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1415-16 |
OST (開箱文)다시 너를 (Once Again) | 말해! 뭐해? ]

2 月 27 日:第 1 集

軍事分界線。

北韓士兵故意挑釁,捉了兩名南韓士兵作人質。如果南韓士兵拯救人質時先開火,就會讓北韓有藉口發動戰爭。

特戰隊大尉劉時鎮 (宋仲基飾) 帶領上士徐大英 (晉久飾) 成功在不使用軍火的情況解決事件,擊退北韓士兵,救出人質。

從這件事可見,宋仲基好帥!好型!好酷!欸?不是!我想說的是時鎮是辦事能力高、冷靜、有智慧、武功高強(欸?) 而大英對時鎮有著相當大的信任,看著北韓軍人捅了時鎮一刀時,表情絲毫也沒表現過害怕和擔心。

我對打鬥場面興趣不算很大,後來時鎮大英打退黑社會混混的場面我快轉了一下,但這一幕倒是看得很緊張!

幾天後,時鎮和太英休假卻不忘練習槍法,但槍法實在太差,只好跟檔主 (李光洙客串) 投訴玩具槍不良,反而檔主嘲笑是大叔不懂。

此時突然發生劫案,時鎮本來不想摻和進去,但大英決定要路見不平,兩人只好向檔主借了玩具槍,成功阻止小偷。

從這件事可見,宋仲基好帥!好型!好酷!<< 又來?!

從這件事可見,大英性格憨厚,見義勇為。

(我不是要黑仲基...... 只是懶得再截一次圖.....XD)

因為硬要要植入廣告 (應該會展開搶購潮?),所以檔主硬是要給兩個大男人送大毛偶。

大英把受了傷的小偷送去醫院。原來他過去也是江湖人物,而且還是有手下,可見是厲害角色!XD

這個厲害角色看到時鎮收到同是軍隊裡的尹明珠的來電,卻嚇得一直想要收賣時鎮,要他不要接電話。尹明珠是誰呢?

因為小偷在時鎮大英給他應急治療時,順手牽羊偷了大英的手機,只好來到海星醫院找小偷。因為在大英的手機裡,以Big Boss 來存時鎮的電話號碼,所以姜暮煙 (宋慧喬飾) 看到時鎮是 Big Boss 時,便誤會時鎮是黑社會 Big Boss。

然後就上演了金編名場面,時鎮鏡頭 >  暮煙鏡頭 > 時鎮鏡頭 >  暮煙鏡頭 > 時鎮鏡頭 >  暮煙鏡頭 ,突然冒出音樂。

話說《太陽的後裔》背景音樂叫我有點在意。有時我會以為自己不小心開了什麼網頁,爆出音樂來似的。

大英要去找小偷時,但時鎮想要把妹(!),所以裝痛說盲腸炎。大英當然一眼看穿時鎮的把戲!大英故意板著臉故意說盲腸不是那一邊又說其實是那一邊很有喜感,但裝痛痞痞模樣的仲基也很好可愛啊!

小偷金基範 (金敏碩飾) 其實想要脫離黑社會,所以要付退會費 (所以他才偷東西吧?)。大英無法看著不管,明明不知道基範的名字卻又搶著說是他的大哥,好英氣!

大英說誰從我手上搶到我的錢包就可以直接拿去,人家在裝酷的時候 (欸?),偏偏時鎮問我搶也可以了吧?喂!

尹明珠 (金智媛飾) 以為受傷的是大英,所以趕來醫院,跟暮煙打了照臉。原來兩人是舊相識,甚至可算有過三角關係。

暮煙不知道基範偷了大英手機,以為明珠交往的對象是基範。但表智秀 (玄朱妮飾) 跟說到明珠跟軍人在交往。

暮煙本來已經在誤會時鎮是黑社會Big Boss,看到基範被打到重傷,自然也會聯想到是時鎮下手的。即使基範澄清了時鎮是救命恩人,即使時鎮說明自己是軍人,但暮煙還是不相信,甚至想要打電話報警。

時鎮只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了暮煙手上的手機。

這一幕實在殺死人不償命!網上看到說到這一幕是仲基即興真人表演,沒任何後期電腦加工的!

看到宋慧喬的表情了嗎?我敢打包在屏幕面前的觀眾,看到仲基爆酷模樣,也只能露出像宋慧喬這樣被帥到的表情啊!

朋友問我為什麼暮煙會用大英的手機報警?登愕!我滿腦子只是仲基好帥仲基好帥仲基好帥!我沒想到那支手機是誰的!為了掩飾我的窘態,只好趕緊叫自己冷靜想一想。時鎮搶了手機之後,手機就一直拿在時鎮手裡,後來經明珠確認了軍人身份後,時鎮就把手機還給大英,所以當時暮煙報警用的手機是大英的沒錯!至於為什麼暮煙會用大英的手機報警,我想是因為那個時候剛好說到手機的事,說著說著暮煙想到打電話報警。

至於為什麼大英一定要拿回自己的手機呢?裡面不見得光的會不會就是跟明珠合照之類?畢竟他要裝變了心,變了心卻被發現手機裡仍然兩人合照,就不好辦嘛~

懂韓語的話,可多留意時鎮、大英和明珠之間對話方式。

簡單來說,正式場合的話,韓國人會用 습니다/ㅂ니다,一般對話則用 아/어요,然後就是親近的同輩朋友,或上輩對下輩可用半語。

在軍隊裡,時鎮是大尉,大英是上士,時鎮的軍階比起大英高,所以大英跟上士說話,無論何時何時什麼情況,也只會用 습니다/ㅂ니다;而時鎮跟大英說話,有時是 습니다/ㅂ니다,有時是 아/어요。

明珠是中尉 (爸爸更是時鎮和大英所屬特戰隊的司令部指揮官),所以大英跟明珠說話,也用 습니다/ㅂ니다。

明珠終於找到避而不見的大英,一開始跟他說話時也是用  습니다/ㅂ니다,但後來拋開軍階,用了半語。想要叫著一直走一直走的大英,但大英不理,只好再以中尉的身份叫大英上士,好叫大英無法不從。這時明珠又用了습니다/ㅂ니다。

幸好時鎮軍階比明珠高,否則也無法替大英解圍。

所以說,大英是因為兩人身份懸殊,所以故意說變了心跟明珠分手吧?因為身份懸殊所以分手是金編的拿手好戲。這一次不是因為社會地位,而是軍階不同,算是很有新意了。

女二暫時出場不多,但跟男二也很有花火。這一幕張力十足!

不得不承認金編的粉紅場面都很有花火,只是兩人的手不小心稍稍踫了一下,我的心也好像跟著跳了一下。

為了證實不是時鎮毆打基範,兩人去看了監控錄像。暮煙看到時鎮對付混混,帥氣十足。

時鎮掩不住一臉滿足得瑟的模樣是哪招?對啦對啦對啦!你最厲害啦!

因為跟黑幫混混打架,所以拉傷了之前被北韓軍人捅了一刀的傷口。拜託暮煙替他療傷,但暮煙以為他在裝,大力按下去。看到時鎮很痛的樣子,我都好痛啊!<< 你夠了吧!XDDDD

因為以前在非洲當過義工醫生,所以知道時鎮身上有槍傷。暮煙問在哪裡受傷,時鎮無法說出軍隊的事,所以說在諾曼第救了士兵,而暮煙也笑問那個士兵的名字是否叫 Private Ryan

時鎮把妹(!)成功,暮煙答應之後也替他洗傷口。

時鎮直接了當問暮煙是否沒有男朋友,因為當醫生太忙;暮煙沒有直接回答,反問時鎮是否沒有女朋友,因為當軍人太辛苦,時鎮又沒有正面回答,誰知道呢?

雖然去醫院要一個半小時,但時鎮當然還是很期待跟暮煙的約會。拿著兩件一模一樣的制服問穿哪一件好看?穿什麼都好看!!!<< 這只熊沒救!

時鎮說軍醫之中沒有美女,當中有人不知就裡提起明珠的名字,還說到她狠狠被甩,好好奇究竟對方是誰,其餘人都阻止他說下去。他不知道的是那個對方正正就是鏡裡的大英.....XDD

大英給基範付了醫藥費,基範說沒錢可以還給大英,大英說沒所謂;基範又說不想聽大英教訓自己,大英說沒此意。大英你知道你也很酷吧?

基範都知道偷了大英的手機不對,跟他道歉。的確,如大英所說,沒有人天生就是小偷。

所以說,基範會以大英作榜樣,加入軍隊嗎?

欸?我要說什麼?呃..... 對!要說的是時鎮來到醫院,暮煙卻忙著救人,到暮煙從手術室出來,時鎮已經走了。唉呀!

速戰速決進攻型時鎮說要立刻見面。

可惜來到醫院的時候,時鎮又收到命令,要馬上坐直升機離開。

時鎮對軍隊有著絕對的服從,難得終於跟暮煙見面,卻又要走,心裡會有多不捨,但他沒有猶豫半秒就馬上坐升降機到天台,臉上完全沒半臉不耐煩不滿。

對時鎮來說,時間不是自己的,所以一旦有機會,就要把握。他問暮煙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好不好?(在韓語也有「你喜不喜歡我」的雙關意思)

暮煙說好。

時鎮被派往的目的地 ─ 阿富汗。

為什麼執行這次任務,要拿掉 dog tag (軍人身份識別牌) 呢?大英說因為在任務中死掉的話,也不可以有人知道他們的身份。為什麼呢?我想不是不可以有人知道是時鎮,是大英,而是不可以被敵方知道有南韓軍人參與,以避免南韓遭到報復吧?

最後,上圖時鎮是大尉,所以有三顆星;下圖明珠是中尉,所以有兩顆星。

 

第2頁|全文共1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