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 SBS 歌謠大戰 | 2018 KBS 歌謠大祝祭 ] 

2018 KBS 歌謠大祝祭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縱然司儀有 JIN (BTS),但我也只是看了一小段。司儀還有燦烈 (EXO) 和 多賢 (TWICE),三個之中,多賢表現最好,很少看紙咭,看來也不太緊張。

一開始是 Celeb Five 的舞台,然後雖說是跟宇宙少女的合作舞台,但宇宙少女幾乎都沒什麼近鏡,好像伴舞似的。

之前在  SBS 看過的舞台,一般沒特別想要說,其餘在 KBS 首次看到的舞台會以藍色顯示。

The Boys 《No Air》

(G)I-DLE《Latata》

MOMOLAND《뿜뿜》(BBoom BBoom) 編曲加進了 SHINee《Ring Ding Ding》和 SS501《U R Man》

NCT 127《Regular》

請夏《Do It》、《Love U》、《Roller Coaster》。第一二首歌比較新,但我感覺很一般。

BTOB《아름답고도 아프구나》(Beautiful Pain)

宇宙少女《부탁해》(Save Me, Save You) 相對 Momoland,我其實對宇宙少女成員算是比較認識。多願因為《Girl Spirit》而認識,程瀟因為偶像運動會,宣儀及美岐因為《創造101》(雖然我沒實際看過),璉靜因為《Produce 101》。這首歌的旋律也不錯。

黃致列 《별, 그대》 (The Only Star)

YERI (Red Velvet)、Kei (Lovelyz)、嚴智 (GFriend)、Arin (Oh My Girl)、多賢 (Twice) 和雨琦 ((G)i-dle)《Kissing U》(原唱:少女時代) 每個成員也很甜美可愛,配合曲風。

Nu'est W《Dejavu》和《Help Me》這應該差不多是 Nu'est W 最後的舞台吧?接下來不再是Nu'est W,而是 Nu'est 的活動。

Joy (Red Velvet)、美珠 (Lovelyz)、所願 (GFriend)、祉呼(Oh My Girl)、子瑜 (Twice) 和妍雨 (Momoland)《Hush》(原唱:Miss A) 歌曲是性感風,子瑜作為Twice 的代表,好像有點不自在。如果不是 Mina 身體不舒服,感覺她比較合適。我只是覺得子瑜的風格比較是甜美系多於性感系而已。

Monsta X 《Shoot Out》

宣美、Seulgi (Red Velvet)、李大輝 (Wanna One)《주인공》(Heroine) 這個舞台因為有大輝,所以很有驚喜。

宣美《사이렌》(Siren)

Oh My Girl《비밀정원》(Secret Garden) 和 《불꽃놀이》(Remember Me) 我對 Oh My Girl 印象不錯,勝熙唱功很有實力,《CLOSER》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曲,很可惜定位有點混亂,漸漸對這個團沒太大留意,但原來這兩首歌也不錯。

珍榮 (Got7) 、民赫 (Monsta X)、在玹 (NCT 127)、旼炫 (Wanna One)《이쁘다니까》(原唱:Eddy Kim) Monsta X 成員之一,民赫在我心目中排名很高,只是很對不起也要說,我完全沒有把民赫跟美男聯想在一起。不是說他長得不帥,但說到 Monsta X 的第一門面,我會想到亨源。

GFriend《밤》(Time for the Moonlight》恩妃彈鋼琴前奏 + 少女唱了一段

SEVENTEEN《고맙다》(Thanks)和《숨이 차》 (Getting Closer)。少數既出席了SBS 也出席了KBS 卻唱了完全不同的歌曲。

Roy Kim《Only then》

Roy Kim、金在奐 (Wanna One)《少女》(原唱:李文世)

本來聽到分別有 SM 和 JYP 家族舞台還有點期待,但原來 SM the greatest 大部份的情況是是旗下歌手唱自己的歌。

HyoRed Velvet《Punk Right Now》

Kai (EXO) 、Jisung (NCT Dream)《Hybrid》

NCT U《일곱 번째 감각》 (The 7th Sense)

NCT Dream《GO》

Red Velvet《Be Natural》、《RBB》

EXO、NCT U、NCT Dream《Monster》

 

另一方面,JYP OF ALL TIME 則是唱前輩膾炙人口的歌曲。

志效 (Twice)《성인식》(成人禮) (原唱:朴志胤)

晟鎮 (Day6)《나쁜남자》(壞男人) (原唱:Rain)

娜璉 (Twice)、方燦 (Stray Kids)《Nobody) (原唱:Wonder Girls)

JB (Got7)《거짓말》(謊言) (原唱:G.o.d)

J 《Jackpot》、Y《Youth》

全體《날 떠나지마》(不要離開我) (原唱:朴軫永)

10cm - Mattress

龍俊亨 (Highlight)《무슨 말이 필요해》(Go Away)

龍俊亨 (Highlight)《소나기》(Sudden Shower) (Feat. 10cm) 這首歌我很喜歡的!

Lovelyz《그날의 너》(That day)、《찾아가세요》(Lost N Found) 我對 Lovelyz 的印象仍然停留在《Ah-Choo》,後來的主打不是不好聽,只是無法叫人有深刻的印象。

AOA《빙글뱅글》(Bingle Bangle)

VIXX《향》(Scentist) 一直也挺喜歡 VIXX,但這首主打真的沒有很吸引我.......

Red Velvet《Hit the Drum》、《Power Up》少數既出席了SBS 也出席了KBS 卻唱了完全不同的歌曲。

Wanna One《약속해요》(I.P.U.) 少數既出席了SBS 也出席了KBS 卻唱了完全不同的歌曲。因為事前已經被劇透有家人信件的環節,所以看的時候沒大大感覺....... 《12번째 별》(12th Star》最後一張專輯的隱藏曲,也是我喜歡的歌曲之一。

Apink《1도 없어》(I'm so sick)

Got7《Miracle》和《Lullaby》Got7 成員其實很有實力,雖然在海外也很受歡迎,但在韓國好像欠缺點點運氣,實在有點可惜。

Twice《Yes or Yes》和《Dance the Night Away》

Jhope (BTS)《Just Dance》

Jungkook (BTS)《Euphoria》

Jimin (BTS)《Serendipity》

RM (BTS)《Love》

V (BTS)《Singularity》

Suga (BTS)《Seesaw》

Jin (BTS)《Epiphany》

BTS《Fake Love》

少數既出席了SBS 也出席了KBS 卻唱了完全不同的歌曲。所有成員都有個人舞台,我不知道是不是創了年末音樂節目的先河呢?雖說演唱會也都有個人舞台的部份,但因為節目篇幅有限,所以也要特別準備排練。

EXO《Tempo》和《Love Shot》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