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 zar_懷風 談起 Beast,說到《乘風破浪》這個韓綜。然後給我介紹了這個視頻。

我沒想到一邊看,一邊大笑,然後哭起來。

最近的淚點低得很可怕......

為免預先知道劇情,影響觀感,看完視頻才往下看吧。

 

 

 

 

 

1. 那個觀眾說到女朋友是 Beast 的飯,然後李起光問是我的關係嗎?對方急急否認,不是「李起光」的飯,只是「Beast」的飯。我旋即哈哈大笑。


2. 一直很喜歡 IU 這個女孩。看了這個視頻之後,不只喜歡,而是敬佩。她對事情的看法,不要說與 19 歲的少女相比,甚至與不再是19 歲的我相比,還要成熟剔透!即使是面試了20 次也落選,卻毫不氣餒,因為有信心,確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成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她談及面對惡意批評的方法,就是認同對方的說法。人家說她醜,她會想,對啊!我醜,但也有人喜歡我。有人質疑她整過容,她說對比一下現時和以前的樣子,連自己也覺得好像整過容。


3. 一直看到 IU 都是開朗的樣子,完全沒有想過 IU 有過這樣的童年,然後她說到自己一直很很堅強,從沒有在鏡頭前落淚,有一次卻因為惦念祖母而忍不住哭起來。說到這裡,我莫名其妙地跟著哭...... 真的說不上原因啊~ 因為我跟外內祖母一點都不親啊~
說到看韓綜哭起來,不得不說一件事。在公司啃飯盒的時候,我總愛爬爬你管或是吃土豆嘛!無意中找到一個只有有天、允浩和昌民的韓綜 (對不起,我真的一點都想不起是哪一個視頻,視頻中還提及昌民看A 片還是 A 書,然後昌民媽在現場出現,超爆笑的)。不知怎的,允浩說起做綀習生時生活很刻苦,然後有天說起自己在美國的事、爸爸媽媽的事、以及自己跟有煥的事,說著說著就狠狠地哭起來。當時我還沒有去泰國看演唱會,做著名不正言不順的有天飯,但那一刻也忍不住眼睛通紅,鼻酸酸的,好想哭啊~ 但我從來不會在公司哭嘛!應該說至今為止都沒哭過。所以只好強忍著強忍著強忍著。

4. 韓綜,不要順便看!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