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感想文的同時,我決定棄劇了。

現時左欄寫著的現檔劇數目之少,說是慘不忍睹也不為過。因為有兩個朋友分別跟我談及《吵架吧鬼神》,所以實在沒其他選擇下也試看一集,本來已經完全沒有意欲再看下去,只不過昨天去做美甲,有一個小時要打發,別無選擇之下存了第二集。因為劇情實在太悶,我居然偷瞄了店裡正播著的《愛的蜜方》(果然不是一般的爛劇啊!) 好幾次,可想而知我當時是多麼絕望啊?!

警告:不大談及劇情,因為這兩集也沒什麼劇情好說。

 

 

每年來到炎熱夏天,韓國就會推出鬼片,好像要為觀眾消暑。

《吵架吧鬼神》是講述能夠看見鬼神的朴奉八 (玉澤演飾)鬼神金賢智(金所炫飾) 恐怖、浪漫、搞笑的故事。

我不特別愛看鬼片,太恐怖的類型,我甚至會避之則吉。鬼片嘛~ 所以很多時候畫面也很黑很暗,看得好辛苦。就在又黑又暗幾乎什麼都看不到的畫面,突然

嘩!

面目猙獰的鬼,一整塊臉佔據了畫面。幸好看第一集時,不是在晚上,否則會嚇到心臟病發。後來有了心理準備,就不太怕,只是覺得這種畫面好煩。

《吵架吧鬼神》跟來來去去的鬼片都是同樣的貨式,唯一不同就是男主角除了可以看見鬼神,還可以「打架」。武打畫面,玉澤演還可以應付,金所炫與其替身的打架畫面拍攝相當粗製濫造。

浪漫嘛~ 玉澤演和金所炫實際年齡相差十年,請原諒我實在無法也感受不到兩人的粉紅。

我本來挺喜歡金所炫,樣子甜美、演技也很不俗,尤其以她年紀少的角度去看。只是可能我也看得太多金所炫的劇集了,我發現她在每一部的角色設定、演戲方式都太相似了。明明角色是鬼神,但除了凡人不可以看到和不可以自己直接吃東西外,金賢智跟一般平凡中學生沒什麼分別。雖然是鬼,但可以開門呀,高舉男主角的手呀。我想劇情會交代金賢智跟一般鬼不同的原因,但其實我沒興趣想要知道......

第二集劇情乏味得無以復加。除了看來善良暖男朱彗星 (權律飾) 應該有謎樣的秘密這個新資訊,就沒有什麼實質劇情交代過。雖然朴奉八、金賢智和朱彗星好像各自背後都有故事,但實在沒法吸引我看下去。

好像角色設定還不算是女二的林瑞妍 (白書怡飾) 女神設定,我不感興趣。

金相浩是我喜歡的韓國大叔,只是在《打架吧鬼神》一直在打醬油。年輕時明明法術高強,但因為什麼原因失去了法力,我不感興趣。

噢!來到很難受的部份。靈異學社社長和副社長應該是搞笑的部份吧?一. 點. 都. 不. 好. 笑!

最詭譎的是飾演社長的姜其永,無論在《OH! 我的鬼神君》、《打架吧鬼神》和《W - 兩個世界》角色性格、說話方式都一模一樣的,而我偏偏就是很討厭這類角色。

第一集朴奉八跟金賢智因意外而踫嘴,失去記憶的金賢智想跟朴奉八再踫嘴,以勾起更多記憶,所以不斷重複想要踫嘴卻又會出現狀況的橋段...... 好悶。

早前強逼自己吞了好幾齣韓劇後,現在為了自身健康著想,決定一旦看到苗頭不對,就要果斷棄劇。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