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朋友說有姜河那電影見面會時,我說我也有興趣,但卻也馬上忘得一乾二淨(!)。多虧朋友鍥而不捨研究才買到票,而且是誤打誤撞買到可以跟姜河那對望對話的位置!

七點是公開的活動,路人都可以看。

雖然一下班便馬上跑到會場,但有利位置都被佔據了,所以只好跑到一樓。

好像實際上只是七點十五分才正式開始。氣球數字是說票房超過 480 (糟糕!我忘了數字的單位是什麼!)

導演叔叔 (?) 的臉一直很尷尬,總是讓我懷疑本來應該是朴敘俊跟姜河那來香港,但後來不知因為什麼原因朴敘俊來不到,導演只好硬著頭皮跟著姜河那來......

姜河那人超好!拍照的時候,就連樓上的觀眾 (=熊) 也照顧到! 

居然還跟我(的相機)有對望~

朴敘俊拍了不足一分鐘的影片,在我還在迷茫之中,已經播完了。

姜河那會跟不知用什麼方法事前選 (?) 出來的粉絲玩遊戲。粉絲要做劇中角色做過的這個動作,姜河那先做示範。做示範之前,十分尷尬地掩臉笑了。

借掰手腕的名義,一直抓著人家的手不放!XD

跟主辦一起祝酒。看姜河那的樣子,應該很好奇是什麼味道.....

拿著海報拍照。

這部份應該有二十分鐘吧?

怕錯過電影見面會的一開始的部份,所以拔腿跑進電影院。

本來以為河那利用另一邊的入口進出,還有過點點失望。但偷聽到工作人員的對話,才發現誤打誤撞買了河那進出通路旁的第一行!!!還聽到工作人員說30 秒後河那就會進場!心跳心跳!

 

他就這樣在我面前經過!!!

然後在河那離場的時候,我看著他說 안녕하세요!(你好) 他對我笑!然後回應了 네~ (嗯~)

朋友說這時有人衝向河那的方向,卻一下子被保安狠狠抓走......

我對此事一無所知,甚至在電影開始了十五分鐘,我還在因為他跟我笑,回應了我而興奮中!

一般電影票應該是七八十港元,而因為是姜河那 x 導演金周煥會在電影院出現,所以價錢是二百八十港元。所以說,見面會的部份是二百港元吧?

  

雖然姜河那也因應要求撒了嬌兩次,唱了一小段《널 사랑하겠어》(I Choose To Love You) ,抽了獎 (還抱了中獎的粉絲),但整個過程只有十分鐘 (因為姜河那進場和退場分別都有拍片,所以能確切知道是十分鐘),冷靜下來的話,難免會想明明剛才不用錢也看了廿分鐘,為什麼再要用二百元只為多看十分鐘呢?

當然因為我能有機會跟姜河那對望對話,還是覺得物有所值啦~

《青年警察》電影本身,我其實沒有什麼期望 (喂!) 朋友和我也覺得挺好看,有輕鬆搞笑的部份,節奏明快,故事也有點點意思。但原來也有看的另一朋友說劇情太誇張,感覺一般。總的來說,如果看戲是想要放鬆一下心情,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