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1415-16 |
OST (開箱文)다시 너를 (Once Again) | 말해! 뭐해? ]

4 月 3 日:第 12 集

時鎮知道大英擔心明珠,也不想拖累到其他軍中手足,所以決定單人匹馬去救暮煙。大英察覺到時鎮有異樣,發現暮煙不見了,猜到事有蹊蹺,決定趕去營救。這就是時鎮和大英之間的默契。

明珠發現大英穿著黑衣,察覺到有異樣,聽到大英說到時鎮單人匹馬去救暮煙,就猜到大英想要趕去營救。這就是明珠和大英之間的默契。

大英不想明珠擔心,所以把 dog tag (軍人身份識別牌) 交給明珠時,開玩笑說要花錢買,要明珠好好保管,以暗示自己會回來的。但大英最初看著明珠的眼神,有淡淡的哀傷。

明珠雖然擔心不已,但也用力擠出微笑。

看著有淡淡的感動!

看11 集的預告,好像說到因為敵人脅持著孩子,時鎮舉高雙手時,響起一下槍聲,造成時鎮中槍的假象。原來是大英趕到來,中槍的是敵人,不是時鎮。

我看到大英出現那一幕,就好像暮煙在地震後看到時鎮一樣感動!

因為以私人身份,不再是大白隊,所以用代號稱呼好有趣!

連槍戰也白布飛揚果然是電影風啊~

時鎮真的中槍時,我大叫了一下!呀呀呀呀~

幸好時鎮沒事!!! (當然啦!否則編劇收到的不是刀片就能了事!XD) 跟朋友研究的結論是穿了避彈衣,但在粉絲專頁那邊有網友提出李鐘赫客串演出的戰友穿了避彈衣也死掉啊?最後多虧另一位網友說看到子彈卡在避彈衣上。再看一次果然如此 (見上面第二張圖)。可能有開心發現劇蟲隊隊員會繼續質疑技術問題,請便吧~ 我不懂研發避彈衣,也沒穿過避彈衣中彈 (摸木) ,所以不會回答有關問題。

我發現我對兩種男人沒抗拒力:一就是自彈自唱的男人,另一就是開槍時用手擋住我 (?) 的眼睛的男人啊!

仲基這一幕除了展現無限帥氣之外,也展玩了眼神演技:不得不射殺曾是昔日的戰友的不捨,不得不射殺曾是昔日的戰友的憤怒。

隨著 Argus 死掉,Daniel 是幕後大 Boss 的 FF (原來有人這樣想的!!!) 也告一段落!

出崖,時鎮叫暮煙相信他,看著他的眼睛,但暮煙還是感到很害怕。來到這一幕,暮煙雖然還是感到有點可怕,但卻願意相信時鎮,只是還是不想冒險,所以剩下30 秒的時候,暮煙還是叫時鎮和崔中士留下自己逃跑。

明珠爸和總統那一幕好熱血啊!!!(背景應該播那首頂天立地男子漢"山那衣"的歌曲! XDDDDD)

明珠一直把大英的 dog tag 拿在手裡,一直留意外面的動靜,猜到大英回來就拔掉點滴輸管跑出去。而大英回來連耳機也來不及拔掉,當然衣服也沒更換,就跑來跟明珠見面。

宋醫生跟暮煙開玩笑也是想要安慰暮煙吧?

宋慧喬梨花帶雨,嘴巴顫抖的樣子,能好好把暮煙經歷危險後崩潰委屈的心情表現出來!

看第一次時候,聽到暮煙又說時鎮經常會說謊和隱瞞,所以又說分手,感到有點愕然。難道金編又要上演在一起不在一起在一起不在一起的戲碼嗎?又要拖拖拉拉拖拖拉拉來到大結局嗎?

看第二次的時候,看到編劇很努力去舖排,我也很努力去理解暮煙的想法,但換作我是暮煙,我能夠跟剛剛豁出去拼了命把自己從死門關救出來的男人,親眼看著他因為不得不得殺死曾經的戰友而很傷心的男人,說分手的說話嗎?老實說,我辦不到,尤其仲基帥得這麼厲害 (喂!) 。因為他會作出善意的說謊和隱瞞?但剛在上一集,暮煙自己不是也因為不想大英太擔心,所以也沒有和盤托出說出免疫力風暴的事嗎?!

看到時鎮卑微地問「想和我分手嗎」,暮煙又搬出「我在想你是不是我能承受的男人」的台辭,對比一開始明珠在自己還沒有病好的時候,大英卻冒險跑去救另一個男人也完全不阻止,不埋怨的行徑,我突然覺得時鎮值得有更能體諒他的女朋友。

話說看第 11 集我只是看了無字版,沒看過中字版,直到朋友告訴我,才知道大陸版「後期追加」的植入式廣告。在 VIU 看到的跟無字版一樣沒有「垃圾」(上圖) 看來,很愛奇怪後期廣告術版本 (下圖) 應該是大陸版專有的,因為韓方製作兩個不同版本外銷的可能性不大。

不過,相對這種追加「垃圾」的形式,我對為了植入廣告而加插無謂的劇情更反感,好像突然蹲在戶外用煮食爐煮食那一幕,實在突兀到不行!

民宰把沒感染的結果交給治勳,治勳又差點想激動地哭,我心裡又差點想問:又來嗎?!-__-

幸好那條線總算完了!治勳跟男孩牛頭不對馬嘴挺好笑!XDDDDD

因為有時差的關係,暮煙這時才想起之前看到時鎮傷心地燒掉 Argus 的相片時,好應該也跟時鎮對待自己一樣,用手蓋著時鎮的眼睛,叫他忘記吧!

(因為暮煙穿了不同的衣服,所以不是實際出現的情景)

在我因為金編又要玩在一起不在一起的戲碼,開始在擔心《太陽的後裔》爛尾的時候,看到金編卻在一集內解決沒拖拉真心讚!

時鎮雙手僵硬拿著兩杯咖啡,登楞的表情好可愛啊!

因為祖國不會嫉妒,所以在暮煙問「你是愛我還是愛祖國」十級老套的問題說 일단 (暫且) 是暮煙好好笑!

明珠把 dog tag 還給大英。

金編又玩文字遊戲啦!明珠說喜歡 삼계탕 (蔘雞湯)、삼겹살 (烤五花肉)、수맥 (燒啤)、서대영 (徐大英)、사기꾼 (騙子)、사랑해 (愛你) [開首的音都是ㅅ(s)]。

看過《拜託冰箱》的話,看到大英虛勢撒鹽 (허세소금) 一定會大笑!在《拜託冰箱》中出演的虛勢主廚崔賢錫也在 instagram 貼了!XDDDD 

雖然一點都不懂得煮食,還把醬油瓶蓋放進雞肚子裡,但總算是時鎮和大英的一番誠意,沒想到暮煙和明珠只是稱讚了真正幕後功臣基範!哈!

Double Date 中潤基哥哥出現!時鎮大英無奈吃醋的樣子好可愛!漁場管理(!)的暮煙明珠重演"誤會, 確實是誤會" 場面!哈哈哈哈哈。

我想看時鎮大英VS 潤基哥哥的作戰行動啊!時鎮大英發脾氣丟圍裙好好笑!

時鎮看到來裝病的暮煙,賭氣地丟文件。暮煙說要打電話給基哥哥,本來時鎮重施故技又想來搶,但居然被暮煙破解了!

暮煙對時鎮讚口不絕之際,你看你看!時鎮那傲嬌的模樣!XDDDD

時鎮把石頭交給了暮煙,豈不是暮煙又要回來烏魯克?!

天台之吻原來只有遠鏡!好失望啊!不過畫面好像明信片啊!

宋醫生的驚喜 event!勇氣可嘉,只是畫面有點不堪入目 XDDDDD

朋友問治勳是不是早回去韓國,為什麼集體照片沒有?我說因為SHINee 有活動。XD

這一集又播出回想片段,最後五人又回到韓國醫院,我一直有這一集是大結局的錯覺!

所以說,在這裡再次見面,也是我回香港的時候啦~ 

 

第13頁|全文共1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