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伊豆之旅,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

乘坐スーパビュ踊り子(superview 踊子號),離開伊豆高原,前往池袋。先在東橫 Inn 池袋北口第二辦理入住手續。兩人房一晚8,800 yen (~HK$625),簡單整潔。大堂有免費的電腦上網和當地電話服務。

日本商店一般在晚上七或八時便關門,但食肆則營業至較晚時間。第一站就是主人最愛逛的 tokyo hands。

猜到這個是什麼嗎?

左邊是可樂味,右邊是京都緣茶味。也猜到為何挑選這兩枝嗎?

有興趣也猜猜看這兩個有什麼用途嗎?

從tokyo hands 走出來,其餘店舖也關了門,於是去吃晚飯去。本來曾斬釘截鐵說與mo mo paradise 緣盡於此的我,因為想不到去哪兒吃晚飯,所以.....

過去吃過しゃぶしゃぶ(syabusyabu)和すき焼き(sukiyaki),今次就有點新意,點了kimchi(泡菜醬)鍋。日本人不大吃得太辣,所以很合口味。豬肉、牛肉和野菜任點,一人只是百多塊 (果然遊記拖得太久才寫就是忘了多少錢),質素當然不是什麼高檔,但也絕不欺場。竹筒雞肉是另外點的,好像是幾十塊,味道不錯。

*****

第二天早上,在酒店吃了免費的飯團和麵豉湯,收拾行李,便又向池袋出發,完成此行最重要的任務之一。

任務一:吃mister donut

 

 

 

任務二:吃拉麵。老實說,我覺得一蘭拉麵 (前篇 /  後傳) 比起無敵家稍高一籌,但主人沒有試過,所以跟他去吃。果然,第二次再吃無敵家已有得悶了。叉燒實在肥膩得可怕。

任務三:當然要買衣服和化粧品。為了提高效率,與主人分道揚鑣。

Picture

Picture

強烈推薦的拿破侖雪糕。最上面是脆脆麥片,下面是香滑雪糕,感覺新奇,味道又配合得不錯。

下次再踏足日本又是何時呢?希望不用等太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