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夠看得到 JYJ 的演唱會,是運氣好得難以置信。

 

 

本來沒打算看泰國這一場 (所以說,徹頭徹尾是粉絲失格),只想到如果在香港舉行就一定不會錯過,台灣也不錯,首爾的話時間配合也會考慮。在熊日前的一天,突然收到網友的電郵說:泰國那場忽然尚有餘票,你有興趣嗎?

四月初,原則上熊主和我都不能向公司請假的日子,所以不是沒有猶豫。竟然老闆這一關順利過關,熊主那一關勉強也算過了,便旋即回覆 OK!

但因為時間太倉促,打電話給旅遊社,但機位,一直都不樂觀..... 最終又竟然買到機票!但只能在下午4時15 分才到達曼谷,但演唱會是下午6 時開始。

於是隨後的兩個星期,我總是擔心,會不會航班有延誤呢?會不會堵車呢?

果然都應驗了:航班因為有三名遲到的乘客,所以要延遲起飛。飛機降落時已4 時45分!!!飛機停頓的一瞬,一個箭步飛奔出去。抬頭看到指示寫著:海關前200 米,三聲慘叫,抱著大包小包手提行李,猶如奧運健兒不斷向前跑呀跑呀跑呀。過關後,距離跟演唱會票交收地點又是200 米,於是又跑呀跑呀跑呀!

上了預先安排但車資不菲的車。車行駛不久就開始出現車龍。時間一點一滴溜走。當手錶指著 6 時的那一刻,而我們仍在車上,心裡慘叫了一聲。

6 時20 分,到達會場。又跑呀跑呀跑呀!踏進場館的一秒,演唱會竟然沒早沒遲剛剛開始!!!

實. 在. 太. 感. 動. 了!

第一場的票是企位。因為我們沒時間寄存行李,拍照時又要兼顧行李,又要踮起腳尖舉高雙手,三子勁歌熱舞沒一刻停下來,所以相片都拍得不好。

但不少時間,三子就在我面前大約三米前走過!

那一刻的感動實在是無法形容啊!

最感動的是俊秀給我揮手啊!雖然另外兩名團友一再辯稱所有粉絲都認為揮手的對象是自己,但我不是那麼白目啦好不好?當時燈光射向我那個方向,然後俊秀一個轉身(當時他沒有揮著手的),望向我身處的方向,我下意識給他揮一揮手,然後他也揮一揮手啊!

不打算詳細說明究竟演唱會做得有多好、唱歌跳舞如何渾身解數、現場氣氛如何高漲,反正不在現場的話,就完全明白不了。只想說,以前看演唱會,只是旁觀者的身份;但這一次,是第一次,是參與其中,是投入其中,是當中一份子。

演 唱會在Impact Arena 舉行,位置偏遠,BTS 不直達。只有穿梭巴士往來BTS Mo Chit 站。當天單是演唱會已有近一萬人,好像還有什麼motor car show和什麼節目的,但所謂穿梭巴士卻只是20 座位的小型巴士...... 難得找到空的士,卻往往拒載,原因不明。

所以,會場附近的酒店終於能夠提供 limosine 載我們回酒店,卻已是完場後二小時後的事...... 而且還要收費1,500 銖!筋疲力盡回到酒店,連晚飯都沒有胃口吃,梳洗過後就睡覺了。

.

第一天,我解開了為什麼粉絲為什麼樂此不疲想盡辦法去看演唱會之謎;第二天,我解開了為什麼明明看了一次,仍毫不厭倦繼續要看第二次之謎。

 

伸延閱讀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Thailand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Thailand (1)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Thailand (2)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Bu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