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屍朝鮮 | 福秀回來了 | 成為王的男人 | 觸及真心 | 圈套 ]  

3 月 2 日:觸及真心 (1-6)

喜歡《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人,大概都會看《觸及真心》,希望看到李棟旭和劉寅娜的愛情線能修成正果。

老實說,最初我對《觸及真心》沒太大期望,尤其看到又是改編網絡小說,又是《金秘書為何那樣》的製作團隊。然後發現故事跟《心動警報》很相似,又是女神明星因為某種原因不得不跟有能力而又對愛情沒什麼期盼的專業人士相處,繼而兩人相戀的故事,所以對《觸及真心》沒有太大好感......

看到第六集,感覺暫時不過不失。男女主角外形合襯,兩人之間有火花,只是最近我大概對浪漫愛情劇失去了興趣,只覺得劇情老掉牙和公式化,所以已經常常快轉。《觸及真心》吸引我的,不是男女主角的愛情線,而是個案小故事:愛說謊的前練習生,妻子殺死對自己施予暴力的丈夫,尋找真相的過程有意料之外,也長了法律知識。吳真心 (劉寅娜飾) 當年的緋聞,應該在後來的劇情,權正祿 (李棟旭飾) 會替她還公道?無論如何,希望劇情除了愛情的部份,還有更多其他的元素。事實上,金世元 (李尚禹 飾) 和 柳夏天 (孫星允飾) 愛情線的劇情很乏味,無法吸引我。

律師事務所的員工各有特色,搞笑部份不俗,事務所代表出演電視台訪問緊張得說不出話來,常常打電話找媽媽的媽寶律師,也有容易動心的律師。張基龍和黃燦盛突然出現很有驚喜,很可惜應該只是一閃而過的客串演出。

我不敢也沒法對《觸及真心》有很大的期望,我總是有種隨時會跳船的感覺.......

4 月 19 日:觸及真心 (7-16)

我忘了看到哪一集後,就失去了再看下去的意欲。直到劇集播完了好一陣子,才終於看完。

看完的感覺就是:啊!看完了。

如我所預料,吳真心的緋聞,權正祿替她還公道。然後是老梗到不行,為你好所以要忍痛要分手的橋段,最後是毫無驚喜的大團圓結局。雖然男女主角很有花火,但劇情實在無法吸引我。

對於男女主角的劇情,我什麼記憶點也沒有。

金世元和柳夏天兩人之間的劇情相當平淡,跟男女主角的互動也不大。完全是跳過不看,對理解劇情也一點都沒有影響的。

如過往看過很多韓劇一樣,下半部沒什麼個案小故事。劇情唯一有印象就是楊秘書女兒的故事。楊秘書本來相信女兒,但卻又因為失去了冷靜而誤會了女兒。雖然劇情的轉折有點生硬,但故事尚算有點意思。

事務所代表、媽寶律師和容易動心的律師都挺有趣,最後媽寶律師和容易動心的律師成為情侶的發展也挺有趣。楊秘書拒絕了事務長,沒有把所有人硬是要湊成一雙一對的安排也不俗。

沒期望過,所以也說不上失望。說是用來打發時間,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第4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