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 周邊 ]

據情報,買周邊的人在演唱會前一天晚上八時已經開始排隊!我只能表示衷心佩服!我以為好像上一次在演唱會完結之後,可以買到。沒想到第一天演唱會完結,趕到去的時候,已經說人太多,不可以再排隊。雖然也不是非要買周邊不可,但還是感到很失落。第二天大約二時來到會場時,卻發現不是太多人在排周邊!好像連半小時也不用,就買到了!

當然好像也有周邊已經售罄。我本來最想買 Program Book (KRW 20,000),但周邊這回事實在很魔鬼,既然排了隊,就會想買其他,所以也買 Ticket Album (KRW 28,000)、Postage Stamp Seal Set (KRW 10000) 和 Mini Photo Card Ver. 1 (KRW 5000)。

Ticket Album (KRW 28,000)

我本來已有一本 Ticket Album,但不知不覺原來也差不多用完 (也不得不覺得有點可怕!XD)。

最後有小紙袋,不知可以用來做什麼?手幅的話,應該放不下。飯站派的小咭們,我又沒太大興趣。

Ticket Album 有這七張小相咭!都很喜歡。只是 RM 的粉紅小公主造型有點..... XDDDD

Mini Photo Card Ver. 1 (KRW 5000)

小咭不貴,所以也買了。Ver. 2 是海外版,所以我可以集齊兩個版本嗎?

Postage Stamp Seal Set (KRW 10000) 

這違反了商品說明條例 (XD) 啊!Seal 不是蓋章嗎?問了職員是不是只是咭,對方說郵票。我露出困惑的神情,對方說也是咭啦!

不論是什麼,相片都很喜歡,Jimin 那一張,相對大相片,我更喜歡小郵票的幾張。其餘成員的大相片都很好看~

Program Book (KRW 20,000)

Chapter 1 - Profile

雖然看似是倒影,但其實是兩張不同的相片,都拍得超好看!

文字有韓文和英文,實在大感激!

Chapter 2 -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我以為 program book 以過去演唱會相片為主,所以份量比想像少。

我還以為會有花樣年華 (1 & 2) 的相片,可惜沒有。

我很明白官方要保護肖像權,只是又不准許在演唱會拍照,在官方產品又沒有很多演唱會照片...... 

Chapter 3 - Personal Stage

是畫畫的部份,一位成員用畫表達另一成員舞台魅力重點。

Chapter 4 - The Wings

因為這次演唱會周邊而拍攝的相片。唯一吐嘈點是服裝,但我只看臉,所以也沒關係。

接下來的問卷 (?) 沒有英文版本,但最大問題是字體寫得比較潦草,所以很多都看不到 (哭!)

只有柾國這個看得最清楚!特別提醒不能帶相機!不用擔心,去演唱會不會感到睏啦~

Chapter 5 - Interview

也是有韓英雙文版本~ 內容主要針對旅遊,應該是因為是巡迴的緣故吧~

Chapter 6 - The Wings Exhibition

成員以"我的 Wings 是"的主題所畫的抽象畫。

Chapter 7 - Thanks to 

你們永遠是我的希望.... 我們永遠在一起....!!

雖然 Program Book 與預期有點出入,但因為相片質責很不錯,印刷也很精美,值得入手啦~ 

photoalbum.png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