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會不時更新。先說明一下,因為我對長篇韓劇興趣不大,除非我本身打算看,否則以下資料將不包括廿集以上的劇集。

這一季,大家都將會很忙!!!因為喜歡韓流而又不喜歡 JYJ、張根碩、少女時代或者李昇基的...... 應該沒有吧!

工薪族楚漢志

> SBS‧1 月 2 日首播‧逢星期一二‧集數:20

> 簡介: 借《楚漢志》講述白領一族的事業與愛情,奮鬥並取得成功的故事。

> 主要演員:李凡秀‧鄭麗媛‧鄭糠雲 (浪漫小鎮)‧洪秀賢 (公主的男人)‧李德華

> 短評:暫無興趣。無論是劇情還是演員都沒甚吸引力。


拜託了機長

> SBS‧1 月 4 日首播‧逢星期三四‧集數:20

> 簡介:以航空業為題,講述對工作充滿熱誠的女副機長成長的故事。

> 主要演員:池珍熙 (大長金)‧具惠善(花樣男子‧The Musical)‧柳善‧李天熙

> 短評:以航空業為題的日劇看過不少,但韓劇好像沒看過。本來題材尚算新穎,只是坦白說我有點怕具惠善。當年看花樣男子,不得不棄劇或多或少拜具惠善所賜。本來對 The Musical 感興趣,硬著頭皮看了半集,實在看不下去,所以這一部應該不會挑戰了。


暴力羅曼史

> KBS2‧1 月 4 日首播‧逢星期三四‧集數:16

> 簡介:講述現役棒球選手與女保鏢從冤家發展成為戀人的故事。

> 主要演員:李棟旭 (女人的香氣)‧李詩英(波塞冬)‧吳滿錫(What's Up)‧林珠銀‧姜東浩

> 短評:看到劇情簡介已不感興趣,看到李楝旭的造型和幾張劇照,決定不看。


擁抱太陽的月亮

> MBC‧1 月 4 日首播‧逢星期三四‧集數:20

> 簡介:講述朝鲜王李喧和巫女月的愛情故事。改編自《成均館緋聞》作家另一部作品。

> 主要演員:金秀賢(Dream High)‧韓佳人(壞男人)‧丁一宇(49 日花美男拉麵店)‧金有貞‧呂珍九

>    [ 劇評 ]


明艷動人的她

> KBSN‧1 月 7 日首播‧逢星期六‧集數:12

> 簡介:圍繞着電視台綜藝節目組人氣爆紅但實際上沒有教養的明星、才貌兼備的新進作家和導演之間三角愛情故事。

> 主要演員:金亨俊飾 (SS501 成員)‧蘇怡賢 (你為我著迷)‧盧容佑‧高娜恩

> 短評:看了兩集棄劇。


Dream High 2

> KBS2‧1 月 30 日首播‧逢星期一二‧集數:16

> 簡介:Dream High不是續集,只是Season 2。全新的班底,仍是講述朝著成為明日之星而奮鬥和成長的故事。

> 主要演員:姜素拉(與SuJu 利特搭檔做韓綜《我們結婚了》)‧智妍(T-ara 成員‧曾客串 Miss Ripley)‧孝琳 (Sistar 成員)‧鄭珍雲(2am 成員)‧金正泰‧樸嘉熙 (After School 成員)

> [ 劇評 ]


閉嘴!花美男樂團

> tvN,1 月 30 日首播‧逢星期一二

> 簡介:講述自由奔放且充滿活力的年輕人組成樂團的故事

> 主要演員:盛駿 (對我說謊看看) ‧L (Infinite 成員)‧李賢載 (Mate 成員)

> [ 劇評 ]


求婚大作戰

> CSTV‧2 月8 日首播‧逢星期三四

> 簡介:就是日劇《求婚大作戰》的韓劇版本!!!

> 主要演員:俞勝豪 (善德女王)‧樸恩斌 (善德女王、Dream High 惠星(少女)))

> 短評:我..... 應該不會挑戰吧?惡夢不要做雨遍吧? 


綜合症

> jTBC‧2 月13 日首播‧逢星期一二

> 簡介:腦科醫料劇。

> 主要演員:韓惠珍 (荆棘鳥)‧宋昌義 (你為我著迷)‧樸健衡

> 短評:沒有興趣,那個女主角嚇壞了我。


一年十二個男人

> tvN‧2 月 15 日首播‧逢星期三四

> 簡介:德國暢銷小說改篇。講述雜誌社女記者將自己與十二星座男人交往的經歷寫成專欄的故事。

> 主要演員:尹珍序 (逃亡者)‧溫朱萬‧高俊姬 (能否聽見我的心)

> 短評:故事貌似有趣,只是演員班底有點弱......


妻子的資格

> jTBC‧2 月 29 日首播‧逢星期三四

> 簡介:平凡主婦愛上鄰家牙醫的故事

> 主要演員:金喜愛 (Midas)‧樸永宇 

> 短評:無論是故事還是演員都叫我無法有意欲看......


為了皇帝 (又名"愛可以變成金錢嗎")

> MBN‧3 月 3 日首播‧逢星期六日

> 簡介:年青有為金錢至上的 CEO 被捲入陰謀的故事

> 主要演員: 延政勳(吸血鬼檢查官).王嬪娜 (仍想結婚的女人).嚴智苑(仍想結婚的女人)

> 短評: 《吸血鬼檢查官》其實都可以一看,只是當時太忙看了兩三集就沒有看下去。延政勳就是韓佳人的丈夫,很有型。只是整體來說,又不算特別吸引.......


時尚王  (又名"流行王")

> SBS‧3 月 19 日首播‧逢星期一二

> 簡介:年青人追求成為成功時裝設計帥的故事

> 主要演員: 劉亞仁(成均館緋聞).申世京(樹大根深). 李帝勳.俞利 (少女時代成員 Yuri)

> 短評:故事題材不錯,劉亞仁擔正值得期待,少女時代成員中頗喜歡比較低調的 Yuri

>    [連結]


KPOP 最強生死戰

> Channel A‧3 月 19 日首播‧逢星期一二‧集數:16

> 講述成為偶像的故事

> 主要演員:樸有煥 (樸有天弟‧千日的約定)‧高恩雅 (MBLAQ 成員 Mir 二姐)‧郭永煥(KINO 成員)‧宋世炫 (FTISLAND 成員宋承炫弟‧曾客串你為我著迷)‧TAGOON (BoM 成員)‧孟世昌 (BoM 成員)‧趙潤宇 (花美男拉麵店)‧Kevin (帝國之子成員‧現場報道)。

> [ 劇評 ]


屋塔房的王世子

> SBS‧3 月 21 日首播‧逢星期三四

> 簡介:擁有無人可匹敵的外貎與才智的王世子李恪,失去了世子妃後失意度日,忽然穿越到 21 世紀。「我是朝鮮的王世子!」無論如何奮力高呼還是沒人理睬。然後遇上與世子妃樣貌相似的樸荷....... (很明顯寫這篇文章以來,介紹得最詳盡的一部。)

> 主要演員: 樸有天 (成均館緋聞Miss Ripley).韓智敏 (Padam Padam).李泰成(惡作劇之吻).鄭由美(千日的約定)

> 短評:其實不用我寫短評?哪有不期待的道理?為了看樸有天,即使 Miss Ripley 我也可以看完,應該沒有更爛的劇可以挑戰到我。何況這一部故事很有趣啊~ 女主角我也很喜歡,韓智敏演技不錯,樣子清純自然,也很有氣質。唯一擔心是太多粉紅我會受不了!編劇可以體恤一下小飯焦慮的心情嗎?

> [連結]


King 2 Hearts

> MBC‧3 月 21 日首播‧逢星期三四

> 簡介:對政治權力沒興趣的王子愛上北韓特務的故事 ( 間諜明月?)

> 主要演員:河智媛 (秘密花園).李昇基(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趙政錫 (what's up)

> 短評:繼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後,洪氐姐妹與李昇基再度合作,再加上河智媛,陣容強勁。但我本身不是特別看好,因為私心我要強力推薦《屋塔房的王世子》!

** 重要更正:原來這一部的洪氏姊妹不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最佳愛情》的洪氏姊妹,而是《貝多芬病毒》的洪氏姊妹 (見http://baike.baidu.com/view/1650389.htm) 如果是《貝多芬病毒》的洪氏姊妹,期待度大了。

>   [連結]


愛情雨

> KBS‧3 月 26 日首播‧逢星期一二

> 簡介:七十年代美術生與清純少女墮入愛情,繼而延續到下一代的故事。張根碩與允兒均一人分飾兩角。

> 主要演員:張根碩(瑪麗外宿中原來是美男)‧允兒 (少女時代成員)

> 短評:因為兩個主角的日程都編得密密麻麻,所以這一部好像拍了很久。韓劇的純愛故事拍得都不錯。張根碩的演技不容置疑,而聽說允兒拍劇都不錯。另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