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完整紀錄,也補回BTS Exhibition Book 的開箱文。 

 

 

[ 2018 BTS EXHIBITION '24/7=Serendipity 오, 늘 (Oh, Always)' |
BTS Exhibition Book (開箱文) ]

2018 BTS EXHIBITION '24/7=Serendipity 오, 늘 (Oh, Always)'

8 月 25 和 26 日去看防彈演唱會,所以本來打算 27 日購物,28 日回香港。但最後 27 和 28 日的時間幾乎都用來看展覽......

門票有點複雜,跟朋友解釋了好幾次,朋友只是半懂不懂,而在看到不少人拿著 Half Ticket Book 在下午四時來到現場,才發現沒法使用而被拒諸門外。

簡單來說,門票分為普通票 (Regular Ticket) 和套票 (Half Ticket Book)。普通票 (Regular Ticket) 只能在指定的日子時間進場一次,而套票 (Half Ticket Book) 在指定期間內可以進場七次,但只能在星期一至六,上午十時、十二時和下午二時這三場使用。條款列明持套票進場的人,有可能因為現場太多人而無法進場。

普通票比套票早幾天開賣。展覽在 8 月 25 日開始,但因為 25 和 26 日有演唱會,所以我的首選是 27 日、28 日上午時段、25 日和 26 日上午時段的場次。但當然就是全軍覆沒,什麼都搶不到。幸好第二天總算找到 27 號下午六時場次的讓票,本來 18,000韓元的票,以 40,000 韓元買入。雖然不是原價,但相當有良心。網上有不少大陸和香港人居然開價 1 千元 (約 140,000 韓元)!

問題是要韓國戶口轉帳先付,也要用韓國地址收票,所以又要麻煩替我搶票的韓人。我跟韓人說大恩大德,真的不知道怎樣報答。

說回搶不到普通票,但畢竟已經收了 27 號的票,所以本來打算不搶套票了。雖說可進場七次,但即使我在27 日和28 日盡可能都去,也極其量只進場五次,以 100,000 韓元的套票來說有點貴,而且當時想不到再進場的理由。但朋友說搶了再算嘛~ 我也想到收 27 號的票的過程可能會有閃失,買套票也有保障。

因為沒有一定要買的決心,所以到了開賣時間,只是用手機搶,連電腦也沒有用。沒想到很順利搶到!這可是前前後後十幾次防彈搶奪戰之一,唯一一次自己搶到。

收27號的票的過程相當順利,讓票的人主動跟我查看官方發票了沒有。發票後,又主動跟我說追查編號。

所以我陷入要不要取消套票的苦惱。因為是難得自己搶到的票,取消的話好像感到很可惜。跟朋友商量的時候,都說因為門票有成員的相片,當作是留念也好嘛~ 這個時候,明明已經售罄的第一季套票,官方卻宣布加售,自己唯一搶到的卻變成根本不用搶就可以買到。

這幾個月來十幾次防彈搶奪戰之中,每一次都全軍覆沒。不斷強逼自己去面對運氣差的事實,心裡其實很難受。回頭再看那個曾經因為搶到套票而興奮不已的自己,實在覺得很可笑......

因為朋友後來搶到27 號早上十時場次的票,想到可以一起去看展覽,所以我最後沒有取消套票。

因為套票在 8 月 27 日才開始使用,而很多海外飯會乘看演唱會之便看展覽,所以 27、28 和 29 號這幾天應該最多人吧?

因為條款列明持套票進場的人,有可能因為現場太多人而無法進場,所以不到九時便來到現場。當時在上圖大海報下面已經排了應該有 600人,然後人龍一直向上圖左邊的位置伸延,再繞了幾個圈,所以我們當時前面應該有 800 人吧?持套票的我能夠成功進場。

展覽有B1、B2、B3和 B4。MD Booth (售賣周邊的地方) 在最下面的 B4,買了周邊就必須離場,不可以走回頭路。有朋友在 25 日那天來看展覽,沒想到展覽只看到一半,就聽到公告說「No MD」(周邊已經售罄)。

我們決定早上十時這一場,一進場什麼也不看,先買周邊,六時那一場才看展覽。

但很可惜,所有 Live Photo 都已經售罄了!Snapshot 相機和 Photo Frame 也售罄了!只買到一本 오, 늘 Book、三張 bookmark、兩套 postcard set。朋友替我買了 Jimin 的 poster。

因為很想買 Live Photo,所以調整了策略(!)。27 日六時那一場也是一進去就什麼也不看,先買周邊。利用套票在 28 日十二時那一場才看展覽。這時才慶幸買了套票啊!

27 日三點多,差不多四時來到現場,但工作人員說六時那一場不可以排隊,說要在五時半來。但大家當然堅持不離去,工作人員就叫我們在馬路等。等著等著,越來越多人來,因為沒有六時的人龍,所以很擔心被遲來的人搶先走進去。總之在一片混亂之際,在4 時45 分左右可以進去排隊,而我也總算是很早進去的人。

雖然 Quicksnap (single-use camera) 實在不知道有什麼用處,但因為每一場只有十部,是極罕有的周邊。我完全抱著搶了再算的心情買的,然後多買了一本 오, 늘 Book、三張 bookmark,但混亂之際,我莫名其妙多搶了一件周邊就跑去結帳,因為我怕 Live Photo 會售罄啊!

結帳之後,才發現我莫名其妙搶的是 Jin 和 J-Hope 的 photo frame。雖然很高質,但我沒理由不買 Jimin 和 JK,也不買 Suga ,反而買了Jin 和 J-Hope?當時想到把 Jin 和 J-Hope 的 photo frame 賣出去,但後來再想一下,請替我買演唱會周邊的代購幫我買另外兩個 photo frame,我就可以達成集一套的願望!

最後我還是把 Quicksnap 賣了出去。

展覽有部份可拍照,有部份不容許拍照。雖然現場看到有很多人都在偷偷拍照,但我還是乖乖看展覽,只是偷偷拍了一張 Jimin 留念。

一開始有成員寫字的銅片,但人太多,好不容易才遠遠看一眼。

個人照都拍得好美!不過拍照的時候,會有燈光反映到相片上。RM、Suga、Jin 和 J-hope 這四張因為有燈光反映到成員的臉上,所以我稍稍修了一下圖。

BANGTAN ROOM

地方很狹窄,而堆在拍立得前面的人都幾乎不願意離去似的,所以我只是遠遠用手機拍了一張。

有《Whalien 52》歌詞的展品。

幕後花絮照,我只是選了幾張拍。

這是在 Run BTS! 2018 EP 56 成員朗讀的詩。

這是成員推薦歌曲,以及理由。

歌詞。

成員的服裝。但因為這裡還有播放影片的電視,所以有幾件服裝沒法走到前面看。

沒法拍照的展品,主要是演唱會的相片和 MV 拍攝等的相片。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Suga 臉上有一行眼淚,和 Jin 戴著心心帽子,後面兩個成員覺得太丟臉,掩臉笑的相片。

而展品中最感動的是有十幾個電視屏幕,每個屏幕有九個畫面,每個畫面都是成員編舞練習的影像。成員努力的樣子最是打動我啊!

還有應該是 Final Wings Tour 在台上拍,成員跟觀眾告別的影像。

最後的展品是成員的訪問,對於現在、未來的想法。成員的說話聲音不大,聽得有點辛苦。來到這一區時,訪問好像已經來到一半?然後沒看了多久,工作人員說時間快到要離去了。

個人來說,展覽是十分值得去看。如果當時時間容許,我想多看一次,可惜第一季在9 月10 日便結束。

九月和十月份的普通門票應該不用搶,所以如果在10月 28 日前有機會去首爾的話,絕對值去看啊!

Half Ticket Book

Regular Ticket

Bookmark (7,000 韓幣)

Postcard Set (15,000 韓幣)

話說一開始我以為只是一張 JM 的 Post Card,所以沒有買。幸好朋友跟我說應該是一套七張的啊~ 

另外一套的 Postcard Set

오, 늘 Book (22,000 韓幣)

Poster (Jimin) (8,000 韓幣)

Quicksnap (18,000 韓幣)

單獨拍相機那一張相片,不知道為什麼在 photoshop 開不到。

Live Photo (1,000  韓幣一張)

每個成員各有五張,共有 35 張。每個人可買兩套,即 70 張,如果仍然有存貨的話。

Photo Frame (15,000 韓幣)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