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竟然被海關扣留!!!

難道因為追星太瘋狂所致?

六月十四日 (二)

一覺醒來,便又往明洞進發。因為對 Nature Republic 毫無概念,本來打算為了紙板只買三萬 (還是四萬?) 產品。但走進 Nature Republic 看到那本 Photobook 後,雙眼發光,心裡就開始默默盤算如何達到二十萬的目標......

買了右上角所顯示各三十片面膜和眼膜,光影粉和 moisture hair lotion 就可以達標了。JYJ 面膜是三十片面膜的贈品,而綠色小瓶,是眼膜的贈品。

再一次溫馨提示:如果要 JYJ 的精品,千萬不要折扣。詳情見這篇

從 Nature Republic 走出來,我建議各自血拼吧!因為我要速戰速決!

第一任務是給熊主媽媽和姐姐買手信,去了 innisfree 買潤手霜,價錢好像很便宜,又送手帕。 可惜這間店員卻是眾多化妝店中最不友善的。

在 Etude House 買的比較另類(?)。左下角粉紅色的是 Hair Mask。包裝左邊是乳液狀的 hair treatment,右邊是浴帽。因為頭髮又長又多,所以用了一次就用光了。也買了洗面用的海棉呀、暗瘡噴霧呀、腳部噴霧呀。整體感覺不錯,下次有機會, 會再入手。

我一直都是用 Laneige 的 eye gel。其實我忘了在香港賣多少錢,不知道韓國買是否較便宜。但有很多贈品嘛!

為什麼在台灣和韓國也有mister donut,獨欠香港?我急急買了波堤。

看了旅遊書也沒有什麼介紹,走著走在誤打誤撞走進這家炒辣雞店。

點 了辣炒雞和魷魚。好澎湃的感覺!只是鍋燒了好久,仍一片平靜。原來火已悄悄熄滅了。跟店員一號說明,再開火。但不一會,火又熄滅了,跟店員二號說明,開火後又離去了。又過了一會,火又再次熄減。這次跟店員三號說:已經第三次了,有問題的話我們換位置吧!不知是對方年紀太少不懂處理,還是因為我的韓文太爛, 店員只是重新又開火,炒炒材料,又離去了。果然不到幾分鐘,火又熄減了。這次我跟店員一號說明原委,才安排一名店員一直把材料炒熟才離去。

雞肉不會乾巴巴,魷魚也很嚼勁。初吃時很好吃,但吃多了就覺辣。 

血紅的冷麵感覺很嚇人。但因為有冰,所以吃下去沒想像般辣,而且好好吃!雖然份量很多,但因為太好味,所以三個弱質女郎也可以合力幹掉!

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去。

유가네 (Yoogane) 辣炒雞 - 明洞分店:首爾中區明洞2街3-1 (서울 중구 명동2가 3-1)

我本來想逛書店和服裝店,在明洞卻找不著,卻已要準備開始踏上歸途。

回到東橫 INN 首爾東大門,很費勁才可把所有戰利品塞進行李箱。

回程航班是八點,但我們二點半便坐機場巴士出機場。本來打算坐地鐵,但坐地鐵的話要換兩次車,而機場巴士就正正停在東橫 INN 首爾東大門門口,實在太吸引。考慮過後,決定還是早點出機場。

出乎意料之外,一路順風得很,所以好像不到四時,便已到達機場。雖然在機場起飛前四個小時便到達機場,看來有夠傻氣的。但最終時間並不大夠用。

因怕太早到櫃位拿不到登機證,所以利用自助辦埋登機手續機。怎知試了很多很多次,明明能夠顯示到我們的資料,但就是掃瞄不到護照。但旁邊坐國泰的港人卻沒有問題。折騰一番,我們向地勤人員求助,才拿到登機證。

6 月11 日在釜山入境。過海關後,我檢查一下護照,發現日期印是 6 月 9 日,簽證到期日是 9 月9 日。雖然大感奇怪,但膽小的我不敢挑戰海關關員,也沒想到這樣重要的事也可以出錯。但當我們出境時,海關關員第二次才發現,根據電腦記錄入境日期是 6 月11 日,但護照日期印卻是 6 月 9 日,所以要把我們扣留。

呆等十五分鐘後,關員把護照交回給我們,只吐一個字: 「mistake」。我忍不住用廣東話說:「 係你地0既 mistake,一句對唔住都冇!」那名關員雖然聽不明我說什麼,但聽到我覆述「mistake」這個字,也見我神色不對,才補說:「our mistake。」

如此這般,大開殺戒的血拼時間還沒剩多少。辦理退稅手續後,便要搶購手信。本來打算買一支水在飛機飲用,怎知看到 dunkin donuts 的冬甩一臉很想給我吃進肚裡的樣子,所以又吃了一個。不過不大好吃......

後來又吃了肯德雞套餐!嗯,跟香港的好像差不多?

唉呀!我忘了很多年前坐韓航吃了最感動的飛機餐 - 韓式拌飯 bibimbap!所以雖然其實飽得什麼也吃不下,也很滋味地把大部份吃光!

甚至也幹掉雪糕!

=== 後記===

沒有誇大,直到今天,整件事都像是一場夢。

從最初萬事俱備,心情萬分期待,到後來買不到演唱會票,心情跌到谷底。從完全沒有期待,到後來買到演唱會票,心情雀躍萬分。從擔心買不到機票、訂不到酒店、拿不到演唱會票,到後來所有安排順利辦妥,不得不感恩,不得不感謝戰友互相扶持各展所長。

在旁人眼中,應該只覺得我們的舉動太瘋狂,也許還會暗暗不認同。我身邊的朋友,也許心裡會暗暗揶揄,已經一把年紀,竟然還一副花痴少女的德性。而事實上,的確有人把這番話說出口。

別人愛怎樣想我管不了,應該說我不會浪費時間心思去理會別人怎樣想。我只想到,雖然已經一把年紀,但能夠隨心所欲去瘋狂,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啊!我只知道,年紀再大一點,記憶都衰退了,我仍記得我曾經很瘋狂去做一件自己很想做的事。

伸延閱讀

[遊記]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Thailand

[遊記]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Bu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