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不是凌晨十二時半,我會放聲大叫;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只好訴諸於文字!) 開箱啦!

1 月 12 日更新:有天第一篇"House",要去看有天的家啊~

2 月 6 日更新;在中篇!

我用了一分半鐘都解不開結。幸好如此,因為後來我發現不用解結的......

硬卡有三面,後面是黑白相,待我日後補回,因為好像要利用客廳的飯桌才可以拍到全張卡。

然後就是四只影碟。我還以為有下格的,差點想強行扯開軟墊...... 原來當真只有四只影碟,其實是五只,making of 有兩只。

真的天殺的貴啊~~~~~~~~~~~~

熊主應該不會問我這個多少錢吧?Seoul Concert DVD 他看完也沒問價錢。對了,他竟然對我說在中跳舞最好看,然後下結論說應該是最受歡迎吧?我說俊秀應該跳得最好啊!他說技巧可能是俊秀好,但跳舞看身型嘛,在中身型較適合跳舞。然後我問他悶不悶,他說都不錯呀!其實,我真心覺得熊主好好啊!(這是怕他會無意殺到先行賣賣乖嗎?)

自從訂了這個之後,我就一直很擔心。前因後果還是略過好了。簡單來說,就是我訂的本來是日版,在十一月初訂了之後足足擔心了兩個月如果我看不到日版怎麼 辦?我抱著儘管一試的心態把影碟放進光碟機,然後竟. 然. 順. 利. 播. 放!喔喔喔喔喔喔~~ 甚至齊備英文日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字幕!!!!


有天篇 (House)

這個應該在 2010 年拍的,本來打算在2011 年年初播出,最後難產。還沒趕得及製作成 DVD,有天和在中卻已搬了家,所以這裡看到的是之前住的家。

這個好故意啊~~~

嗯,我得坦言,真的不喜歡有天束這種髮型......

這是書房。看到嗎?有天很喜歡熊啊~ 是什麼顏色不是重點啦!!!! 藏書量有夠嚇人!但接著有天說這些書都沒有看過。

在2010 年有天就知道自己要做宋部長嗎?

自己說找了這隻LP 很久,結果收到歌迷送來,嚇了一跳。這位歌迷好有愛啊~

然後有天說會在書房一邊喝紅酒一邊聽 LP,由兩瓶、四瓶到八瓶,然後就變成喝米酒。

接著是參觀浴室。有天說男孩子都嫌麻煩,不喜歡在浴屏穿內衣。但客廳可從隙縫看到浴室 (這是多麼奇怪的設計!!!),所以有天必須要鬼祟確認一下,才敢跑出來。

拍攝的人問,家人看到也沒關係吧?這時有天羞澀地回應,還是不要媽媽看到。

是睡房喔!!我看得太多韓劇嗎?比想像中細小啊!現在新居應該廣闊得多吧?

鏡頭太快,應該是 one piece? 應該還有柯南?說是漫畫店,一點都不假!

這家漫畫店,我好想去啊~ 雖然我對漫畫不算太有興趣,但這家可以吃到有天親手煮的拉麵 (Kiss 麵!!!),別說是兩萬韓元,二百萬韓元也無問題!(瘋了!)

有天說在中要帶設備到日本宿舍,所以之前用的都帶過去。然後說寫了狐狸雨。

那我也貼一貼這首《狐狸雨》,好厲害吧!

在宿舍無所事事,因為喜歡學新東西(跟我很相似啊!!),所以認真學日語。怎可以說沒有學日語的天份呀!已經說得好好啦!不過你還想學的話,我可以給你補課啊~

拍攝的人問實際酒量。和在中哥一起喝的話,每人可喝十五瓶燒酒。那..... 應該很好酒量哦?

有天說有一次有工作人員喝醉了酒,把有天本來留待結婚時才喝的,在1986 年6 月出產的紅酒喝光,已無法再買到了,感到很可惜。

誰可以幫我找到那枝紅酒呀!!

樸媽媽的房間。

究竟有哪個女生會到有天家呀!!(抓狂)

淡定淡定,好像說是樸媽媽的朋友親戚什麼的。

這支錶在三聲時有天也提過,因為很貴,所以樸媽媽很戴手錶的時候很小心。

有天揶揄有煥因為有人來拍攝才做樣子看劇本 (當時有煥在拍《閃閃發亮》)。有煥被欺負了也沒發作,只是靦腆笑笑。

欺負完親弟弟,就取笑俊笑玩乒乓球。

這個表情很鬼馬,不過因為很久之前在微博已經看過,所以沒有驚喜......

有天說有煥的魅力是有點木納。有煥酒量很好,但不太喜歡喝,所以有天約他去喝,他都回絕......

看兩兄弟的表情,感覺有煥比起有天更像哥哥啊~

寫著 JYJ 的米奇毛偶好可愛啊~~~ 樸媽媽也好可愛,說有天的臉最小卻躲在後面。

樸媽媽說有天很喜歡在她洗碗的時候從後擁抱她。樸媽媽有這樣的兒子好幸福啊~

***

在中篇

共有六篇:
House, Korean traditional food, with sisters, winter trip, parent's house & 26th birthday

House

一開始,參觀在中的家,不過已是以前的家了。

這是客廳。

在中又說自己從飯收到很多禮物,說喜歡吃咖喱,就收到很多咖喱;說喜歡吃辣,又收到各種各樣的辣醬。

這是睡房和很不願意入鏡頭的 Jiji (是 Jiji 對吧?)

這是浴室。

在中的血型是O 型吧?但似 A 型多一點啊~ 一發現內衣褲被攝進鏡頭,就急急用毛巾遮掩住。

拍攝浴室時,又急忙要收好用品。

拍攝衣帽間時,又一臉羞澀不好意思,說因為沒收到拍攝通知,沒有預先打掃好。

嗯!因為提及有天,所以要截一下圖。

貓貓跑進這個放滿飯給在中送的保養品的盒子,在中就把蓋上盒子。好殘忍啊!!!哈!不是啦~ 在中只是要跟貓貓開玩笑,過了一會兒會把貓貓放出來。

Korean traditional food

在中跟日本朋友來吃飯,過程都是說日文。但在這裡忽然說了一句 "韓国人 아마 たべられないです”。看到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笑) 是我跟在中的共同之處哦!

with sisters

在中之後去了四姐的韓服照相館變成成為少女在中 XDDDD

四姐的韓服照相館: 치마저고리촌 (서울시 중구 충무로 2가 12-14 4층) (資料)

在中對著這張海報慨嘆肌肉不見了。對啊!現在太瘦了!

在中也要拍王世子的韓劇嗎?

工作人員要幫王世子在中更衣時,沒為意在中沒有穿內衣,在中大叫:「幹麼要脫我衣服?」有夠好笑!

嘿!應該有不少在中飯很羨慕這位工作人員吧?對吧?

我上次見到的究竟是哪一位姐姐呢?

winter trip

之後在中跟朋友去吃燒烤,先到超級市場買食物。超市的那位阿豬媽要求在中簽名。看到阿豬媽掩蓋不住傾慕的眼神嗎?XDDDD

嗯,又是因為提及有天所以要截一下圖片。在中的朋友說要為 JYJ 乾杯,在中說俊秀和有天在其他地方,所以這次只為在中乾杯好了。在中哥不可以這樣對有天啊~~

parent's house

接著在中回到老家。在中是很孝順的孩子。期間跟家中養的鸚鵡玩,鸚鵡啄在中的牙。在中急忙辯稱因為有好好刷牙,所以牙齒沒有什麼。可見在中真的很在乎別人的目光 (典型的 A 型人!) 但問題不是在中有沒有刷牙,而是放任鸚鵡啄自己的牙這個行為其實有點不雅.......

26th birthday

在中舉辦生日會,俊秀和有天當然是座上客。

之前的 3hree Voices 沒有想像中好看最大的原因是很多時候三子各自拍攝。像我般喜歡有天的就會對在中和俊秀篇興趣不大;即使是有天篇,因為有天本身不算是很喜歡說話的人,也沒有什麼特別話題,所以有時候內容也見乏味。但 Come on over 因為會有認識的朋友和家人在「節目」中出現,多了互動會內容比較有趣。當中,就最喜歡在中生日會,因為可以見到三子在一起。

有天有天有天有天!!!! 這幾十分鐘截圖的數量比起在中篇其他篇幅還要多啊~ 有天真的有「趕」來啊~

因為環境較暗,所以畫質較差,否則可以再貼多幾張有天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