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在這篇。前言說到位置實在很好,完全能夠彌補澳門場視野不良的遺憾。

大約下午三時半來到會場,泰國的太陽真的不是說笑的!!!雖然有 BTS 成員照,但在手機屏幕根本看不到自己在拍什麼,而且人很多,所以直接放棄拍照好了。在烈日當空下,不到幾秒,手臂已經感到灼痛。

周邊的人龍不太長,應該只是排了十幾分鐘。本來除了program book 和 photo set 外,也想買 mini photo card,不過當時已經賣光了。

座席的入口跟搖滾區不同,所以不用等太久便能進場。守衛相當森嚴,搜身兩次,包包幾乎什麼都翻出來看。正所謂道高一丈魔高一尺 (欸?),我還是成功把相機運進去。不過,在會場抓拍的工作人員很勤奮,而且一開始也有韓文廣播說到偷拍偷錄會立即被趕出去,所以也從來沒有把相機拿出來 (而事實上也看到有工作人員把觀眾趕出去)。用手機拍照的話,沒多久也會有工作人員跑來阻止,所以我只能用手機拍一兩張,就要馬上把手機收起來。本來用手機拍照的質素已經不太好,在匆忙的情況下,質素更加抱歉。實在有點可惜,以這樣的距離,我的相機本來拍到很不錯的相片的說。

主辨好像超賣?搖滾區已經擠得沒可能再把人塞進去,但仍然一直一直一直有人要走進搖滾區,到最後有不少人只能留在座席的走廊位置.......

一開始表演在主台,因為要專心看跳舞,所以除了說話的時候拍了幾張,就沒有再拍了。 

因為看得很清楚,因為看得很專心,所以在《RUN》要脫外衣時,柾國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也不太成功,也看得一清二楚。在澳門場因為手燈是閃爍模式,所以在成員唱歌的時候,被鄰座的人拍我的手,要我轉換模式,所以這一次一開始已經設定在亮燈模式。沒想到在《RUN》唱到一半的時候,後面又有人拍我,著我留意我的應援小包!!!第一首要應援的歌曲是《Fire》,是第 14 首!在第一首表演途中,你叫我看應援小包幹麼啦!!!!真係火都黎埋 (<< 忍不住要廣東話發洩憤怒!直譯成韓文就是 불타오르네 (FIRE)!!!) 

現場音樂聲量太大,是一旦突然靜下來會耳嗚的程度。因為我本來說話不算太大聲,所以就算喊應援,也根本完全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在《Danger》時,副歌中 Jimin 只是唱了「헷갈리게 하지 마」,之前的「「너 지금 위험해 왜 나를 시험해 왜 나를 시험해」完全不唱,而V 的「너 때문에 너무 아파 너 때문에 너무 아파 너 때문에 너무 아파」也完全不唱,我也不怎聽到應援,所以副歌部份,就只剩下音樂,感覺有點奇怪......

Ment 的部份,第一段只說英文,但後來就是說韓文,再有泰文翻譯。成員說泰文的部份,從現場氣氣看來,應該挺好笑,不過我們都不知道在說什麼。Jimin 很努力嘗試了三次,但都失敗告終,應該是沒法掌握好聲調高低,最後自己笑得蹲了下來。好可愛!Jhope 說泰文的感覺好像泰國人!我只能聽得懂韓文部份,但通常這個時候現場有點吵,因為大部份現場觀眾只會靜下來聽泰文翻譯的部份。因為金魚記憶,而我又很懶,還沒有時間聽錄音,所以只說唯一很有印象的部份,就是 Rap Mon 說到當年 BTS 還不大為人所認識的時候,第一次來到泰國表演,沒想到反應很好,所以每次來泰國表演,會格外感到很特別。

고엽》上次因為在不是視野不良區但也是視野不良區,所以看不到 Jimin 好失落,而這一次可以清清楚看到七個人,能更專心去欣賞表演,實在好感動!!

Tomorrow》雖然之前有朋友跟我推薦過,但因為歌曲旋律,對歌曲感覺不大。但在正面很認真看到每個成員的舞步,以及整體呈現出來的效果後,我是深深陷了進去啊!之後幾天腦裡也會不時自然浮現 Jimin/柾國/Jhope 的舞步。

Butterfly》因為在正面看,更能欣賞到隊形和舞步!韓國男團舞步比較多展現同步率和力量,但像《Butterfly》這種呈現「美」藝術感的舞步不多,所以份外喜歡!

Love Is Not Over》七成員坐在椅子上唱歌,好好聽啊~ 最後的「over over」餘音好像留在現場,久久不散。

House of Cards》本來我也有拍片,但只能偷偷放在大腿上拍,雖然也算是拍了一整首,但其實只看到台上有柾國小人,而且現場音樂太大,效果不好..... Jimin 這次表演更起澳門場更好!飆高音時音域更廣,而且飆完高音的一瞬帥氣地推開了話筒!因為在拍片,也忍不住在心裡尖叫了一下!

Intro : What am I to you》是第一次有成員跑到 T 台!當 Rap Mon 走來的時候,因為實在太近,所以心情極度興奮一直叫「好近啊好近啊好近啊!!!」因為第一次這樣近看到 Rap Mon,所以突然覺得 Rap Mon 好帥!(<< 這是褒是貶?XDDDDDD)

Save Me》嗚嗚嗚嗚嗚,我好感動!我可以視線無阻礙地看到 Jimin 一開始在中間後方走到前方,唱第一部份,柾國從左方跑到中間,唱第二部份。這時,Jimin 走向右方,跟 Jin 拍了一下手。V 在中間唱第三部份 (我其實沒看到一開始他是哪裡出來的 XD 當時我在看右方的話,V 理應是從左方出來),柾國跟 V 也拍了一下手後走向左方。Jin 走到中間,拍一下正在向右方走去的 V 的肩膀。群舞也很好看!最喜歡節拍從快到慢的編舞部份。

불타오르네》(FIRE) 嘩!要應援!不同顏色的手指燈!雖然有不少人忘了關應援燈,但也可以當作其中一種顏色吧?五顏六色的燈海好壯觀,後來 Rap Mon 說好像是聖誕節。之後的 Ment 部份,柾國跳了慢版的3:33,然後又上演了可愛版說「불타오르네」,不像忙內的忙內 (主要因為有比忙內更忙內的成員 XD) 突然變回忙內實在叫人招架不住啊!!!

We Are Bulletproof pt 2》上次忘了留意 Jhope 的 dance break,所以今次早已叮囑了自己不要錯過。果然好厲害!

뱁새 (雅雀)》有一下舞步是把腿提高後跳幾下,我發現 Jimin 的大腿跟小腿呈 45 度,而 Suga 只有10 度。XDDDDD 

진격의 방탄 (進擊的防彈)》時,本來分散在 T 台不同地方的成員會在花道呈一字排著隊,很好玩~

No More Dream》因為姐姐飯們忘了帶望遠鏡,所以沒法進行腹肌檢查。但因為不放過任何一個細小動作,所以在成員跟舞者排一行的時候,就連 Rap Mon 以及其他成員牽手的動作也留意到,也看到原來 Jimin 實際上不怎踩背,應該只是稍稍踫到,成員跟舞者就自行倒下。Jhope 的 dance break 好精采啊~~

接下來的幾首,因為成員來到 T 台,所以一整個興奮,眼睛忙著追著這個,又看追著那個,爆忙!每個成員都有跑到我的前面!印象中 Jhope 的次數最多,滿臉笑容,而且又戴了粉絲拋上台的米奇耳,米奇手!啊~~~ Jimin 啊!Jimin 也戴了粉絲拋上台的七彩頭。啊~~~ 柾國啊!

Young Forever》、《Miss Right》和《I Need You》大合唱好像是澳門場比較成功。Encore 時間也比較失色,只是喊了一分鐘,就無以為繼。

Young Forever》原來屏幕有歌詞的,我上次也不知道,還很努力去想歌詞。搖滾區舉手幅,座席區開藍燈的應援也大成功!在台上/山頂看到的話,場面一定更感人。Rap Mon 之後用了手幅上的字即興作了幾句 Rap。

我完全想不起拋親簽球時唱什麼歌。雖然沒有期待過會接到,只是因為站起來,跟成員的視線就成為水平線,所以不斷很雀躍又揮手又什麼,然後 Jin 就站在我前面拋球,但太高我接不到,然後轉身看到球又跌向我那方向,好像還跌到我的座位之下,找了一下沒有就不想浪費時間找,要把握時間看台上成員嘛~ 幾秒之後朋友拿著簽名球大叫!嘩!太好啦~ 

後來 Jimin 最後也是在我前方拋球,拋球之前還吻了球一下,雖然他裝作很用力,但最後卻只是把球丟向魚池...... 嗚~

泰場出現暴力衝突!Jimin 突然激烈打了 Jin 幾拳!!! 因為案發現場(?!) 就在 T 台,感覺好痛 (欸?) 不過是開玩笑的啦~

Jin 跟 V 做大心心。

會場很熱!Jimin 站在台上地上的風扇上面,頭髮飛揚。

我突然發現原來 VCR 在中間的屏幕會不時出現跟左右兩邊的屏幕不同的照片!當我把這個「大發現」告訴身邊的朋友時,朋友都說 VCR 是跟澳門場一樣的,只是當時因為視野受阻而看不到而已。噢~

話說 VCR 中成員真心帥,所以當時拍的寫真會發售吧?會吧會吧?

上次在澳門場沒有,但這次泰場在 Rap Mon 和成員的帶領下做了人浪。

柾國又餵 Jin 喝水 (這篇文章第一張相片) ,朋友說也有餵 Rap Mon 喝水 (我留意不到),好乖!

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在完全沒察覺到時間流逝的情況下來到尾聲!(嗚~) 全體成員鞠躬道謝後,每個成員也跑到每一個角落跟觀眾揮手。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