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12 | 13 | 14 ]

11月 14 日

明洞 - 味加本

終於吃到味加本,當時過程不大愉快,但不想再說了。味道比起本粥好。

明洞 - Line Friends Shop

我本來打算去明洞新世紀百貨那一家 Line Friends Shop 分店,沒想到去到卻發現新世紀百貨當天是休館的...... 只好再去一次明洞大街那一家。

合井 - bbq (成烈炸雞店)

去這一家 bbq 店可以一石二鳥(?),既可以支持一下 BTS 代言的 bbq,也可以支持一下當老闆的成烈。當天當然看不到成烈,也踫不到走錯門口的圭哥,只看到成烈的爸爸,也有一位像是小姨的人物 (有點像成烈媽媽,但比較年青)。

香港 bbq 買了一次外賣,醬汁是分開給的,所以味道很淡不大好吃,沒有再去的打算。韓國 bbq 很不錯,無論是 Infinite 或是 BTS (又或者是《鬼怪》) 的粉絲都值得一去。

明洞 - 聖誕熊樹

仁川機場 - 貢茶

除了天仁茗茶外,我也喜歡這家的飲品。可惜香港很多分店都關了。

戰利品

在飛機上買的辣椒醬。

送給朋友的伴手禮,也有很不愉快的經歷。如果沒打算大手購入的話,我不敢再貿貿然走進去這家的分店了。我又沒有愛看臭臉的癖好......

我一向用 origins cleansing oil 來卸妝,而且總是因為貪小禮品,積存了好幾支。一直到最近聽到有幾個朋友不約而同說 banila co 的 clean it zero 很推薦,所以打算買一瓶試試。但當時有朋友拜託我替她買一瓶,而買三瓶送一瓶嘛,所以總共買了三瓶了!我試了 purity 那個 (差不多已經用光了一瓶),真的很不錯,就連睫毛膏也可以一次過去掉,而且我在睫毛膏上會用右邊的在 Etude House 買的 fixer,令到睫毛膏更加不易脫色。

噢!遊記終於完成了!

第4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