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朋友,每一年也會去看小樽雪燈祭,每一次也會拍很美的照片回來。透過照片也能感受到那份彌漫著濃厚的浪漫氣氛。

或許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或許是想像總比現實美麗,到達現場的一瞬間,有種不對勁的感覺。是因為人太多了麼?人頭湧湧人聲沸騰,根本與「浪漫」這兩個字扯不上關係..... (還是問題的根本在於熊主與我就是無法浪漫起來??)

相片也拍得很公式化。

Picture

多得熊主自携法寶,拍了別樹一格的相片。知道用的是什麼道具嗎?(注意:我用的是不能換鏡頭的儍瓜相機。)

 

請恕我詞窮,這一篇寫不出什麼,只管貼相。只想補充一句,小樽會場有運河會場和手宮線會場,後者很早便完結,所以當我們參觀完運河會場,走到手宮線會場時,只能望門輕嘆.....

官方網頁:http://otaru.yukiakarinomichi.org/?page_id=27

伸延閱讀

[遊記] 北海道‧行程一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小樽 小樽雪燈祭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