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問題不詳細交代。簡單來說,本來以為過一段日子相片顯示問題會自動修復,但研究了一下後發現,除非我交出一年300 美金的贖金,否則相片很有可能永遠不會重見天日,所以有需要開始花時間慢慢處理,而且在2012-2015 期間所寫文章的相片也有另外的問題要處理。再加上這幾個月,有私事在忙。思前想後,決定要減少發文章的數量,只主要在《專頁》就劇集作簡短分享。明天應該會寫《七日的王妃》的初感想文,其他劇集都只會在看了大結局後才寫感想文。

修復工程從最近文章開始,所以只完成了2017 年劇集感想文,以及 BTS 的文章 (只能把所有相片都丟到相簿)。2015-2016 期間所寫 90 篇文章要處理,其中光是《鬼怪》一篇有300 張,不過當中也有追星文,只是把相片都丟到相簿,會比較容易處理。2012-2015 期間所寫文章有225 篇文章要處理。好浩大的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