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503_235251 

所以說,這是這篇的延續,新一章的開始吧?

請勿轉載。

柾國

22 年五月 22 日

以為身體在輕輕懸浮著,但不知不覺在硬梆梆的地上。有好一陣子什麼感覺也沒有,全身只有無法忍受的沉重。就連眼睛也睜不開、嚥不下口水、也呼吸不了。意識分散,漸漸四周模糊起來。

然後,好像被什麼嚇倒似的,全身猛然晃動了一下。無法說出哪裡痛,又感到很口渴,不由自主張開了眼睛。像眼睛進了很多沙子似的,在不清楚的視線裡,有什麼東西浮現。以為是燈光,卻原來並不是。很明亮很大、朦朦朧朧、一動不動地浮在半空中。凝神看了一會兒,景象變得明確起來。原來是月亮。

不知是不是因為後頸向後仰,世界好像倒了過來。那世界的月亮也倒著掛在天上。為了吸一口氣而咳嗽了一下,但動彈不得。然後寒氣襲來,感到很害怕。我試著張開嘴巴,但什麼話也說不出來。閉不上眼睛,眼前漸漸變得昏暗,在意識模模糊糊的時候,聽到有人在說話。

「活著比起死會更難受,但即使如此也想要活下去吧?」

***

好像說是柾國被車撞倒?這是被撞倒之後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