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獵人》雖然只有11 集。但我用了一段長時間才看完。因為看了幾集之後,實在沒有很想追下去的衝動。

山下智久,沒有看過他的成名作(?)《野豬大改造》,反而看過《龍櫻》。在《龍櫻》中飾演學生,比起在《詐欺獵人》中飾演擁有精湛騙術的詐欺師來得有信服力得多。

白鷺(專門騙財的詐欺師)戒心也會比一般人高吧?為何山下智久每次都可以這麼輕易把白鷺騙過來呢?

我不知道山下智久究竟知不知道桂木就是最後大佬呢?如果知道的話,又為什麼仍然從桂木買情報呢?如果不知道,似乎又不大合理,連警官也知道,山下智久不會不深入調查吧?

本來故事題材繞有趣味。山下智久的可塑性也很高。在劇中裝成不同的角色,會有不同說話方式。可惜看過之後,就是失望。

唯一最深刻印象,就是崛北真希時常對山下智久說:

「あなたは一人じゃない」

然而, 最終卻什麼也做不了。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這樣子。除了可以說堂而皇之的說話外,還能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