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檔期,更瘋狂地追看了《你為我著迷》、《間諜明月》、《公主的男人》和《守護boss 》、也看了《女人的香氣》(第一至五集)。

是時候又要研究下一檔期有什麼值得追看........

以首播放的時間序:-

絕不認輸 (8 月 24 日首播‧逢星期三四,接檔《你為我著迷》)

故事:同為律師的夫婦李恩在在辦理離婚手續時上演的輕鬆愛情劇。

主要演員:崔智友 (冬日戀曲)、尹相鉉(秘密花園)、金正泰 (Miss Ripley)、趙美鈴

短評:嗯,不算有太大興趣啊!崔智友,讓我聯想起《冬日戀曲》。雖然當年竟然可以從頭看到尾,但完全想不起故事說什麼,殘留的印象就只有每一集到大結局都在哭的崔智友...... 尹相铉嘛,嗯,雖不是討厭,也不算特別喜歡。

期待度 (最高5*):*


要帥氣的生活(9月17日首播,逢星期三四,接檔《女人的香氣》)

故事:講述了即使在逆境仍要帥氣灑脫生活的家庭劇。

主要演員:金智秀、奇太映(皇家 - 但我完全沒有印象) 和高世元 (灰姑娘的姐姐- 但我同樣完全沒有印象)。

短評:據說是收視保證之作,但直覺應該是那種在韓國很高收視,但對於我們來說是興趣缺缺的類型。演員的名字很陌生。

期待度: (不是漏打,的確是"零")


波塞冬(9 月19 日首播,逢星期一二,接檔《間諜明月》)

故事:韓國版的《海猿》。

主要演員:崔始源 (Oh My Lady)、李成宰、李詩英 (惡作劇之吻)

短評:這一部劇集可說是一波三折?原來曾經一度傳出由在中來擔演的,後來又傳出由神話的 Eric 來演,之後又因種種問題而難產。最終敲定由 Super Junior 的始源來擔演,終於成功開播了。東方神起的鄭允浩也會參與演出 (怎麼全(曾)是某經理人公司旗下的男團成員?)。 當然要看!

期待度:**** (也實在因為這一檔好像沒什麼選擇了。)

[劇評]


根深蒂固的樹 (10 月 5 日首播,逢星期三四,接檔《守護老闆》)

故事:改編自著名歷史推理小說,講述在景福宮發生的集賢殿學士連鎖殺人事件為題材的懸疑劇。

主要演員:韓石圭 (八月照相館)、張赫 (Midas)、申世京 (善德女王)、宋鐘基 (成均館緋聞)、Super Junior 金起範

短評:宋鐘基!!!看!當年被朋友抓去看《八月照相館》,你看我的樣子都知道我不懂得欣賞嘛!我完全想不起劇情!提起張赫的《Midas》仍讓我猶有餘悸。但因為宋鐘基,應該可以克服到!而且,劇情改編自著名小說 (當然我連聽也沒聽過,但當年我也沒聽過《成均館緋聞》啊!),應該不會太弱吧?

期待度:***

伸延閱讀

[劇評]


光榮的在仁 (10月12日首播,逢星期三四,接檔《公主的男人》)

故事:講述本來人氣很高但進入棒球職業隊後卻被編排在第二隊的金榮光,克服種種磨難而成長,並與助理護士邂逅的故事。

主要演員:千正明 (灰姑娘的姐姐)、樸敏英(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 、李章宇、李真

短評:千正明在《灰姑娘的姐姐》表現不錯。但,樸敏英的角色好像又是那種很堅毅的類型,感覺有點悶...... 李章宇跟 Tara 的恩靜做《我們結婚了》,但我沒看過啊!故事不算太有新意,應該會不抱什麼期望試看一集。

期待度:**

伸延閱讀

[劇評]


千日的約定 (10 月17 日首播,逢星期一二,接檔《武士白東秀》)

故事:男主角一直守護逐漸失去記憶的愛人的故事。

主要演員:金來沅 (屋塔房小貓、愛在哈佛)、秀愛

短評:一看到金來沅這個名字,心忖怎麼有點熟悉?谷歌一下,發現他是《屋塔房小貓》的男主角 (然後駭然發現女主角竟然在前幾年自殺了,明明當年這部韓劇很受歡迎呀!?)。男主角嘛,跟尹相铉一樣,雖不是討厭,也不算特別喜歡。據說編劇是名作家,但劇情感覺很老套,所以暫提不起興趣。

期待度:*

伸延閱讀

[劇評]


看完這個名單,你明白我舉辦「韓劇‧我最喜愛的」的苦心吧?(對,我這個人計劃很周詳的)。這一檔期具吸引力的劇集並不多,可以趁這個機會補回滄海遺珠,或一直想看但抽不到時間看的舊作了。

順帶一提,今日是投票的最後一日啊!

相片劫自:http://movie.daum.net ;另見相片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