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歲的瞬間 NEW | 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 (1-8) |
讓我聆聽你的歌 NEW  ]

8 月 12 日: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 (1-4)

鄭敬淏 x 朴誠雄這個組合,足以叫我期待滿滿。兩位演員很有機會發揮,題材也不會老梗,但是我的期望太大了嗎?

徐東天 (鄭敬淏飾) 本來是無名歌手,與惡魔 (朴誠雄飾) 簽下十年的契約,回復了年青的樣子,以河立的名字成為有名的明星作曲家,但條件是十年年期一滿,靈魂就會被惡魔拿走。十年的時光很快過去,河立不想被惡魔拿走靈魂,用各種方法反抗。最後惡魔著他找另一個「替死鬼」跟惡魔簽訂出賣靈魂的契約。

雖然河立反抗惡魔的方法挺好笑,但我不大認同河立的做法,享受了十年風光的日子,卻又不想履行承諾?

我一直對講述徹頭徹尾倒霉透頂女主角的劇情很沒有好感。雖然我明白有劇情需要,金伊靜 (李雪飾) 就是要徹頭徹尾倒霉透頂,才會跟跟惡魔簽訂出賣靈魂的契約,但我就是一邊看著伊靜一直基於各種理由因河立受到傷害,又或者與河立無關但也是受到傷害,一邊感到很煩躁。

我事前沒有看故事介紹,但從惡魔說到要河立找「替死鬼」的時候,就會推想到伊靜會成為「替死鬼」,但劇情來到第四集結束,故事仍然還沒有正式進入「正題」。

我無法確切說出是劇本問題,還是剪輯問題,還是純粹個人問題,但就是對劇情沒有好感。

但問題是不只鄭敬淏和朴誠雄,就連李雪的演技也能吸引我看下去。李雪很乾淨的感覺,演伊靜這個角色很合適,而且演技很自然,看得很舒服。

再加上因為水木檔也沒有更好的選擇,所以仍然會看《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

河立發現自己的「作品」有兩首都是出自伊靜手筆,惡魔才說自己沒有令河立有作曲的才能,所以只能偷走別人的作品。

但後來有一幕,惡魔把老人變得年青,把胖女人變得苗條,跟上面提到的邏輯又不盡相同啊?


8 月 12 日: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 (5-8)

我本來已經不大想再看《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

只是因為星期二三看《18 歲的瞬間》和《讓我聆聽你的歌》、星期六日看《浪漫的體質》、星期日一看《德魯納酒店》,星期四五就有了空檔就繼續看《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

不想看《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的原因,就是不約而同《讓我聆聽你的歌》和《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中,女主角都是過著徹頭徹尾倒楣的人生。如果有世上有最可憐的女主角選舉的話,我也不知道誰會勝出。

隨著故事發展,知道了河立除了「偷走」伊靜的作品外,甚至是導至伊靜過去及現在所有悲劇的主因。當年因為他要錢給兒子醫病,所以偷了錢,令到伊靜被誤會跟共犯。爸爸知道後毒打伊靜,伊靜保護自己反抗,令到爸爸癱瘓,伊靜也因而被判過度使用暴力而有前科。到了現在,河立為了延長跟惡魔的合約,所以想要遊說伊靜跟惡魔簽約,想促使伊靜成為出名的歌手,卻令她飽受網上抨擊和記者的攻擊。伊靜也因為媽媽的反對而感到很痛苦。

故事其實挺有意思,有出乎意料之外的發展,而明明演員都很有實力,但《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的情節卻沒能抓住我的注意力。我常常看到一半就開始滑手機......

#原來伊靜有哥哥,在伊靜被爸爸毒打的時候,他去了哪裡去呢?

#剛看了維基,我才駭然發現優鉉原來在第 5 集客串,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發現呢?

#江室長的故事很感人,演員演技超好。

#惡魔和池瑞英的劇情,沒有很吸引我。

#果然金元海的身份不是一般!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