麼閃失就是了。話說回來,說仲基拍攝受傷究竟是哪一幕呢?

因為太丟臉太驚慌失措,暮煙一直否認又說不是表白,又說那不是她,又說不是手機的模樣很幼稚很可愛!最後逃之夭夭!哈!

暮煙本來想認真開會議,但卻被同僚取笑。

在一片熱鬧氣氛之中,治勳卻獨自悶悶不樂.......

治勳替民宰治療,民宰要求更換醫生。宋醫生說不是電視頻道,可以隨意轉換。

治勳民宰之間的矛盾拖得太久。雖然民宰的性格設定是不成熟的小伙子,所以責備治勳捨自己而去,但其實他好應該想到治勳也曾經想要救他出來呀?宋醫生看到民宰突然有這樣無理的要求,也察覺到治勳有異樣,好應該即場問民宰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要求更換醫生,然後跟他說他沒有資格責備治勳。治勳只是醫生,不是專業救災人員,而且也是治勳跟軍人說出他的位置,民宰才得救。

宋醫生提到兩個醫生的名字,其實一個是早前提及的 Albert Schwitzer,另一個是張俊赫。谷歌一下,找到是《白色巨塔》中有一個叫張俊赫的角色。不知道是不是說這一個。在《白色巨塔》中張俊赫也是死了,跟宋醫生的描述吻合。

暮煙看到軍人便逃跑,最後被明珠逮住了。

暮煙一直因為時鎮是軍人,總是處於危險之中,所以不敢跟他交往。她問了作為過來人的明珠的意見,明珠說到「可比起這個人的工作,我更怕和他分離。現在和他同在一片天空下,我什麼也不怕。」

明珠說這句話很有力,能釋除暮煙的疑慮。

時鎮又問了明珠同樣的問題。明珠叫他自己跟暮煙兩個對話,又說不是信息戰,是全面戰。時鎮反問明珠她跟大英又是什麼樣的戰爭,明珠說是「육탄전」。我看的中字版寫著「肉彈戰」,其實應該翻為「肉搏戰」。

明珠仍然因為之前大英說要部隊點名,不願意跟她在什麼人也看不到的時候跟她「那個」。時鎮說「那個」是「那個」嗎?明珠急急澄清只是好好牽手,抱一下 (其實好像還有親親吧?XD)

仲基賣萌太犯規了!!!!

暮煙聽到崔護士說看到時鎮,又想逃跑,甚至衝進「烏魯克的和平之鴿」之中。XD 沒想到不是冤家不聚頭,剛好跑到「神奇之窗」下面,被時鎮抓個正著。

「別覺得自己的心思被看穿就輸了,反正是我喜歡你更多。」這樣油膩的台辭,果然是要美男來說 (才好一點),否則難受得要死!XDDDD

明珠打開「神奇之窗」,卻看到大英!你說不是神奇是什麼?!XD

Daniel 醫生和藝花的片段有點零碎,藝花突然來給軍人們針灸治療沒頭沒尾.....

我想要說的是不是朋友說,我也不知道原來飾演下圖那位連名字都沒留意到 (其實是任光南) 軍人的演員安寶賢原來就是跟 HOYA 現正在韓國上演的《HIYA》中HOYA 的哥哥!

在進入地雷區之前,時鎮問了暮煙有多少個男友,我突然想到劉亞仁客串演出,會在後期出現。會不會亞仁就是暮煙的男友?發現女友的男友也是自己的前男友 (註:宋仲基跟劉亞仁曾因《成均館緋聞》獲得最佳情侶獎),會有什麼感受呢?XD

地雷因為地震而轉移了所在地,怎樣聽起來好像有點怪怪的?

這一幕比較有深刻印象的台辭就是時鎮叫暮煙欣賞我性感的背影 << 這個花痴都說了沒救了嘛~ XD

時鎮和暮煙你們難道沒想過農夫大叔的感受啊?!人家已經載你們回去,還好意思在人家的車上滾稻草!XDDDD

雖然毀了口紅那一句,只是說用了口紅寫地雷區警區牌,但還是上演了熱吻的畫面。本來走進地雷區前還繼續玩推拉,從地雷區出來,來到這一幕卻突然對時鎮告白,感覺劇情有點不順。是因為這一幕時鎮才問到暮煙究竟明珠對她說什麼,煙暮才突然想起明珠的說話,想到自己的確也更害怕時鎮會離開?

無論如何,畫面也拍得太美,看得心臟怦怦跳動,只是再看第二次時卻覺得,如果畫面太精心計算了,導演太精心計算太陽光射進來的效果,使我有種太夢幻太不真實的感覺。

時鎮說到暮煙「臨死前和活過來後,總是判若兩人呢!」這句話,我深表同感!!!

我不了解治勳說到接受幫助就等於逃亡的想法。不過,治勳明明想哭但強顏歡笑這一幕演得很好。(但再說一次,編劇還是快點解決這條線的發展吧!)

你應該像我一樣太未免太了解時鎮了吧?看到他一臉認真用狙擊槍瞄準目標,就猜到有古怪!果然是在偷窺暮煙洗臉!只是明明有紅點,為什麼跟她說話的人沒察覺到呢?(原來時鎮用紅點畫心心形!我之前都沒察覺到了啊!!!)

大英發現了,說「槍械正常,槍手看起來不太正常」的時候,我笑得很兇啊!XDDDDD

黃老虎 (明珠爸) 來了,時鎮說不會做什麼特別準備,卻又接著吩咐軍人「一如既往」清洗打掃太好笑了!

時鎮、大英、明珠、暮煙四人來跟黃老虎見面。暮煙一臉不知所措,又不知該如何稱呼明珠爸;又不知道該如何敬禮;在明珠爸說大家坐吧向椅子那邊跑去,聽到其餘三人說沒關係又急忙跑回來;得到明珠爸稱讚時心花怒放的樣子。時鎮看在眼裡想要笑但又要忍著笑,我也跟著笑!我大概是沒救啊~

明珠爸問了時鎮是是我軍 (喜歡明珠),還是敵軍 (不喜歡明珠),時鎮明確說沒把明珠以女性對待。明珠爸故意在大英面前說很遺憾,大英也只能強吞下口水。

大英在明珠爸面前承認喜歡明珠。明珠爸說以為他為了明珠,在這場戰爭中認輸。但之前的大英是這樣想,但發生了地震後,大英跟明珠一樣,雖然因為自己的軍階比明珠低,怕可能會影響到明珠的仕途,但他更怕明珠會離開他。

很喜歡明珠本來用力抓著大英的臂膀,大英先把明珠推開,最後抓著明珠的手的象徵意義。就好像一開始明珠很主動爭取,最初大英因為明珠而退讓,但最終還是決定要跟明珠在一起。

明珠爸說不反對兩人交往,我還舒了一口氣,以為撥雲見日,我是太單純了吧?明珠爸說「不過我沒打算要一個上士當女婿」我還以為下一句是要大英要至少成為大尉,沒想到是要大英離開軍隊。雖然以大英的出身,在軍隊爬上去的機會很渺茫,但至少也可以給大英機會呀?!

時鎮宣布偽三(四)角關係完結,暮煙卻突然因為明珠而吃醋,所以上演了時鎮為了堵住暮煙的嘴巴而吻了暮煙。又是很唯美的畫面啊~ 

大英只跟明珠說到明珠爸不反對交往,卻沒提到條件。看到明珠很興奮大笑,也看到明珠走後大英惆悵的臉,我感到很心痛啊!大英你要如何抉擇啊?!

作為看劇集的觀眾,當然認為 Argus 這種人死有餘辜!殺死了他,紅玫瑰就不會賣給扯皮條,村上的孩子也有救啊!只是事情真的有那麼簡單嗎?時鎮和暮煙走後,沒有人照顧的孩子會怎樣呢?打算助養村子所有孩子嗎?殺死一個Argus,黑幫就會消失了嗎?好吧!就當殺死 Argus 後,世界會變得美好吧!

但暮煙提出不要救 Argus 嗎?曾經認為沒有什麼可以凌駕生命的暮煙突然說不救黑幫頭子嗎?醫生什麼時候變成道德審官?在醫院給病人治療呀,做手術前,要不要先做問卷調查?在韓國也有黑幫吧?如果有天回到韓國醫院的暮煙,看到有黑幫頭子送進來,她也會說「如果我救了他,就等於殺了更多的人」嗎?當然人不是神聖的!醫生也有軟弱的時候,因為太逼切想要救村子的孩子,所以也會判斷錯誤。很可惜,暮煙說出這句話之前,幾乎沒什麼心理掙扎。見死不救可等同殺人,就算是普通人如你我恐怕也會不會輕易殺人,以救人性命為己任的醫生居然會說「還是別救了吧!別管他吧!」對我來說還真的有點難以接受。我寧可她什麼都沒說,然後時鎮叫她救 Argus,既可以表達到暮煙感到很猶疑,但也說不出口不救人的心理掙扎。

我跟朋友展開很激烈的討論!最後的結論是暮煙一旦有危機出現,就會變蠢,又或者可以棄捨自己的信念,又或者做出不尋常的舉動。

 

第10頁|全文共1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