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斷看陳年舊視頻。是飯早已看過,不是飯的應該繼續不會感興趣,但我卻看得津津有味的視頻。

但這個值得些牙!好搞笑的說!

 

 

 

東方神起說看日劇學日文時,最初提及的都是木村托哉的作品。木村說「全部都是我的啊!」。木村君你是故意的吧? 你狀甚得意啊!

然後東方神起談及其他 smap 成員的作品,唯獨欠了中居隊長的份。可算是看日劇年資最長,看過極多日劇的我也沒看過隊長的作品啊~ 所以怪不了別人啦~~~

 

嗯!因為最近看的都是2009 年的視頻,所以看到這裡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因為見識過在中在其他節目平白無故說這一句:「どういうこと?しょうゆこと」(這是爛 gag 來的,"しょうゆこと" 跟"そういうこと"發音相近。) 但這一次竟然真的拿出一支醬油,還擺出賣醬油廣告的pose!笑死我了!

 

俊秀說最近放棄不再說「オヤジギャグ」 大叔冷笑話,但中居隊長說無關係,請俊秀表現一下。單純的俊秀還是乖乖地說:「きみすき、きみもすき」前者的 「きみ」是「黃身」,即「蛋黃」的意思;後者 「きみ」是「君」,即「你」的意思。

然後,全場鴉雀無聲。如果是漫畫的話,應該每人 (俊秀除外) 面上畫有三條直線吧?但細心一看,香取慎吾當時一下子就笑了,莫非他真身是オヤジ?

中居隊長把我當時的想法說了出來:「あきらめた(のが)正解だと思う......」

噢!看到這裡我又狂笑了!因為場面很熟悉,而我一直不知道他們在搞爛 gag,我以為(又)是欺負俊秀的把戲而已。

節目來到這裡,一直坐在後排的有天終於睡醒了.....

 

然後中居隊長說要決定下次 live 的題目。原來 smap 已火速進入狀態,加入戰團。哈哈哈哈哈!

知道 smap 要跟東方神起跳 purple line 時,我反複看了好幾次,比較一下各人的舞姿,然後明白到現場燈光這樣昏暗果然是用心良苦..... 東方神起其實已經跳得很「克制」....... (smap 飯不要打我,我知道要比較的話,對 smap 很不公平啦!)

東方神起 * smap x smap 版的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很好聽,只是不算太有火花。

雖然差點連我自己都忘記了,日本偶像,如果算是沉迷過的話,就只有木村托哉而已,所以看到這個對我來說別具意義的畫面,禁不住要留下來做紀念。(只是質素不大好,又懶得重做.....)

但我看不懂草彅剛說韓文數字的爛g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