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天才到過台場,因為這是課程規定的行程之一,所以這天我又來到台場了。幸好去的地方其實不大一樣,否則一定把我悶壞。

先說說對課程設計的看法。這個遊學團主要有兩部份:上課和參觀/文化活動。上課會有兩種:一種為分班上課,一種則為文化講座。文化講座主要與參觀/文化活動有關。例如,因為我們要去台場,之前的文化講座就是介紹 ゆりかもめ (海鷗號) 各站的日文讀音。有些實在很難記的如芝浦ふ頭我就已經忘得一乾二淨......

參觀/文化活動大部份都很有趣,如穿和服,參觀江戸たてもの園,染布和參觀造幣廠。因為不是學校安校的話,未必會有機會去,或者有導師在旁講解。但是去台場、築地、淺草等的行程就比較無聊。導師只是帶我們去坐交通工具,集合,然後解散。

在新穚購買一天任乘劵後,便乘ゆりかもめ (海鷗號) 到有明 (ありあけ)。到 Panasonic  Centre。Panasonic Centre 是 panasonic 電器的展覽館。有中學時代黑板這樣大的高清薄薄電視,遊客可以免費任玩 nds 遊戲。但場內不准拍照。

可能是週日,只有我們去參觀。在入口處取了一張紙,在不同特定地方蓋印,完成後可以參加抽奬。我很興奮啊 (我沒有告訴你我很喜歡玩蓋印的遊戲嗎?),跑上跑下渾身是汗。但我抽到的只是貼紙,但同學卻抽到精美的文件夾等。

吃自助午餐,費用大概百多元。熱盤味道正常。朱古力噴泉很開心,但所提供的生果如冰塊 (因為要做到沾上朱古力後成為朱古力脆皮的效果),咬不下去,所以沒有多吃。

然後參觀フジテレビ (富士電視台) 。對,又是富士電視台。我再走一遍紀念品店和五樓的展覽室 (當然極力遊說同學仔不要再墜 25 球形展覽館的陷阱)。

同學仔發現地下還有一個展覽館,有不少攤位遊戲。其中一個以恐怖為主題。當然我選擇留在外面等,但他們出來說一點也不恐怖。只是有些懸疑的照片吧。你進去看看吧。挺有趣的。單純(=白痴)的我不疑有詐,就跟他們走進去。真的只是好像拍到白影的相片。但突然.....

嘩?

全場一片膝黑。嚇得我大叫!!!害我晚上回到宿舍洗澡時仍害怕得很......

嘩! 千秋王子呀!我飛撲去跟他合照了~ 感覺得幸福啊~

之後,逛了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Aquacity 台場),再走回 Decks。當三女血戰 (她們好像各自買了近十件衣服) 時,我與一女一男逛了台場小香港。日本人對香港的了解果然佷貧乏.....

之後就回到Aquacity 台場的food court 吃了味道不大好的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