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3-4 | 5-6 | 7-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17-18 | OST 너였다면 ]

5 月 15 日:第 3-4 集

會快轉,因為我主要只看朴道京和普海英的部份。

上一篇所述,我對李振尚沒太大好感。暫時感覺不變,對他的劇情 (如有) 興趣缺缺。

耍酒瘋的朴秀京針對普海英的態度也叫我對朴秀京這個角色沒太大好感,對她的劇情也興趣缺缺。

玄泰振這兩集劇份很少。

普海英爸媽的劇份也不多。

朴勳和尹安娜的劇情好無聊。

道京媽的角色對我來說不怎討好。

我對美海英本來有點期待,只是這兩集出場後,暫時感覺不佳。

道京和普海英的「半同居」生活隨著普海英不小心撞破道京家的牆壁開始。看來也意味著普海英日後也會攻下道京的心房,看到赤裸裸的道京。我說的是道京真正的內心,你想到哪裡去呢?

玄泰振看來會追查到害他的人是道京,然後恐怕又展開什麼復仇之類?我希望編劇不要太落入俗套。畢竟要看復仇劇的話,我早已看了《Goodbye Mr Black》。

細心一想,道京和振尚其實一開始沒料到事情會鬧得這樣大吧?他們大概以為叫會長撤資只是叫泰振遇上阻滯,要解決問題忙得焦頭爛額,所以沒法跟海英結婚之類。他們從來沒想過要害泰振坐監。

話說我跟普海英也有非常相似的遭遇。雖然不是同名同姓,但因為中學時期,我跟校花 (就是全學校也公認是美女) 做好朋友,所以也有過非常沒存在感的黑暗時期(?!)。明明本來我跟朋友在一起,總有同學來找朋友聊天,那個時候我就會變得比空氣還要透明的感覺?聽到普海英說到那個時候卻沒有想過要成為美海英,這句話完全說到我心坎裡去啊!雖然我不會說我毫不羨慕,但我從來沒想過要變成任何人 (雖然到了現在,有時候我的確有想過要成為 CNBLUE 或者 Infinite 的 Cody XDDDD)

雖然普海英衰運連連,但卻會自我安慰,叫自己想幸福的事,下定決心後,就把不開心的事拋進海裡去 (不過這樣做會污染環境,好孩子不要學啊!)。

這方面跟我也很相似,大概就是得不到幸運之神眷戀平凡人的生存之道吧?

道京最初明明想要把普海英趕走,但有預知能力也好,只是偷聽也好,發現普海英有危險,還是毫不遲猶伸出援手。

普海英一直跟媽爸住在一起,所以失去防備心,差點遭到送外賣大叔的毒手!幸好道京及時出現,用自然的演技把送外賣大叔趕走,甚至還把自己的一雙男人鞋子放在普海英家的玄關。

我深信沒有一個女人可以逃出暖男道京的掌心啊!

雖然我之前很不理解道京害泰振的事,看到道京婚禮當天發現新婚逃跑,卻只是擔心美海英是不是出了什麼事,走遍了醫院找美海英,最後卻發現美海英跟男人去了法國旅行,還說什麼只希望將來幸福。自那件事後,道京以工作來麻醉自己,遇到心煩的事就跑去收音,藉以清空內心。我對道京產生了更多的同情心。

我還是隱隱覺得美海英一聲不向去歐洲,背後會什麼故事吧?只是真的有什麼故事的話,感覺又會很落入俗套 <<很難取悅的觀眾!

很喜歡用兩傘來比喻著普海英和美海英這一幕。普海英的雨傘有點破,顏色比不上美海英的鮮艷,只是卻也無損作為兩傘的功能。

美海英一直打電話給道京,但道京都不願接聽。但道京明明一直沒搬家,美海英要找道京也不是什麼難事吧?

普海英打算給同是叫吳海英的跑馬拉松的參賽者打氣,沒想到卻是美海英。剛算是走出美海英的陰影,願意參與舊同學聚會之後,普海英又再跟美海英相遇了!而且還是在同一家公司,而且美海英還是自己的上司!

作了正式介紹之後,普海英沒主動跟美海英相認,美海英卻在走掉後跑回來大聲跟普海英「聚舊」。又說什麼普海英因為她自己受過苦,然後又說自己也因為普海英吃過苦。為什麼我隱隱覺得看來大咧咧的美海英不是表面看來那麼簡單呢?一見面好像很高興見到普海英的樣子,口裡又馬上跟普海英算舊帳。是我對她有偏見了嗎?

我倒想洗耳恭聽她因為普海英而吃的苦究竟是什麼。

朴秀京光是因為名字而針對普海英,知道普海英悔婚後,態度更加變本加厲。可見朴秀京有多憎恨在婚禮一聲不響跑掉的美海英啊!

雖然朴秀京對美海英有點冷漠,對於想要裝親近的美海英不理不睬,但光是因為跟美海英同姓同名就已經這樣討厭普海英的朴秀京,對於始作俑者美海英倒也輕鬆平常。不是很奇怪嗎?你說因為畢竟在公司,要公私分明,不能表現得太明顯,但朴秀京對普海英的態度什麼時候公私分明過?

只因為普海英是下屬,美海英是同輩嗎?不要讓我太鄙視朴秀京好嗎?

為什麼道京有預言能力呢?說是要道京給普海英贖罪,但可以預言到的對象,除了普海英,也有振尚,也有心理醫生啊?!

暫時先不深究這一點。道京明知普海英會撲上來,理智分析也認為不應理會普海英,但最終還是拋開手上的一切,接過普海英。嗯,這是預言著道京跟普海英的關係吧?

 

 

 

第2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