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場我沒想過要去。當我買了泰國場的票後,台灣場和深圳場的資料公布出來的時候,我曾懊惱過早知道去看深圳場好了,或者搶台北場好了!但我倒也很慶幸去了泰國場。雖然我沒法聽得懂主持人說什麼和無法隨心所欲偷拍有天,但看到有天被主持人逗得開張嘴大笑的樣子,看到有天穿著圍裙像小孩子般轉來轉去,伸伸舌頭,又張著圓滾滾的眼睛問「哦?」埋怨顏色醬擠不出來的樣子...... 噢!我已開始想念有天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購票之前,曾很厚顏請朋友的泰籍華橋朋友幫忙,因為泰國人可以優先早一天訂票,但最終對方除了找了一些我在網上都看到的資料之外,簡單來說就是不肯幫忙了。也沒法子,應該除了迷妹之外,是無法明白搶票的心情吧?

開售當天,欵?為什麼沒有反應呢?熊主冷冷說一句:「是不是有時差呀?」欵!對哦!原來還有一小時。

一到開賣的時間,竟然毫無難度就進入到訂票的版面,只是最貴的 A2 和 A3 門票卻已賣光了。只好買第二貴價門票的B3 區第一行。整個過程,沒騙你,手指頭一直在顫抖,完全不受控制似的,心臟砰砰砰砰地跳動。輸入信用咭資料的時候好像選錯了咭種又得重新輸入。幾經辛苦,完成了!慢著!為什麼剛才要輸入我家地址?

糟糕了!我明明事前提醒自己要選到場取票,在混亂之際竟然選了用郵寄的方法!但因為郵寄不寄到海外,那我的票會去了哪兒啊~~~~ 我快要哭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想打電話去泰國那邊,但上網搜尋也找不到從香港打去泰國的國家編號什麼的!這時為了逃過一劫的熊主也吃過了早餐回來,見到我陷入完全瘋狂的狀態 (據熊主事後的描述,當時我好像是患了精神病的病人),幫忙打電話。終於聯絡上,對方問我訂票編號,我在慌亂尋找之際,「咔嚓」一聲因為訊號不穩通話中斷了。眼淚真的想要掉下來!幸好,折騰一番,終於更改了取票方法。

然後熊主威脅我,請了他吃一頓自助餐...... 

因為台灣場的周邊很快賣光,所以買周邊的重責落在我身上。我當天約十一時便到達了會場,扣留了本來想自己逛逛的熊弟,因為我怕買周邊有限額,那我至少有兩個熊頭。

五樓會場空無一人,只有一個警衛,我問哪裡取票呢?警衛說四樓。但去到四樓,感覺不對勁,還是打電話去票務公司。說票還沒有呀!你想現在拿票嗎?我說對啊!我在附近啊!於是對方叫我去五樓Starbucks 旁邊的票務中心。拿票的時候,我很隨意問一句,請問前方有沒有位置呢?有. 啊!!是 A2 的第八行!!毫不猶豫加錢換票了,不用手續費的,只是補回差價就可以了。我手舞足蹈跟熊弟說換到票的事,熊弟一臉「懶得理你」的表情。

再回到會場前面,見到有三個泰飯。我問知道周邊在哪裡買嗎?對方說:沒有周邊啊!因為場地不許買。什麼什麼什麼?怎會這樣?因為要陪熊弟去逛 B1 層的水族館,所以決定還是之後回來才看看情形。

 

從水族館出來,收到網友的訊息說:「果然有海報派發!」對啊!剛才換到票太興奮忘了海報的事!抓著開始不耐煩的熊弟又上去五樓,拿了海報後以為有有天紙扇派發,怎知對方在我的票畫上剔號後,給了一張印了應援句的白紙。我問那應援紙扇呢?要錢的!-_- 你好意思為了一張白紙檢查我的票,然後畫上剔號哦?

本來打算先跟熊弟去吃個午飯,但熊弟見到周邊已經開始排隊,於是我叫他自己去吃,也幫我買點吃的回來 (天啊!世界上怎可以有這樣的姐姐啊?!) 

 

看到可以問問題,很笨的搶先貼上去,最後應該淹沒在紙海之中....... 

雖然好像也排了半小時以上,但因為是冷氣充足的室內排隊,所以時間也不算太難過,而且還聽到有天採排唱了《為你保留的空位》和《那首歌》。實在太好福利了!

我總共買了五套 Clear File、四條小毛巾,兩條大毛巾和一套postcard。小毛巾的膠袋是我個人的售後服務 (笑)。

付了 6200 泰銖 (~HK$1570) 後,我身上就只剩下1250 泰銖 (~HK$314)。如果有小偷光顧的話,要自嘆倒霉了! < 是想這個的時候嗎?XDDD

Clear File 們。

因為我是大戶 (囧),所以給了我兩個環保袋。後來大毛巾賣光了。熊弟說慶幸他看到有人排隊,否則我就買不到。於是,熊弟也威脅我,要請他吃一頓餐 << 多麼沒人情味的家人啊~

完成任務後,跟熊弟也逛一下附近商場。大約五點,熊弟自己去逛夜市。我也進會場了。

這次保安好森嚴!身經幾戰的我,相機也被搜出來,先要寄存記憶咭和電池才可以進場。但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嘛!當我知道只需要寄存記憶咭和電池的時候,我心裡想大笑!因為我的包包裡另有一張記憶咭和電池作後備之用呀!呵呵呵~

不過中途被保安警告了一次,他好像想沒收我的相機,只是我一直裝儍...... 但後來真的看到有人被趕出去再去寄存記憶咭和電池,所以我就不敢再把相機拿出來。相片質素不是很好,但每一張都是拍得驚心動魂的。

曼谷場最大的特色是一開始會播國歌的,去年的 JYJ 演唱會也有這樣的安排的。 

曼谷場的屏幕好清楚!音響設備也很好!一開始播的視頻製作也很專業,與此相比,深圳場真的望塵莫及啊~ 

     

《給你保留的空位》(小心:尖叫聲很厲害)

有天用泰文打招呼!全場狂呼!

最初傳譯小姐用咪傳譯成韓文給有天聽,正感大喜之際,傳譯小姐後來卻想到傳譯給有天聽的話不應該用咪,我就開始陷入言語不通的狀況......

所以說,如果大家找到後記的話,請告訴我!此外,以下內容在我不知道問題是什麼,韓語能力有限的情況下猜的,如有錯誤,請見諒。

有天被問及《屋塔房王世子》拿了一位,有什麼感想時,說很驚訝。「最近很忙吧?」有天尷尬笑笑「沒有,不是很忙啊~ 只是在做歌迷見面會,感到很有趣,跟歌迷也變得親近。」

好像也問到要唱歌還是要拍戲,有天說兩樣也想繼續做。 

《那首歌》<< 這個版本很多adlib 也值得一聽。但不好意思,我反應太慢,趕不及錄第一句。  

開始看粉絲的問題。全場哄堂大笑!我抓著很不幸坐在我身邊的泰飯問。好像說是喜歡有天的腿。

然後有天說喜歡做運動。 

主人用高十度酥氣十足的聲音尖叫了「yuchun~~」逗得有天張嘴大笑。

有天又說到妻子要健康,個人來說,想到女兒。

玩投籃球的遊戲。主持人叫有天示範一下,有天說太久沒打過,好像不大會打了。

   

主持人問:「You're ready?」有天超有磁性的聲音說:「I'm ready!」然後反問主持人「You're ready?」接著說「Just once!」嗚嗚嗚~ 我要暈倒!

在地下拍了幾下球,又在手上把球轉了一圈,實在是帥氣大發啦好不好!

不過第一下沒有投進。主持人很窩心說只是練習而已。然後第二次真的投進啦~

之後有天回化妝間更換衣服,攝影師跟著去後台拍有天,有天很訝異,但也笑笑跟我們 (?) 揮揮手,一直到化妝間門口,就雙手打交差做出「不要」的動作。太萌了!

因為已見到有人拍照被趕出去要先寄存記憶咭和電池,所以我不敢拍照。因為換了衣服所以又戰戰兢兢迅速拍了兩張。

有天穿圍裙實在超可愛!後面的韓飯也一直叫好可愛好可愛。

最初有天有點手足無措,轉來轉去,好像不知怎麼是好。先用粉紅色醬畫了一雙唇,大家都先尖叫了!有天靦腆伸伸舌頭,然後呼呼氣把醬吹乾。擠不出顏色醬時,張著圓滾滾的眼睛問「哦?」。你不要這麼可愛好不好?

可能太緊張的關係,有天滿頭大汗。最後有天應該想畫人的臉,但也應該沒什麼人的臉是長成那個樣子..... 之後他想畫一個圓,可惜顏色醬沒了,只剩下一點點,有天見狀又大笑。好像小孩子一樣!

運氣好的粉絲可以上台拿餅。嗚~ 好羨慕~~

我懷疑應該問他想喜歡拍歷史劇還是時裝劇? (這個是猜的) 不知為什麼他眼神閃爍了一下,奸笑起來!! (我好想知道真正問題是什麼啊!!) 然後有天說兩個也可以,主要視乎角色。 

之後把粉絲送的禮物送上台。 (為什麼我不知道?我要躲進禮物箱把自己送給有天,可以嗎?XDDD)  

有人送 PYC 的帽子,也有米奇帽子。

主持人用自己的手機拍了合照,上傳到自己的推特去。

有天戴帽子,喜歡先把帽子對摺一下才戴的。 

也有人送泰國車篤篤模型,有天說想坐但沒坐過,然後竟然裝著坐篤篤向上向下晃動身體!有天,你打算丟下形象啦,是不是?(笑)

我不知道其他場的情況,深圳場的有天很明顯有點不自在,很緊張,但可能這已是第二次來泰國,也可能因為主持人太逗笑,有天不是太有負擔,所以有天態度比較從容。這個主持人好有表演慾,有一次不知怎的嚇得有天往後退,好搞笑!

也有人送有粉絲自己和有天的樣子的水杯呀,有ps 的合照呀,也有緣色像蛇一樣的頸巾 (嗯..... 對!我是嫉妒啦!又怎樣!XDDD)  

有天好像很喜歡這個主持人,主持人叫他跟自己的推特 (笑)。後來主持人又爆了一句「Don't worry! I take control!」又把有天逗到笑翻。

要抽籤選粉絲上台拿海報。主持人忽然用低沉正經的聲音說: 「Two more.」(示意有天還要抽多兩張) 有天先愕然了一下,然後說主持人說話總是很高音,忽然用低沉的聲音說「Two more.」所以嚇了一跳。

主持人說:「因為怕你不知道我是男人。」哈哈哈哈哈!(這是我聽到全場不受控制大爆笑,又問了鄰座的泰飯的。) 有天當然第一個笑到傻掉!

後來又要抽籤選粉絲上台拿專輯,有天說希望沒有專輯的人拿到,換來全場報以噓聲。哪有有天飯沒有 In Heaven 的專輯啦?

因為不斷抽籤,有天無所事事呈現呆呆的樣子。

最後送的是有天自己用過的眼鏡,然後也戴了一下,現場看到有天戴眼鏡不是普通的福利啊~ 也有手錶和耳機。

然後,「A zone!Row H!」嘩嘩嘩嘩嘩!不是我吧?不是我吧?不是我吧?接著用泰文說了數字,同行右邊第七八個人尖叫了一下。嗚~ 又是只差幾個數字嗎?

有天問主持人要一起去喝酒嗎?當場粉絲大叫不好。有天跟主持人high five 了一下,但又說自己身體不好 (應該是聽到大家說不要跟主持人去喝酒,所以找個藉口推搪吧?)。主持人說「Get well soon~」

有天忽然學主持人「谷谷谷~」像公雞般的尖叫!實在太爆笑!(因為整場都瘋了亂了套,所以不放那段錄音了。但真的真的太太太爆笑了!)

然後有天跟大家合照,會拍到我嗎?相片會發放嗎?

最後,播放了替粉絲拍攝的錄影片段,有天沒有看就離去。

為什麼這一次又沒有拋球的時間?我這個位置應該會接到啊?為什麼沒有攝影師用鏡頭選觀眾的環節?我這次應該大有機會拍到啊!

不過嘛!能夠這樣近距離見到有天,已經用光這次的運氣了吧?所以沒關係啦~ 有天,下次我才上台跟你見面吧! 

我以為會晚一點開場,所以大概八時許近九時才會完畢。誰知道大約七時四十五分就完結了。但我約了熊弟九點在 Starbucks 等。只好打電話叫他早點來,怎知道一直電話未能接通。我以為我的電話咭的通話時間已經用光,而 skype 又因訊號不夠所以用不到,只好向熊主求救,怎知又沒有回覆。只好硬著頭皮在 whatsapp 叫朋友幫忙打電話。這時熊主才出現,但也說找不到他。應該是熊弟去了通訊黑洞,我只好一邊呆坐,一邊看著手機的電池快用光。

過了一會兒,收到熊弟在 whatsapp 的訊息,原來他逛了夜市之後就回了酒店。跟他約好在Coco 一番屋等之後,手機就無情地關掉了。幸好最終熊弟也找到來,否則帶著沒有電的手機和1250 泰銖 (~HK$314),我可能會客死異鄉 << 太誇張了吧!XDDDD 

這是重要的p.s. 噢!我忘了提江南 style 的事!主持人跟有天猜拳,輸了要跳江南 style。可惜是主持人輸了,於是播了音樂也跳了幾下,最後有天也陪著跳了一下,整場都瘋掉了。

photoalbum.png 

 

 

伸延閱讀

[遊記] 2012 泰國曼谷追星之旅

[JYJ] 朴有天亞洲巡迴見面會深圳站 - 後記 (更新)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