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只是打算要做我最討厭的兩篇韓文作文之前,先隨便爬一下你管,無意之中看到T-ARA 的《Lovey Dovey》的 MV 就嵌進去了。

看完腦裡仍有很多謎團,對不對?

其實這個是mv 是早前《Cry Cry》MV 的後續。

雖然以這個次序來看,會很混亂,但這種反效果卻好像提高了懸疑度吧?

T-ARA 我本身不太認識,T-ARA 飯請不要打我,但個人不特別喜歡這個團。在《Lovey Dovey 》MV 中偷錢的是恩靜,另外一個酷酷的是居麗。我最初看不到原來居麗的"前身"是智妍,兩人用了很濃的眼線,髮型也差不多,好像根本是同一個人呢!所以最初不明白車大叔認不出居麗的原因。

想說的是,韓樂的mv 水準很高,拍得像小電影,製作很認真,最重要的是 mv 本身有故事性,與歌曲的配合度高。

不知你會否質疑做了整容手術後就怎會認不出來。正好昨天跟朋友有一段很有趣的對話。

朋友說最近在 now 電視台看《說謊的女人》。我說我沒聽過,內容是怎樣的?朋友說著說著,我就知道是《Miss Ripley》(真搞不懂為什麼香港這麼愛胡亂改掉劇名)。我說:「啊~ 是李多海拍的那一部!不過整容好厲害,做表情都沒有表情紋了。」朋友問誰是李多海?我說很多年前拍《大話妹》那個啊~ 「什麼?就是那個李多海嗎?我一點都認不出來啊~」

在《Lovey Dovey》MV 中出現了另外一首 T-ara 和 Davichi 合作的 《우리 사랑했잖아》。這首歌本來的旋律不錯,但兩段 rap 不太敢恭維....... 兩個團合作的感覺很微妙,唱功上Davichi 真的高 T-ara 很多班呀~ (再重申一次 T-ara 飯不要打我)
p.s. 在 0020-0030 (海麗) 和 0042-0050 (敏京) 出現的是Davichi 兩名成員,其餘都是T-ara 成員,我本來只分辨到0010-20 素妍 0030-0040智妍。另外 0019-0235 那個叫孝敏,0247-0303 是花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