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後記,寫好了!

特別嗚謝小王子的美圖!看俊秀笑得多麼滿足啊~~~

雖然只有一小時四十五分鐘,相對我們經歷了一個多月的苦難,是多麼的短暫。

但即使多麼的短暫,卻又多麼的值得!

這是自家製的 tee。

這是自家製的應援牌。幾家報紙的記者給我們拍了照!應該不會登出來..... 吧?

我本來只是想買白色的 tee,但買兩件貨品有上面的環保袋送,所以也順道買了文件夾......

買了$1580 的票可獲贈海報。

粉絲團預備的應援品。我忘了拿白色螢光棒。白色螢光棒應援,可能之前已做了太多次,俊秀好像不算太有驚喜?但粉紅手幅,我好像看到俊秀有讚好。<< 可能只是我想得太多?

因為現場守衛森嚴,而且俊秀不會乖乖停下來,拍出來的效果太差,所以我只是拍了一兩張照,之後都沒有拍了。我貼了身邊的小王子拍的美圖。

對了,俊秀爸媽就坐在我們前三行,隊友有跟俊秀媽拍合照!

***

08 

銷情其實沒有很好,但因為座位有作出相應的調動,所以也好像有滿座的感覺。很喜歡俊秀這一次髮色,很好看的紫紅色

有一把很怪的女聲在怪叫之後,突然發現俊秀就正正站在我的左手邊不遠處,嚇了一跳。第一首歌是《Breath》,尖叫聲不斷。俊秀走到台的正中,拿著木杖扭動身體,但因為每次俊秀一個瀟洒的轉身,就會有亮點出現,於是我一直蓄意的焦點誤....... (說起來好害羞!!)

接下來唱《No Gain》,我很留意俊秀的舞步,眼睛沒有離開過俊秀一秒。嗯,我承認我繼續心懷不軌。

直到兩首歌唱完之後,才聽到俊秀的很沉重的呼吸聲。那麼他之前都不用呼吸嗎?海豚的構造跟我們應該不一樣的!你懂的!

可能經過一番苦練,以及在台灣和上海場實習過好幾次,所以俊秀能以非常熟練的普通話說:「wo si xia. hen jiu bu jian.」但這裡是香港啊!<< 很糾結的香港飯。

接著是《Lullaby》,俊秀跟著跟一個舞女娘在樓梯上出現,隨著二人互相毛手毛腳、又故意貼近臉龐,尖叫聲此起彼落。後來跟著三個舞女娘開始跳單槓熱身舞。

俊秀唱了很高音的 woo~ 這一下高音彷彿在空氣中迴旋。

01  

來到《Intoxication》,全場尖叫!我們很落力地叫著「Hey Hey Hey Oh No No No I know what you want me」氣氛高漲!俊秀有一個動作是半跪在地上,然後一邊脫去外套,一邊扭動身體。他就在我的正左前方!俊秀強而有力的手臂看得很清楚!

接下來是《Sent Me Free》《Set Me Free》,唱到後來聽到俊秀有點輕微接不上氣,但要說的是,俊秀其實從第一首一邊勁歌一邊熱舞連續了17 半分鐘!我敢說沒有一個歌手能夠做到俊秀這樣的程度!其實一直以韓團成員身份轉型到獨自站在舞台的歌手身份,壓力其實不少。在韓團裡面,偶而有失誤,走錯位,忘了一兩下動作,不是細心留意很難察覺到出來;然而只有一個人在舞台上的話,即使細微的不足也會無所遁形。而俊秀,當然無論是以韓團成員成份,還是歌手身份,駕馭舞台這方面,我還是想不到有誰可以做得比俊秀更好。

播放了舞台花絮視頻,背景音樂是《Too Love》。雖然只是播曲子,但我們還是跟著一起唱。

03 

不知是不是香港對於俊秀來說有點陌生?最初俊秀的表現好像有點收斂。好像唱《You're So Beautiful》的時候,「For you~ 」那一句沒有唱到盡。我記得有一下俊秀唱到高音時,聲線有一點點的沙啞,然後隱約看到俊秀自己搖了一下頭。再重聽一次,卻再也找不到,可想而知,那一點點的沙啞,其實並不明顯。

跟著是Genie Time,大家亂叫一通,所以最初俊秀都不知道我們想要他做什麼,他當時的表情很可愛。俊秀自己提起江南 Style,全場即時尖叫,但隨即說「그것만 빼고」(只有這個不行)。在左邊的觀眾做了一張紙牌要俊秀脫衣服。俊秀尷尬地問「要脫到哪個程度好呢?」然後笑笑帶過。OMGS!俊秀!你不要以為香港飯都這樣變態啊!

最終第一個願望是S-line,第二是清唱《Uncommitted》(我有份大聲叫的!自那時起我的喉嚨很痛!!) ,然後就是天使 Xia。我眼睛眨也不眨看著現場版的天使 Xia!

然後我們再殘忍地大叫「한반또」(再來一次),他乖乖又做了一次花花。我們全體陷入瘋狂的狀態。 

多謝Siub 找來很清晰的視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kX72SpiCQM/

某程度上,俊秀實在有點可憐,雖然他有多麼想擺脫天使 Xia 的形象,蛻變成為又帥又型的俊秀,可惜無論他去到哪裡,我們還是殘忍地一次又一次強迫他回復真實的模樣。XDDDD

會場又響起一遍又一遍的「江南 Style 江南 Style 江南 Style」,但俊秀這次卻裝著聽不到,開始介紹下一首歌。

04 

雖然唱快歌我們不時會尖叫,但來到抒情歌的《알면서도》 (明明知道)和《돌고 돌아도》 (回轉)的部份,我們有靜靜地欣賞,不敢打擾到教主~ 

我不懂得怎樣去用文字去說明感覺,也不懂得客觀分析歌唱技巧。我只是深深的投進俊秀的歌聲裡去。

接著是Dancers' Time 和《Be My Girl》應援舞的時間,有一年沒跳過,我都差不多忘了......

然後我們終於可以小休一會。因為我的位置前面就是揚聲器,所以音樂一停下,我開始耳嗚!

接下來三首歌劇的歌曲,我不大懂歌劇,所以不班門弄斧。只想說俊秀又來了一個超高音,這一次迴音響了三遍!那一刻,有點雞皮疙瘩的感覺。我相信,同席的觀眾有很多跟我一樣,對這三首歌劇的歌曲都不太熟,但我們都靜心欣賞。我為香港場,感到驕傲!

05 

《Tarantallegra》!!!全場又陷入不能自制的尖叫聲中!「Hey Hey Come on Hey Hey Come on  Tarantallegra~ Tarantallegra~ Tarantallegra~ Tarantallegra~」大家很齊心地努力給教主應援!在教主坐上寶座後,我們足足叫了一分鐘的 김준수 (Kim Junsu)!只是後來真的太累,叫聲才開始變得零落。

承繼著《Tarantallegra》的熾熱,《Fever》把氣氛再次推高!隨著強勁的節拍,盡力去揮動手上的應援棒 (所以後來手臂痛了一整天!) 。《Fever》編曲跟專輯有點不同,加插了一段之前都沒有聽過的音樂。

不時有紙條突然飛出來,有一次差點打到我的臉,把我嚇了一跳!回到自己的座位時發現都堆滿了紙條!

接著我們扯大喉嚨叫김준수 (Kim Junsu) 叫了差不多三分鐘,但前面五行的日本大媽紋風不動尤如坐襌一樣。那一區就只有我們八個人在叫!

06 

《Mission》!!雖然俊秀的單人表現游刃有餘,但我發現我真的真的好掛念有天啊!我一直在腦海中想像著有天很率性的舞姿,有天的歌聲,尤其在明明是有天 Rap 的部份只剩下空洞的音樂,我感到多麼的空虛啊~~ 因為我一直跟著唱,所以唱到「JYJ Dance Now」時才發現原來俊秀唱的是「X~i~a Dance Now」。 

俊秀說,演唱會沒剩下多少時間。又說很長時間沒法來香港,想不到應援卻這麼給力,約定會再次來香港。下次要跟在中和有天一起,知道嗎?

觀眾又開始大叫江南Style,俊秀充耳不聞,開始介紹下一首歌。

下一首就是有天主演的《屋塔房王世子》的OST《사랑이 싫다구요》(討厭愛情)。特別喜歡俊秀那一句「우~ 우~ 」好圓潤的聲音!然後最後一句唱的是和音哦~

07

來到《이슬을 머금은 나무》整個的手足無措!又要找白色的螢光棒,又要折螢光棒,又要幫前面看得很冷靜連俊秀爸媽是誰都不知道的姑娘折螢光棒,又要摘下頭上的紅色牛角!

驚魂未定之際,發現俊秀走到我的正前面!跟我..... 前面的俊秀媽好像在眉頭傳情!來到我們要唱應援的部份,一直感覺很怪,但當時說不出哪裡怪,再聽錄音後發現原來俊秀在唱和音,我們不應該跟著俊秀唱和音,應該唱原本那個音呀!唉呀!

Encore 時間只是叫了一分鐘,俊秀已經走出來。又是一片混亂,因為又要去找粉紅色的橫幅做《낙엽》(落葉) 應援。這個時候又到了我想念有天和在中的時間。最後一句다시 시작 俊秀留給我們唱,只是시작快了一拍,俊秀只好再唱一次 시작 來收尾。好丟臉!嘻嘻~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 我們還叫了幾下Encore,但後來有了廣播就知道真正的完畢了!嗚~ 好不捨得啊!

可能心情仍未平復,所以回到家也一直睡不著,加上喉嚨很痛,公司又不能請假,於是我又病倒了!所以說,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