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12 | 13 | 14 ]

11月 13 日

狎鷗亭羅德奧站 - 정지이 (靜止村) [BTS 三週年聚餐店]

當然單純因為 BTS 三週年聚餐在這家餐館舉行,所以才專誠來的。店雖然距離車站不遠,大約徒步五分鐘,但來到附近卻找不到正門。原來在大路走的話,要繞到後面的小巷進去 (明白我說什麼嗎?)。

這個豬肉很好吃!很豐盛的伴菜們。

不過這個泡菜煎餅真的很難吃!如圖所示,沒腌好的泡菜一大塊一大塊的,而且味道很酸!只有酸味!

BTS 3rd Muster 

第二場是朋友替我搶的,本來也買了內場(地下) 後面的位置,但想坐跟第一場不同的位置。沒想到座椅很高雅啊!而且每次成員跑到前面都超級十分近!因為在右邊不遠處就有升降台,而幾乎每個成員也在升降台的位置逗留好幾分鐘,所以超滿足啊!雖然明知道成員會跑到升降台,但大家都很守秩序留在自己的位置,不會像喪屍似的瘋狂地向升降台那邊走去~ 

不過無論是看主台還是 T 台,因為攝錄機會晃來晃去,會遮擋到視線,比較可惜。

新沙 - 난장캠프 (Nanjang Camp) [《花美男 Bromance》柾國玟雨去吃的烤肉店]

這家燒肉店實在要給柾國和玟雨打廣告費,因為身邊的客人全部都是飯,有來自大陸的,也有來自日本的。

最初看餐牌,覺得價錢有點貴,但原來是二人份量的價錢!哈!食物味道正常,但座位不算很舒服。來過一次就好了。

戰利品

第二場又買了多一套遊戲卡(?),已經有重複,所以把重複和較不喜歡的共七張送了給朋友。

第一場出來的時候,看到有一個男人鬼鬼祟祟的,不知在派什麼,我看了一眼,他又沒主動派給我,所以我就離去了!後來才知道原來在派官方貼紙!第二場當然記得要拿,但只能向朋友借了第一場的來拍照留念了。(哭) 

 

第3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