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戰利品

12 月 20 日

今天預約了 Rilakkuma Cafe 拉拉熊咖啡廳, 但來到的時候還沒有開門,所以先到附近的一禾堂麵包本舖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4號

麵包很香很軟,有再回訪~ 

Rilakkuma Cafe 拉拉熊咖啡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因為擔心會滿座,所以出發前預先在網上預約 ( http://partner.eztable.com/Rilakkumacafe )。最初點了用信用卡的選項,但分別用了 chrome 和 IE,也用了三張信用卡也說有問題。發了短訊問客服是不是只能用台灣發行的信用卡?也說明我用這幾張信用卡在網上海外簽帳,也從來不會有問題。客服說「必須通過3-D安全認證,如果仍然無法付款和預訂,建議聯繫銀行以確保真正原因。」我還很認真地因此而特別聯繫了銀行的客服!當然說我的信用卡沒有問題。

後來熊主再去看一下,發現有不用信用卡的選項,熊主成功預約到。原來是我選錯了連結。其實沒有預約也不會沒位子。

因為我沒想到明明有七八張飯桌沒有客人 (而在我們離去的時候,當中有好幾張一直繼續沒有客人),會安排客人坐我們旁邊的位子,所以把包包放在我們的飯桌和旁邊的飯桌之間的沙發上,然後馬上跑(!)去看售賣的商品。在我跑了出去的時候,餐廳安排一個客人坐到我們旁邊的位子,那個客人二話不說把我的包包丟到我的位上。

熊主說實在沒必要擠在一起,所以著我問店員可不可以換位子,然後坐到另外的位子。(接著餐廳又安排下一組客人坐我們原來的位子......)

那個客人在把店裡所有的碟子 (因為有不款式) 都翻來看,好不衞生啊!因為店員沒有看到,所以也沒有人阻止。熊主跟我都是膽小熊,所以不敢說什麼。

那個客人(只有一個人)點了3 公斤份量的「巨大拉拉熊來襲」( https://www.facebook.com/rctw2015/posts/2433721960204276 ), 最初說要挑戰 (女性12分鐘內吃完免費招待、15分鐘內吃完半價招待),後來又說不要挑戰。在上菜的時候,遠處有個男人特意跑來,問那個客人可不可以拍照,那個客人斷然拒絕.......

熊主點的布丁,味道不錯。

本來想點熱飲料,但我發現冰塊是拉拉熊和小黃雞,所以馬上改變主意。不過因為放了太多普通的冰塊,最後有味道的拉拉熊和小黃雞冰塊幾乎不怎融掉,所以飲料味道很淡。

我點的拉拉熊鬆餅雖然賣相看來不大優,但味道也很不錯~

雖然上次去過松山文創園區,但反正展覽不同時間有不同主題,所以回訪也無妨~

這一次的展覽是以農田為主題。

先脫下鞋子,慢慢爬進布裡,然後在洞口探出頭來,就看到這段文字。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種豆子叫懶惰豆,但感覺跟我很像(?!) 哈!

對了!這個展覽是免費的!也是免費的印章小卡製作

上面的一張是我的,下面的是熊主的。

不知道是什麼但也去湊熱鬧。我本來還排隊集點,好像有送小卡什麼的。但明明只是在紙上蓋印而己,前面的人卻弄很久,而且熊主很不以為然問你真的有興趣嗎?所以放棄了。

還有相片展。

在小店看到的小熊貓好可愛!

京盛字

誠品松菸店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3F

店員不吝嗇泡了很多不同的茶可試喝。之後店員問我喜歡喝哪一個,我說了 (但現在忘了是什麼!!!) 後,她居然問我是不是香港來的?!我很驚訝地問你怎麼知道的?她說因為很多香港人都喜歡這一種。

本來想買茶葉回香港,但原來很貴!所以最後沒有買。(追星賣腎沒關係,但買茶葉卻嫌貴 XDDDD) 

杭州小籠湯包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8號

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19號

杭州小籠湯包有兩家分店,民生東路分店距離松山文創園區車程 14 分鐘,杭州南路則是 19 分鐘,所以我們想去松山區那一家。跳上計程車後,說出目的地,師傳沒說什麼發動了車子,我想到雖然理所當然應該去比較近的一家,但為免有誤會,所以又跟師傳說了民生東路那一家。他仍然沒有什麼反應。

大概跑了十分鐘後,我在google map 發現路線偏離了,不知道他是沒聽到我說要去民生東路的話,還是不知道民生東路也有一家,還是故意的,他已經向著杭州南路進發。

對杭州小籠湯包感覺只是一般,湯不多。

在便利店發現了這個驚為天人!哈!後來幾天也有喝!

 

老無鍋

西門町店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5號2樓

因為上次吃過好吃,所以回訪,只能預約到晚上8點半。

飽得肚皮要破!兩頭熊吃了四個人的份量似的!

 

第2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