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 28 | 29 | 30 | 31 | 1 | 2 | 3 | 4 | 戰利品 ] 

 11 月 3 日:名古屋

上一次去丸福咖啡店的經驗不大愉快。今次到另一家分店挑戰。鬆餅有點硬,不大好吃,熊主跟我不約而同認為星乃咖啡店好吃得多!不過星乃咖啡店的早餐時段只有吐司,沒有鬆餅。

逛大須觀音商店街,有很多內地和香港遊客!

只要是熱呼呼,就會好吃的鯛魚燒。

<

鳥開総本家 栄ラシック店 (LACHIC)

炸雞翅可算是名古屋名物,但因為我不喝酒,格外覺得名古屋的炸雞翅很鹹。但這家的炸雞翅卻不會,真的很香又不會用很多調味粉,可吃到雞翅本身的味道。

親子丼真的很推薦!有三種生熟度的雞蛋 (全熟、半熟和生蛋) 混著飯吃好好吃!

不愧是獲獎的親子丼!

決定好行程後,突然心血來潮想起日本有 BT21 Cafe,查一下資料發現這幾天剛好在名古屋有 BT21 Cafe!

因為11 月 3 日是日本假期,所以預約滿了!幸好之前在網上預約了!

網上預約一人 650日元 (連稅 702 日元) ,我本來打算自己去,沒想到熊主說有興趣。我一直以為預約的金額可扣減當天消費,畢竟我沒想到只不過是預約也要收費。但原來我錯了。付了一人702 日元後,只有一張貼紙,而且是隨機不可選。

進去之後發現大概只有一半座位有人坐。

幸好貼紙也抽到喜歡的 Chimmy 和 Shooky,剛好分別是我和熊主喜歡的。

本來只想點一份食物和兩份飲品,但原來每人必須點一份食物。味道比想像中好。

Cooky 的鬆餅 1,990 日元,而 Shooky 的朱古力餅乾 1,690 日元。

飲品各 790 日元,有點難喝...... 

點飲品的話會送紙製杯墊,其中一張抽到最不喜歡的 VAN。

Can Badge 600 日元,抽到 Cooky 和 RJ。

毛巾(大)3,800日元,(小) 2,200 日元。買了chimmy 一大一小給自己,Shooky 兩小,分別送給熊主和朋友。

杯墊 950 日元,Chimmy 是自己的,Shooky 是送給朋友,鏡子 1,000日元,是自己的。

所以不知不覺在BT21 的總消費 (未連稅) 是 21060 日元,約港幣 1,500。

因為10 月31 日是熊主生日,所以事先在雪月花訂了位慶祝。

雖然官網 (http://nikuyasetugekka.jp/) 可訂位,但不知為什麼一直到了十月初仍然無法訂到十一月三日。因為官網沒有電郵地址提供,所以在 ig 發了短訊。當時已經是凌晨一點,沒想到在幾分鐘後居然已經收到回覆說有位子,問我的名字和電話,說負責的同事會聯絡我。我說是外國人,要求對方用電郵聯絡。之後收到電郵,詢問了用餐時間,也說有17,000 日元和 35,000 日元的餐,要事先作決定。雖然我一開始說明是為熊主慶生,但對方說不會有什麼特別安排。

飲品是另外付費。我點了茶,熊主點了白桃汁,各 800 日元。現在回想,一杯茶居然是港幣 56 元,實在貴得咋舌!

吃到右上那一道菜時,實在有點擔心,因為烤牛肉沒想像好吃,有兩塊是咬不開,只能吐出來。

看到師傳做壽司時,我馬上說我吃不了生牛肉,所以師傳給我烤一下。

涮涮鍋的牛肉也給我煮久一點。很好吃,但只有一片...... 

(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整理相片時又把下面一張再貼出來) 

除了涮涮鍋的牛肉外,烤牛肉 (上面一張) 真的很好吃!咀嚼完全不費吹灰之力,肉香在嘴裡彌漫 (很浮誇的說法!哈哈哈)。肉質很鮮嫩,烹調的技術也掌握得很好。

咖哩牛肉飯都很不錯。

雖然烤牛肉真的很好吃,但價錢也真的不便宜,是否物有所值,我也不敢太斷言。如果是慶祝的話 (尤其剛剛在BT21 花兩萬多日元之後),倒值得考慮。

我問了店主客人多來自哪個國家,沒想到店主說香港,在 tabelog 看到好評而被吸引。長枱有 8 個位子,除了我們之外,有一個日本人,一對日本情侶和三個應該來自東南亞以廣東話和英語夾雜交談的人。日本女朋友本來很文雅,一直挺直腰桿正襟危坐,但喝了幾杯之後,會突然很大聲笑,大聲說話,去了幾次洗手間,走路東歪西倒,也蔚為奇觀。

第8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