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ree Voices 是旅行記錄片,在 2010年7月28日發行。內容如下:-

  1. 俊秀的雪梨篇 (50 mins)
  2. 在中的加拿大篇 (50 mins)
  3. 有天的首爾篇(50 mins)
  4. 花絮及精華 (30 mins)

我只看了有天的首爾篇,不得不說內容非常沉悶。最大的問題在於負責做訪問的旁白。會看 3hree Voices 的應該是粉絲吧?但負責訪問的那個人,對有天零認識。連有天會彈鋼琴都不知道!要負責訪問,不是最低限度也要對受訪者的背景有一點認識嗎?我連有天篇也差點看不下去,所以也沒有看俊秀篇和在中篇。

3hree Voices II 2011年5月11日發行。價錢也貴得厲害,好像要七百港元?這次外景在日本拍攝。我得招認雖然在六月看了有天篇和俊秀篇,卻一直未看在中篇。

話說這隻DVD 面世不久,已傳來日本飯上傳找到相片的消息。好強!

(好羨慕啊!)

俊秀篇有入浴鏡頭。但看得熱血沸騰的是三子排舞的片段。即使是練習,俊秀也非常認真。而在中最認真的就是照鏡子!很搞笑!

早前果子問買不買 Photobook。我還以為是 MINE,但不是說一定要做會員 (有韓人住民證的人限定)和已經瞬間搶購一空嗎? 原來說的是 3hree Voices II Photostory

(那個時候肥秀有點肥腫,其實..... 不是"有點"。)

內容就是一本照片集、一隻DVD和五張明信片。相片集我不捨得按得太久,所以只是拍了有天的部份。DVD收錄精華片段和未播出的片段。據說有韓版字幕,但好像只是當三子說日語是才有韓版字幕,說韓語時沒有字幕。幸好我還算聽得明白。五張明信片中,有兩張是團體照、另外三張則為各自的獨照和小訪問。小訪問有韓日英簡中和繁中版本。細心研究了一下,"能一開始,就與他們和睦相處,且成為一家人的好脾氣,是最好的了。"啊?嗯,我應該向cjes 自我推薦一下,其實我有信心獨力把韓版譯成另外四個版本嗎?而且收貴超划算,只要有天給我抱一下就可以了?(笑)

好大打擊啊!雖然無法見面我可以接受,反正我本身也很忙碌,而且不是黏答答的女生(?),可惜我不會做可樂餅啊!而且也不是賢妻良母型啊!怎麼辦?

說正經的,這本 photostory 價錢不貴,直接向3hree Voices II Photostory 訂購約三百港元,而且現在DVD 有國際版本,有韓日英簡中和繁中字幕。

伸延閱讀

果子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