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屍朝鮮 | 福秀回來了 | 成為王的男人 | 觸及真心 | 圈套 ]  

2 月10 日:福秀回來了

《복수가 돌아왔다》的劇名應該是語帶雙關,指曾經一度被退學的男主角姜福秀 (복수) (俞承豪飾) 回到學校,也說他是要回來復仇(복수) 的。

坦白說,我對這齣劇一點期待也沒有,只是剛好手機 app 有,就用來配飯。一開始故事挺能吸引看下去,福秀被退學的原因是什麼?為什麼孫秀晶 (趙寶兒飾) 當時明明跟福秀在曖昧關係之中,感覺看來很要好,卻指出是福秀把吳世浩 (郭東延飾) 從學校天台推下樓?為什麼吳世浩明明是他自己要自殺,福秀想要救他,但他卻說是福秀推他下樓?雖然期間明明福秀和秀晶願意直接對話的話,就能化解當年的誤會,但說到嘴邊卻又突然說不要說往事,實在有點令我感到厭煩,但整體來說,上半部還不錯。

《福秀回來了》跟《Sky Castle》的題材有點相近,都是探討教育的真義。但《福秀回來了》的問題是劇本比較鬆散,一開始是福秀秀晶世浩三人之間的恩怨,但後來又演變成為福秀秀晶的浪漫愛情故事,然後最後就突然是福秀拯救雪松高中的大英雄故事。世浩心理變化描寫得很好,為什麼當年會嫉妒福秀,後來又為什麼洗白,但世浩媽對待世浩的行徑,我不是很理解。福秀秀晶的浪漫愛情故事,一開始冒粉紅泡泡也滿好看,但下半部我幾乎都快轉掉。拯救雪松高中的部份,我好像在看我最不喜歡,過度熱血的日劇劇情。

《福秀回來了》用來配飯是不錯,雖說不上很推薦,但也不難看。俞承豪和趙寶兒的演技,看得舒服。郭東延,演壞人的表情有點不自然,有部份心理掙扎的場面,再加努力,進步可期。

第2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