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說,你知道我要跟著我家有天去巡迴了吧?

因為我在台灣場的消息出來之前,已買了泰國場的票。雖然也想過放棄泰國場的票,畢竟雖然我可能聽到有天說什麼,但絕不可能聽到主持說什麼,也畢竟我可以順道跟台灣親見一下面。但最終,還是決定去泰國場。

這次跟熊弟去的,後來才想起,我從來沒試過只跟熊弟去旅遊,之前兩次都是熊主也在一起的。熊主語重心長說:「嘿!祝你好運。」

因為第一次跟熊弟去韓國,他在前往機場時才發現護照有效期不足六個月;第二次去日本時,堅持行李內沒有利器,然後在海關人員面前幾乎把所有行李都翻出來的時候,卻發覺在暗格放了指甲剪刀。

這一次,在我買到票要訂機票時,才對我說護照已經過了期。

夠妙吧?!

***

這幾天都有傳聞說有天在香港和澳門玩,因為有天超討厭私生,所以沒想過要去跟蹤,再說他的行踪極度神秘,即使想跟蹤也沒法子。但單是想像跟有天一起在香港這個地方,已叫我很高興。今天有朋友在香港機場給有天送行,也有朋友在台灣機場禁區內等有天去到台灣。她們都超近距離見到有天,真的叫我羨慕得要死!可惜我沒法跟有天在曼谷機場相遇。

***

無意之中發現,原來單日造訪人數竟然超過九千人! (<< 裝什麼,明明就是定期會去查看造訪人數!) 請容許我自我感覺良好一下。

***

然後也發現累積人氣,在不知不覺也接近一百萬。自 2 月17 日搬到來 pixnet,至今約有半年,已有一百萬,是不是很強大呢? (哎!還在裝!XDDD) 

(特別嗚謝幫忙截圖的朋友!)

***

噢!我要去睡。本來打算在出發前,回覆所有留言。可惜還是做不到。說句對不起。我跟有天見了面之後再跟大家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