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畢《灰姑娘的姐姐》後,為了解毒,順手抓《檢察官公主》來看。

看劇集介紹,一點期待也沒有,應該是沒有殺傷力的劇集吧?最初幾集,馬惠麗 (金素妍飾)雖然當上了檢察官,說得好聽一點,是單純的溫室公主;說得確切一點,很白目很膚淺的人。但眼神憂鬱的徐仁宇(樸時厚飾)每當馬惠麗出現危機時總會挺身而出,甚至明明喜歡上馬惠麗還幫她追求尹峻勢(韓正秀飾),實在是太帥了~而另一方面,尹峻勢酷酷地,又型得要命!後來隨著劇情的推進,越來越好看,於是明明為了解毒的我,竟然被《檢察官公主》殺個措手不及,連續六個小時不停不休看了八集......

 

雖然單眼皮的樸時厚的不算是很俊郎的類型,而且表情有時有點生硬,但角色設計實在是太會攻陷花痴的心了~~~

***

早前還看了《Oh! My Lady》(幹麼明明工作很忙,又要上課,還有那麼多時間煲劇?)

 但這部算是近期看的劇集之前最失望的一部。要讚的就是男主角的女兒,實在是可愛得不得了。

但這一部的女主角 (蔡琳飾) 的造型實在太「阿豬媽」(=大嬸) 了。無論髮型和服飾也太爆了,即使有一集她來個大改造,我也一點都不覺得她美啊!拜託!男主角 (崔始源飾) 好歹也是型男明星,愛上這個雖然性格善良,但徹頭徹尾也是阿豬媽的阿豬媽,實在一點信服力也沒有好不好? 很難受啊!

對了,我其實還看了《請摘星星給我》和《聖誕節會下雪嗎》,是看到網上有人推薦才看,而我就是被騙了。看到中段就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