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趕在我外遊前跑來我家!

我一直很擔心,如果外遊時,會員禮物才跑來我家的話,該怎麼辦。熊主問有什麼不大了?我說會丟失呀!熊主問丟失了又怎樣?我說丟失了會員咭,日後有機會去首爾場就不能拿小禮物呀。我不敢說所謂小禮物,通常只是隨機小咭。但熊主聽到我這樣說,已經一臉很不以為然。我急忙說,現在要買也買不到呀...... 然後給熊主直接無視掉了。

幸好 Interpark 利用 DHL (雖然熊毛出自熊身上),所以也可以安排當日送件。

之前在官咖預覽了部份相片,跟朋友偷偷吐嘈造型有夠奇怪,所以本來沒預期,沒想到相片都很好看啊!!!!

 User Guide 是禮物的使用方法,時間關係,我沒有詳細研究。(嗯,也沒有很重要的資訊就是了。)

小冊子很沒有內容,是有如上圖的顏色紙。 

最後一頁是這樣。  

然後夾著兩張貼紙和一張小咭 (看吧!造型是不是很奇怪?)。 

根據 User Guide 說可以做成小相片咭。 

很有雜誌風的相冊。

 

韓文閱讀練習 

韓文閱讀練習

韓文閱讀及認字練習

成員一分鐘的生日視頻,暫時只有 RM 的有內容,其餘要到了成員的生日才會有。 

要自己把相冊剪開,然後貼上郵票寄出的問卷。會有人填寫嗎?

 

最後是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