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個是誰?這麼帥!

有天的形象總是會帶來驚喜....... 人氣男演員 樸有天《Miss Ripley》

第48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得獎名單如下:

戲劇部份

大奬《樹大根深

最佳電視作品《月亮懷抱太陽

最佳導演 金正民、樸炫錫 《公主的男人

最佳男演員 金秀炫《月亮懷抱太陽

金秀賢的確做得不錯,尤其以年資而言。

最佳女演員 孔孝珍《最佳愛情

我認為另外獲提名的《千日的約定》中秀愛的演技更勝一籌啊!孔孝珍其實沒有驚喜,都是那個樣子。

最佳新人男演員 朱元《鵲橋兄弟們》

最佳新人女演員 UEE《鵲橋兄弟們》

雖然沒看過這一部,但聽聞在韓國不少人對 After School 成員 Uee 讚口不絕。

最佳編劇 金永炫、樸相延 《樹大根深

人氣女演員 樸信惠《你為我著迷

樸有煥因《千日的約定》獲提名最佳新人男演員,因沒看過《鵲橋兄弟們》,所以無法比較。雖然我也私心想有煥拿獎,而我認為現在已是有煥得獎的時候,樸氏兄弟同台領獎是多麼振奮人心的事啊!但不要緊,有煥呀,再努力去做吧!

除了《鵲橋兄弟們》,以上所有得獎韓劇我都看過。感覺是,韓國人好像特別偏好古裝的劇種!

有天要拿人氣獎可說是易如反掌。我期待有天可以憑藉《屋塔房王世子》在下一屆奪下最佳男演員啊~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