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jpg

原來我去年沒寫這個?

MBC 演技大賞得獎名單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09337684.A.393.html

The Game:向著零時(더 게임:0시를 향하여)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그 남자의 기억법)
365:逆轉命運的1年(365: 운명을 거스르는 1년)
上司實習生(꼰대인턴)
一起吃晚餐嗎?(저녁 같이 드실래요?)
我的燦爛人生(찬란한 내 인생)
李小姐知情(미쓰리는 알고있다)
十匙一飯(십시일반)
Cinematic Drama SF8(시네마틱드라마 SF8)
當我最漂亮的時候(내가 가장 예뻤을 때)
愛我的間諜(나를 사랑한 스파이)
Kairos(카이로스)

看完:《那個男人的記憶法》、《365:逆轉命運的1年》、《十匙一飯》、《Kairos》
棄劇:《The Game:向著零時》、《上司實習生》、《當我最漂亮的時候》、《愛我的間諜》
推薦:《365:逆轉命運的1年》
感想:《那個男人的記憶法》、《365:逆轉命運的1年》、《十匙一飯》的感想可見連結的文章。至於《Kairos》,本來以為像《365:逆轉命運的1年》一樣劇情反轉又反轉,沒想到在大概知道真兇之後,劇情拖沓重複。得獎名單有安普賢、南奎里和申成祿,三人表現都不錯,但申成祿始終讓我有大奸角的感覺 (笑)。《365:逆轉命運的1年》得獎名單有李浚赫、南志鉉,李勝旭,老實說光看名字我不知道誰是李勝旭,可想而知演技在我看來也沒有很優秀...... 《上司實習生》是劇集種類不合個人口味而沒有看下去,而不像是《The Game:向著零時》、《當我最漂亮的時候》、《愛我的間諜》雷度指數高而逃亡。金東旭.文佳煐情侶賞是實至名歸,兩人粉紅感很重。其實金瑟琪和李鎭赫也值得獲頒情侶賞啊~ 金瑟琪獲優秀演技賞也很認同。

sbs.jpg
SBS 演技大賞得獎名單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09431707.A.2BB.html

Stove League(스토브리그)
浪漫醫生金師傅2(낭만닥터 김사부2)
HYENA(하이에나)
無人知曉(아무도 모른다)
The King:永遠的君主(더 킹 : 영원의 군주)
Good Casting(굿 캐스팅)
媽媽出軌了(엄마가 바람났다)
便利店新星(편의점 샛별이)
Alice(앨리스)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브람스를 좋아하세요?)
Penthouse(펜트하우스)
火鳥2020(불새)
飛吧開天龍(날아라 개천용)

看完:《Stove League》、《浪漫醫生金師傅2》、《HYENA》、《The King:永遠的君主》、《便利店新星》、《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在看:《Penthouse》
棄劇:《無人知曉》、《Alice》
推薦:《Stove League》
感想:《浪漫醫生金師傅2》、《HYENA》、《The King:永遠的君主》、《便利店新星》、《你喜歡布拉姆斯嗎》的感想可見連結的文章。《Stove League》很值得推薦,但當時在拖延症發作後失去寫感想文的意欲。《Stove League》的南宮珉、吳政世、趙炳圭、團體獲獎十分認同,而朴恩斌在《Stove League》比起在《你喜歡布拉姆斯嗎》的表現更優秀。《Penthouse》仍然在看,不是因為太好看而欲罷不能,而是抱著想要知道會狗血到怎樣的程度的獵奇心態而看。因為收視,《Penthouse》的金賢秀、朴殷碩、嚴基俊、金素妍、柳真、李智雅、尹鐘焄、奉太奎、申恩慶 (只要出演就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我才知道表情浮誇、大吼大叫是優秀演技。題外話一下,看了《Penthouse》才知道朴殷碩在美國出生,怪不得沒有字幕也能完全聽懂。周元獲 Producter 賞(應該是大獎?),李敏鎬獲最優秀演技賞,兩人的粉絲皆大歡喜。

kbs.jpg

KBS 演技大賞得獎名單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09440085.A.B7B.html

Forest(포레스트)
快過來(어서와)
危險的約定(위험한 약속)
結過一次了(한번 다녀왔습니다)
契約友情(계약우정)
Born Again(본 어게인)
絕妙的遺產(기막힌 유산)
靈魂維修工(영혼수선공)
出師表(출사표)
他就是那傢伙(그놈이 그놈이다)
Do Do Sol Sol La La Sol(도도솔솔라라솔)
喪屍偵探(좀비탐정)
Oh!三光公寓!(오! 삼광빌라!)
出軌的話就死定了(바람 피면 죽는다)
暗行御史:朝鮮祕密搜查官(암행어사: 조선비밀수사단)

看完:《快過來》、《靈魂維修工》
棄劇:《Forest》、《Born Again》、《出師表》、《Do Do Sol Sol La La Sol》、《喪屍偵探》、《出軌的話就死定了》、《暗行御史:朝鮮祕密搜查官》
推薦:從缺
感想:《快過來》、《靈魂維修工》的感想可見連結的文章。《出師表》是因為題材不合個人口味,而其他棄劇則是因為雷度指數高而逃亡。其實因為李宰旭很想看《Do Do Sol Sol La La Sol》,但實在無法看下去,聽說結局超爛,幸好逃過劫。《結過一次了》和《Oh!三光公寓!》是大贏家,但我都沒看過 (從沒想過要看)。最可惜《靈魂維修工》的庭沼珉沒拿獎,她的演技真的有感動到我。

劇集文章連結:https://murasakikuma.pixnet.net/blog/post/86608790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