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NEW | 先熱情地打掃吧 (1-8)
雞龍仙女傳  NEW死的讚美 |
男朋友 (1-4) | 心動警報 (1-4) | 當時間停止時 (1-2) |
Top Management  NEW ]

12 月 1 日 男朋友 (1-2) 

一開始聽到在《男朋友》宋慧喬和朴寶劍這個組合的傳聞,我已經急不及待在專頁說不要吧?

宋慧喬很美,朴寶劍很可愛,尤其演酒醉的時候,古巴外景很有特色,鏡頭運用很美。

然後呢?沒然後了。

韓國評論對於第一集好像還好壞參半,但從第二集收視上升看來,好像還蠻不錯,雖然大部份只是在讚朴寶劍酒醉的表現太可愛。

所以說,只有我一個覺得不好看嗎?

如果車秀賢 (宋慧喬飾) 是男人,而金振赫 (朴寶劍飾) 是女人,這樣社會地位懸殊在外地因緣際會邂逅,然後兩人漸漸對對方萌生好感,但因為兩人地位問題而面對種種阻礙。問你一下,類似的劇集你看過多少齣?我就已經答不上來了。

《男朋友》讓我有《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既視感。《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是因為編劇聽到宋仲基說宋慧喬是經常吃飯的漂亮姐姐而想到這個劇名的。

《男朋友》跟《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一樣,都是以姐弟戀為題材,都是因為姐姐很漂亮,所以弟弟對姐姐動心。

《男朋友》跟《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一樣,我實在對這樣的題材很沒感。要拍姐弟戀,就不要找童顏的男生當男主角嘛~ 宋慧喬與其說是朴寶劍的姐姐,倒不如是朴寶劍的大嫂,再加上現實生活中宋仲基跟朴寶劍很像大哥哥和小弟弟,我就是無法想像宋慧喬跟朴寶劍談戀愛。

劇情很顯猜,看似擁有一切但內心很寂寞的女主角,性格很開朗不拘小節的男主角能夠慰藉女主角的心靈。

看劇的時候,我好像都關注很無聊的地方。被偷了包包的話,不是應該第一時間問人借手機跟秘書聯絡,請秘書跟銀行停用信用咭嗎?包包裡沒有放護照嗎?

可能我真的不是有錢人,看到車秀賢一直問金振赫有沒有錢,然後買這個買那個,雖說她本來打算之後會還錢,但一直要求別人先施予恩惠,不會感到不好意思嗎?車秀賢說要替振赫的機票升級到商務時,雖然車秀賢只不過是想要報答金振赫,但也幸好金振赫是不拘小節的人,否則可能會感到被冒犯吧?換作是我的話,畢竟買啤酒買鞋子看表演也沒有用很多錢,但突然說要給我升級到商務,我除了不會接受外,心裡還會懷疑對方是不是要炫耀.....  哈!窮家女的心靈是比較敏感脆弱 XDDDDD 

嗯,我應該還是會多看兩集再決定要不要看下去吧?雖然我想,跟《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一樣,我應該都會看不下去。


12 月 7 日 男朋友 (3-4)

果然如我所料,跟《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一樣,《男朋友》我看不下去。

《男朋友》跟《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貪慕虛榮的媽媽扭盡六壬去阻撓女兒尋求想要的幸福。

鄭宇碩 (張勝祖飾) 的媽媽就是認定了秀賢是自己最理想的媳婦,所以不斷打壓和陷害秀賢,要她就範跟宇碩重婚。

到了今時今日,這種劇情,真的還有觀眾感興趣嗎?

我沒有。秀賢媽媽和宇碩媽媽的劇情,我只覺得很煩。

宇碩應該是真心愛秀賢,所以故意裝作劈腿,要跟秀賢離婚。這樣的話,至少她可以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相對振赫,我對宇碩這個角色更感興趣。宇碩對秀賢的愛,比起振赫對愛更能打動到我。但畢竟這是《男朋友》而不是《前老公》,所以宇碩沒戲,我知道。

嗯,說到振赫的....... 愛?

在外國偶然邂逅,然後在南韓重遇,居然在同一家公司上班,所以冥冥之中早有定數啊!二話不說先來個一見鍾情,然後就是秀賢太可憐,振赫要愛護秀賢啊!所以其實前前後後也只不過見過幾次面,但一旦分開了,便寂寞難耐,思念不已。振赫一聽到兩人的定情之歌 (是秀賢打電話去電台請求播這首歌?),不管已經凌晨兩三點,跑到朋友家把他吵醒,說要跟他借用車,然後開了兩三小時到束草。啊!多麼盪氣迴腸!

(現實生活中發生同樣事情的話,振赫很有可能是不擇手段想騙財騙色的小白臉?)

每次秀賢有危機,振赫總是及時出現,替她解決,也是《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情節!

又會保護我,又能解釋生活上的難題,又能慰藉寂寞的心靈,又是可愛小鮮肉。嘩!這個男朋友不是太完美了嗎?  

第5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