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專一的!(嘔)

還有這個,但我方才發現相片拍得很差,而原物早已給我帶回公司,好讓每天可以感歎「有天真的是型爆啊!」


“In Heaven” Original Goods (Folder) from C-JeS Store

「專一」不是亂說的。這套文件夾原本有四個,但我用不著這個多嘛!三子和有天當然要抱回家。在中和俊秀?噢!給我出賣了。嘿嘿~

原價是 10,000 韓元 (HK$68.3)。在 C-JeS Store 售賣,也沒有細心研究可不可以直接訂和是否送貨到香港。但見到信和"天空音樂" (不想免費幫人家直接賣廣告) 可以訂,就付了訂金,與朋友一起訂了幾套。

訂貨時沒有提及價錢,取貨時才知道是 $150,所謂團購優惠價是 $145。

然後一個月後,說存貨不足,只能給我兩套,說星期一會打給我確認一下取貨時間。當然沒有打電話來。但另一個朋友比我遲去取貨,竟然又有貨!我之後又再走去,又繼續說沒有存貨,又說星期一會打給我確認一下取貨時間。當然又沒有打電話來。後來過了兩星期終於成功取貨。

我想說,我跟旺角相隔了一個維多利亞港啊!如果存貨不足,不應依據取貨的先後次序發貨嗎?因為我訂了幾套,所以即使我早來了,卻要因為預留貨品給遲來卻只訂了一套的客人,要我跑好幾趟嗎?我不理解這個邏輯啊~

 


JYJ Unforgettable Live Concert in Japan: Goods (Clear File Set A)

因為我專一嘛,所以也只是抱了有天回家,在中和俊秀又給我出賣了。

原價是 1,000 日元 (HK$101),是日場的周邊。我沒有機會去日場嘛!在 YesAsia 賣 US$23.99 (HK$187)。

 


JYJ Unforgettable Live Concert in Japan: Goods - Photo Set

買了這個回來後,坦白說有點後悔。本來只想買 Concert Book,但卻售罄了。為了安撫受傷的心靈 (!?) ,就買這個給自己作補償。

第一張圖中超粗製濫造銀色鍚紙包裝就是 Photo Set。內有上圖共十五張相片,沒騙人,是單純沖曬在相片紙上的 4R 相片!!!部份相片沒見過,算是有收藏價值啦 (安慰自己中)。只是你知道價錢嗎?

原價是 2,000 日元 (HK$202),同樣是日場的周邊。在 YesAsia US$44.49 (HK$347)。換句話說,一張4R 相片是 HK$23!!!!!!!!!!!!!!!!! 真的要說 OH MY GOD SUN!

嗯,為了讓自己看來不那麼笨,我用了公司的大型掃描器掃了相 (噓.......) ,有2400*3200!下個月就用這張來做月曆桌布好了。有人想我做在中和俊秀那張嗎?要的話,挑一張告訴我吧!


High Cut

相片本身應該已經在微博收好了吧?還有什麼making of 的 video!好火熱的 High Cut!所以沒什麼要補充了,只是順次序貼了實圖。

原價是 500 韓元 (HK$4)。在"音樂天空"訂是$30。話雖如此,這個我心甘情願啦!因為好像已全部售罄。


珍貴非賣品

收到的時候,真是傻了眼!感動到不得了。是歌歌自家印製的布袋!!!

另,Miss Ripley 造型的文件套,是韓文同學去沖縄買回來我的手信!!!你沒看錯,是沖繩!我收到的時候,在課室尖叫起來!


總結個人的暫時觀察

  • 直接向韓國 G Market 價錢最實惠,但有部份商品未能在 G Market 訂購,如 "High Cut" 和 (以現時而言) 官方月曆;
  • Yes Asia 貴得咋舌,如非必要,不要輕舉妄動;
  • "音樂天空" 可訂到的種類較多,暫時應該除了 "come on over" 不接受訂購外,一般都接受訂購,但要不時主動去詢問到貨時間,而且付訂金的時候,都不知道貨品的實際價錢。價錢一般比 Yes Asia 低,但也比 G Market 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