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16 日:更新了 10 月 5 日至 7 日布達佩斯 (Budapest) 的行程。噢!只剩下最後的「事前準備篇」!

 

 

序篇 事前準備篇 | 0923 | 0924 | 0925 | 0926 | 0927 | 
0928 | 0929 | 0930 | 1001 | 1002 | 1003 | 1004 | 1005 | 
1006 | 1007 | 1008-09 ]

在 2009 年後,已經很久沒有坐長途飛機去旅行。旅行主要以日本韓國為主,原因不言而喻:日本很多地方都值得去,而且美食種類繁多;韓國作為旅遊點,其實對我來說不算很吸引,但有我喜歡的星。

西式菜相對比較單調,而我對西式菜接受程度很低。歐洲景點四字以概之:城堡教堂。如果從我拍的相片隨機抽一張相片,我未必能夠說得出是哪一國家的城堡/哪一個教堂。

但正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既然我這幾年已經連書也沒有讀,好歹也要走遠一點,看遠一點吧?

應該有不少人因為《布拉格戀人》而認識布拉格 (Prague,捷克首都),但我沒看過,當年還沒有看韓劇。小時候有一個筆友來自捷克斯洛伐克 (Czechoslovakia),雖然我已經完全想不起當年說了什麼,但以當年對方跟我的英文能力程度,應該沒說過什麼有營養的事,所以正如對方到最後應該也不知道香港是怎樣的一個地方,我對捷克斯洛伐克的也沒有什麼認識。一直到了好幾年前,有同事準備去布拉格和布達佩斯 (Budapest,匈牙利首都) 旅行,因而有機會在旅遊書看了相片,就決定終有一天我也要去這兩個地方啊~

在鎖定了捷克和匈牙利後,熊主看到雜誌介紹最美湖邊小鎮哈爾施塔特 (Hallstatt) ,所以也把奧地利 (Austria) 納入行程。後來聽到朋友說從奧地利可即日來回到斯洛伐克的首都布拉提斯拉瓦 (Bratislava) ,既為了多到一個國家的虛榮(?),實際上也是滿足一下個人小小的心願。既然現在捷克斯洛伐克解體了,如果除了Czech Republic,也能去 Slovakia 的話,感覺也挺有趣。

事前準備

0923 香港 > 杜拜 > 布拉格 (Prague)

0924 布拉格 (Prague)

0925 布拉格 (Prague) > 卡羅維瓦利 (Karlovy Vary) > 布拉格 (Prague)

0926 布拉格 (Prague)

0927 布拉格 (Prague) > 契斯基庫倫洛夫 (Cesky Krumlov)

0928 契斯基庫倫洛夫 (Cesky Krumlov) > 薩爾斯堡 (Salzburg)

0929 薩爾斯堡 (Salzburg) > 茵斯布魯克 (Innsbruck) > 薩爾斯堡 (Salzburg)

0930 薩爾斯堡 (Salzburg) > 哈爾施塔特 (Hallstatt)

1001 哈爾施塔特 (Hallstatt) > 維也納 (Vienna)

1002 維也納 (Vienna) 

1003 維也納 (Vienna) > 布拉提斯拉瓦 (Bratislava) >  維也納 (Vienna)

1004 維也納 (Vienna)

1005 維也納 (Vienna) > 布達佩斯 (Budapest)

1006 布達佩斯 (Budapest)

1007 布達佩斯 (Budapest) > 森檀德 (Szentendre) > 布達佩斯 (Budapest)

1008-09 布達佩斯 (Budapest) > 杜拜 > 香港

 

 

第1頁|全文共1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