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1415-16 |
OST (開箱文)다시 너를 (Once Again) | 말해! 뭐해? ]

3 月 6 日:第 4 集

雖然重點應該是暮煙手術是否成功的這一邊,但我的重點卻是時鎮和大英眼神很凌厲的那一邊!

這一幕也說明手術室醫生也好、護士也好也因眼前的狀況而感到很焦慮,但暮煙還是很冷靜。作為醫生,一心一意救回傷者。

話說看其他韓劇直播,也有自信說可以明白大概九成內容;但看《太陽的後裔》真的感到有點氣餒,因為軍人和醫療部份不會的詞彙太多。又話說,仲基和宋慧喬說英文很不錯!看直播的時候,都聽得明說什麼。沒有像《繼承者們》和《朝 5 晚 9》裝流利太好了!

因為違抗軍令,所以時鎮被解除職務,繼而被拘禁。時鎮本來完成今次派兵任務就可以晉升,但因這件事之前付出的努力卻付之流水。

暮煙了解到事情的嚴重性,感到很擔心。但時鎮卻不後悔,還在一直用開玩笑安慰暮煙,又說暮煙擔心別的男人,又說暮煙做手術很性感,又說只不過貫徹自己保護美女老人小孩的原則而已,又說為了想出去跟暮煙見面,想要做炸彈。

暮煙只想到給時鎮蚊香,但事實上時鎮所在之處已有大量蚊香,但時鎮卻說正是我想要的。

雖然看來很好笑的劇情,是在說暮煙對時鎮什麼都不理解。

明珠來到笑得很高興,看到大英拿著行李就明白是怎樣的一回事。大英一直以來抑壓得有多厲害,在擦身而過的時候被明珠抓著手臂,大英再也忍不住一下強勢把明珠擁入懷。我的心臟也一下子跳了出來!

我看劇集通常只會迷上男主角 (喜歡的演員不是擔當男主角另當別論),就算男二原來是暖男,我也有免疫力。但我好像同時迷上了晉久啊!《陷入純情》戲份不多,但留下深刻印象。在《太陽的後裔》也很有魅力啊!

明珠來到前女友婚禮現場,就發現大英不是鬧婚禮,而是怕前女友心有留戀,就不會幸福。明珠配合著演戲,大英牽著明珠的手,對前女友說不要再糾結過去,真心祝福前女友。明珠是那一刻愛上大英了吧?(舉手) 我也是啊!

大英履行承諾,對軍隊的人跟明珠在交往。在軍隊的男人嘛~ 說交往就想像無限,認為兩人已經上過床。大英失誤 (看來無心也有意!XD) 把 졌다 (輸了) 說成 잤다 (睡了) ,實在很好笑。

以大英明珠的衣著來表達四季,這個手法挺不錯!

暮煙手術很成功,最後孩子用神之手放在阿拉伯聯盟議長額頭上,他就醒過來了。為了慶祝時鎮出獄,出沒,出動,所以基範給時鎮準備了豆腐盛宴 (韓國人的習俗是出獄時要吃豆腐),而且還有星星豆腐!XDDDD 之後基範知道大英被調回韓國,傷心地哭了。大英爸爸吩咐崔媽媽要看顧基範兒子!XDDDD

暮煙知道時鎮出獄,急不及待跑來。暮煙對時鎮說謝謝他信任她,時鎮也為之前說過暮煙是上電視節目的醫生而道歉,兩人總算冰釋前嫌。

阿拉伯聯盟議長為了答謝時鎮暮煙兩人,送了一張有求必應的金卡。暮煙要求兩張,畢竟有兩個人,也怕丟了一張嘛~ 時鎮認為暮煙要兩張金咭時好可愛而笑了。我被那個笑容電暈了~

時鎮一出來便用了金卡,只是要求把車開走。雖然看來也是很好笑的劇情,但我想時鎮這樣做,是不想收受利益,免得瓜田李下。

時鎮跟暮煙約會去。時鎮問到暮煙為什麼想到當醫生,暮煙說因為語外數很厲害,尤其數學,也因為做醫生可以攢到錢,說時鎮不在的時候,很多事情都變了。

當暮煙說到時鎮沒什麼變化時,時鎮反駁說變得很帥,很明顯啊?同意同意!

時鎮不想暮煙跟著他出席前戰友的追悼會,是不想她知道作為軍人有隨時會死的心理準備。畢竟人不會想跟隨時會死的人交往。

啊!原來走私軍火的黑幫,曾經是時鎮的戰友。從他來到前戰友的追悼會看來,他還算是重情義的人。為什麼他不再做軍人呢?時鎮跟他的正面交鋒,將會是日後劇情的重點吧?

說仲基演技好,不得不說這一幕。當然看到仲基很開心的笑臉,就會馬上迷得頭暈轉向。這一幕要欣賞仲基演技的重點是,因為當年還年青,所以時鎮的表情看來很無憂無慮。雖然現在的時鎮也會開玩笑,但不知怎的,總有一種淡淡的刻意。

再來就是時鎮跟暮煙,以及時鎮和明珠的相處,態度不同。時鎮很愛把臉靠到暮煙說話,但他不會這樣對明珠。他把手搭在明珠肩上,也是把明珠當作軍中同僚的緣故。

男主角和男二女二只是偽三角關係這個設定,我很喜歡!

雖然明珠爸知道阿拉伯聯盟議長事件得以順利解決,時鎮沒有功也有勞,但畢竟違抗軍令在軍隊很嚴重的罪行,所以還是要時鎮接受聆訊,最後被罰減薪三個月,以及失去這次晉級少校的機會。

暮煙不明白,對於時鎮要獨自受罰,感到很不理解,想要替時鎮取回公道,卻反被時鎮教訓了一頓。暮煙太生氣就把車開走,丟下可憐的時鎮一個人走回去..... 

仲基穿制服的樣子帥!爆!了!暮煙說女生對制服有幻想這句台辭說得真好!時鎮說因為這樣才當軍人,這個決定也下得真好!XDDDDD

大英看在眼裡,尊重時鎮的決定,知道時鎮的決定沒錯,只是也明白在軍隊講求服從紀律。打電話給時鎮,雖然也擔心明珠的情況,也想安慰一下時鎮吧?男人之間不說什麼肉麻話,所以只說酒藏在什麼地方,好讓時鎮喝酒解鬱悶。

一個男人為了女人減薪三個月失去一次晉級機會,一個男人為了女人打國際電話,這兩個男人到底為了女人要花多少錢啊?XDDDDD

暮煙應該是一直留意著時鎮回來了沒有,所以知道他坐了車回來,也跟著來到這裡。

雖然派兵不可以喝酒,所以來了暮煙這個目擊者後,時鎮說不喝了。但當他知道暮煙一直在想念他,他還是向暮煙要了酒,用紅酒之吻的方式。

嘩嘩嘩嘩嘩!我的心臟又一下子跳了出來啦啦啦啦!

 

第5頁|全文共1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